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png
三圣颂
Trisagion
角色形象
击溃汝敌
Smite thy enemy
ID 533
类型 道具
标签 可召唤
攻击性
道具属性
品质 2
图鉴

第5页、第3行、第9列

道具池
天使房DLC+.pngDLCR.png
天使房贪婪模式.pngDLC+.pngDLCR.png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三圣颂 DLC+.png

天使房中,拾取道具25次。

三圣颂Trisagion)是一个胎衣†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角色发射的泪弹变为光束弹。
    • 光束弹具有穿刺效果,每2帧(每秒30次)造成33%角色伤害,可以对同一个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 DLCR-.png光束弹不会击退敌人。

注意

  •  硫磺火不同,三圣颂是一种形似激光柱的泪弹。
    • 三圣颂光束弹的碰撞体积略大于普通泪弹,且碰撞体积会在接近最大射程时迅速变窄直到消失。
      • 光束弹碰到障碍物后会迅速变窄直到消失。
      • 光束弹在消失前仍能对障碍物后的敌人造成伤害。
  • 因为光束弹可以对同一个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所以低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弹速会比高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弹速造成更高的伤害,故 夏娃的睫毛膏 烂洋葱 弹速下降等会有很大益处。
    • 发射泪弹的同时后退可以降低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弹速,可以利用这一点造成更高的伤害。

协同效应

  •  八寸钉/ 水疱/ 双鱼座:使光束弹有击退效果。
  •  小魔角DLCR.png角色概率发射一颗黑色的光束弹,消灭碰到的任何怪物,对头目可以连续产生多次拍打。
  •  巧克力牛奶:满蓄力的光束弹可造成400%角色伤害。
  •  邪恶之眼:发射出来的眼睛也会发射光束弹。有时可能会使光束弹在空中保持静止数秒,并对接触到光束弹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
  •  神性:光束弹具有追踪效果;光环不可见但仍然存在,且其伤害不受光束弹的减伤效果。
  •  泪血症:同时发射泪血和光束弹。泪血的贴图会隐形并只剩下残影,但泪血依旧能分裂且分裂出的血泪仍可穿透敌人。
  •  火焰意志:光束弹变为橙色,可点燃击中的敌人,不会爆炸。
  •  吐根酊
    DLCR-.png
    光束弹可越过障碍物并保持穿透能力,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每帧33%的角色伤害,但不会爆炸,只有当光束弹到达射程尽头或触碰到墙壁时才会爆炸,并造成满额爆炸伤害。
    DLCR.png
    角色发射的光束弹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每帧33%的角色伤害,并