饰品Trinkets)是一种提供加成的物品。重生中加入了60种饰品,胎衣中加入了29种饰品,胎衣†中加入了32种饰品,共计121种饰品。

注意

  • 拾取饰品后,饰品会在左下角的饰品槽中,饰品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可切换的被动道具。
  • 角色只能持有一个饰品。如果拾取另一个,则当前饰品会被换下。Mom's Purse Icon.png妈妈的手提包DLC+.pngBelly Button Icon.png肚脐允许角色能够同时持有两个饰品,但不能是两个相同的饰品。
  • 按住Ctrl键3秒可以将饰品槽中的饰品丢出来变为掉落物(对Tick Icon.png血虱无效)。
  • DLC.pngMom's Box Icon.png妈妈的盒子能够让饰品的效果翻倍。
  • 编号为47的饰品是原版游戏中使用的全家福饰品,重生中已被废弃。

饰品列表

名称图标ID效果
被吞下的硬币Swallowed Penny Icon.png1受伤时掉落硬币。
石化大便Petrified Poop Icon.png2摧毁大便掉落物品的概率上升。
7号电池AAA Battery Icon.png3主动道具差1格时自动充满。
损坏的遥控器Broken Remote Icon.png4使用主动道具会随机传送。
紫色的心Purple Heart Icon.png5精英敌人的出现概率上升。
损坏的磁铁Broken Magnet Icon.png6角色会吸引硬币。
念珠的珠子Rosary Bead Icon.png7天使房转换率上升。
卡带Cartridge Icon.png8受伤时概率触发无敌效果。
跳跳虫Pulse Worm Icon.png9眼泪忽大忽小。
扭扭虫Wiggle Worm Icon.png10眼泪扭来扭去。
环形虫Ring Worm Icon.png11眼泪螺旋前进。
扁形虫Flat Worm Icon.png12眼泪缓慢前进。
商店券Store Credit Icon.png13免费购买一个物品。
老茧Callus Icon.png14防止角色受到的地形伤害。
幸运石Lucky Rock Icon.png15摧毁岩石会掉落硬币。
妈妈的脚趾甲Mom's Toenail Icon.png16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妈妈的腿。
黑口红Black Lipstick Icon.png17黑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圣言册Bible Tract Icon.png18永恒之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回形针Paper Clip Icon.png19打开金箱子不需要钥匙。
猴爪Monkey's Paw Icon.png20角色只有半颗心时,获得黑心,只能触发3次。
神秘纸张Mysterious Paper Icon.png21概率触发各种纸的效果。
恶魔尾巴Daemon's Tail Icon.png22所有心变为黑心。
寻人启事Missing Poster Icon.png23死亡后变为游魂。
放屁硬币Butt Penny Icon.png24拾取硬币时会放屁。
神秘糖果Mysterious Candy Icon.png25角色会随机放屁或生成大便。
钩形虫Hook Worm Icon.png26眼泪方形前进。
鞭形虫Whip Worm Icon.png27眼泪快速前进。
破损的十字架Broken Ankh Icon.png28死亡后概率复活为???。
鱼头Fish Head Icon.png29受伤时生成蓝苍蝇。
粉红眼睛Pinky Eye Icon.png30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图钉Push Pin Icon.png31概率发射穿透眼泪。
裸盖菇Liberty Cap Icon.png32随机获得其他蘑菇的效果。
脐带Umbilical Cord Icon.png33只有半颗心时生成一个小史蒂文跟班。
小孩的心脏Child's Heart Icon.png34红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弯角Curved Horn Icon.png35伤害上升。
生锈的钥匙Rusted Key Icon.png36钥匙和箱子的掉落概率上升。
羊蹄Goat Hoof Icon.png37移速上升。
妈妈的珍珠Mom's Pearl Icon.png38魂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癌症Cancer (Trinket) Icon.png39射速上升。
红补丁Red Patch Icon.png40受伤时当前房间中概率伤害上升。
火柴棒Match Stick Icon.png41炸弹的掉落概率上升。
幸运脚趾Lucky Toe Icon.png42幸运上升。
诅咒头骨Cursed Skull Icon.png43受伤后如果角色只有半颗心,则会随机传送。
安全盖Safety Cap Icon.png44药丸的掉落概率上升。
黑桃AAce of Spades (Trinket) Icon.png45卡牌的掉落概率上升。
以撒的叉子Isaac's Fork Icon.png46清理房间概率回复红心。
遗失书页A Missing Page Icon.png48受伤后概率触发全屏伤害。
染血硬币Bloody Penny Icon.png49拾取硬币概率掉落红心。
焦糊硬币Burnt Penny Icon.png50拾取硬币概率掉落炸弹。
扁硬币Flat Penny Icon.png51拾取硬币概率掉落钥匙。
伪造硬币Counterfeit Penny Icon.png52拾取硬币概率获得双倍硬币。
血虱Tick Icon.png53无法被其他饰品替换,血量很高的敌人会减少血量,进入首领房后会恢复红心。
以撒的头Isaac's Head Icon.png54发射穿透眼泪的跟班。
玛姬的信仰Maggy's Faith Icon.png55进入下一层时会获得永恒之心。
犹大的舌头Judas' Tongue Icon.png56交易只需要一颗心之容器。
???的灵魂Blue Baby's Soul Icon.png57发射幽灵追踪眼泪的跟班。
参孙的辫子Samson's Lock Icon.png58消灭敌人时在当前房间中概率获得伤害上升。
该隐的眼睛Cain's Eye Icon.png59进入下一层时概率显示特殊房间位置。
夏娃的鸟爪Eve's Bird Foot Icon.png60受伤时概率生成死鸟跟班。
左手The Left Hand Icon.png61箱子变为红箱子。
闪光的石头Shiny Rock Icon.png62宝箱石头每60秒闪烁一次。
安全剪刀Safety Scissors Icon.png63即爆炸弹和超级即爆炸弹变为炸弹。
彩虹虫Rainbow Worm Icon.png64随机蠕虫特效。
胶带虫Tape Worm Icon.png65眼泪飞得更远。
懒虫Lazy Worm Icon.png66眼泪飞得更慢。
裂开的骰子Cracked Dice Icon.png67受伤时概率触发一种骰子的效果。
超级磁铁Super Magnet Icon.png68角色吸引掉落物、敌人和敌人的眼泪。
褪色的全家福Faded Polaroid Icon.png69角色偶尔会变为透明色,使所有敌人混乱。
虱子Louse Icon.png70偶尔生成蓝蜘蛛。
鲍勃的气囊Bob's Bladder Icon.png71炸弹会留下绿色的水迹。
钮扣电池Watch Battery Icon.png72电池的掉落概率上升。
爆炸帽子Blasting Cap Icon.png73炸弹爆炸后有概率掉落一个炸弹。
暗门探测器Stud Finder Icon.png74发现暗门的概率上升。
错误Error Icon.png75每个房间会获得一个随机饰品效果。
筹码Poker Chip Icon.png76箱子会出现更多东西或者什么都不出现。
水疱Blister Icon.png77眼泪击退效果上升。
二手烟Second Hand Icon.png78敌人受到异常状态的时间延长。
无限的难以言喻Endless Nameless Icon.png79使用卡牌或药丸时,有概率掉落一个相同的卡牌或药丸。
黑羽毛Black Feather Icon.png80邪恶的道具越多,角色的伤害越高。
盲目的怒火Blind Rage Icon.png81角色受伤后的无敌时间增加。
金马掌Golden Horse Shoe Icon.png82宝箱房有概率变为二选一。
商店钥匙Store Key Icon.png83进入商店不需要钥匙。
贪婪的肋骨Rib of Greed Icon.png84商店中不会出现贪婪。
Karma Icon.png85捐献给捐款机概率回复红心、生成乞丐或幸运上升。
幼虫Lil Larva Icon.png86摧毁大便会生成蓝苍蝇。
妈妈的吊坠Mom's Locket Icon.png87使用钥匙时会回复红心。
不!NO! Icon.png88主动道具不再出现。
栓童绳Child Leash Icon.png89跟班会更加紧凑。
棕色帽子Brown Cap Icon.png90摧毁大便会爆炸。
胎粪Meconium Icon.png91大便有概率变为黑大便。
裂开的王冠Cracked Crown Icon.png92被动道具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
用过的尿布Used Diaper Icon.png93概率获得粪臭素的效果。
鱼尾Fish Tail Icon.png94生成两倍的蓝苍蝇和蓝蜘蛛。
黑牙Black Tooth Icon.png95概率发射黑牙。
衔尾虫Ouroboros Worm Icon.png96眼泪螺旋升天。
扁桃体Tonsil Icon.png97受伤时概率生成阻挡眼泪的跟班。
鼻涕Nose Goblin Icon.png98概率发射黏在敌人上的鼻涕。
超级球Super Ball Icon.png99概率发射弹跳眼泪。
点亮的灯泡Vibrant Bulb Icon.png100主动道具满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黯淡的灯泡Dim Bulb Icon.png101主动道具零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撕碎的牌Fragmented Card Icon.png102每层会出现两个隐藏房。
平等!EQUALITY! Icon.png103掉落物有概率变为双倍的。
许愿骨Wish Bone Icon.png104受伤时概率掉落道具。
便当Bag Lunch Icon.png105受伤时概率生成午餐。
丢失的软木塞Lost Cork Icon.png106水迹半径增大。
乌鸦的心Crow Heart Icon.png107优先扣除红心。
核桃Walnut Icon.png10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
胶带Duct Tape Icon.png109跟班不再移动。
银币Silver Dollar Icon.png110第四章会出现商店。
染血王冠Bloody Crown Icon.png111第四章会出现宝箱房。
充钱玩家Pay to Win Icon.png112宝箱房会出现补货机。
暴怒之蝗虫Locust of Wrath Icon.png113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爆炸的蝗虫。
瘟疫之蝗虫Locust of Pestilence Icon.png114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中毒的蝗虫。
饥荒之蝗虫Locust of Famine Icon.png115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减速的蝗虫。
死亡之蝗虫Locust of Death Icon.png116每个房间生成一只造成大量伤害的蝗虫。
征服之蝗虫Locust of Conquest Icon.png117每个房间生成数只蝗虫。
蝙蝠翅膀Bat Wing Icon.png118受伤时概率在当前房间中获得飞行。
干细胞Stem Cell Icon.png119进入新的一层时回复红心。
发夹Hairpin Icon.png120进入首领房时充满主动道具。
木质十字架Wooden Cross Icon.png121每层抵挡一次伤害。
黄油!Butter! Icon.png122使用主动道具会让主动道具滑落。
银丝羽毛Filigree Feather Icon.png123消灭天使会掉落随机道具。
门挡Door Stop Icon.png124角色经过的最后一扇门会保持开启。
共123个物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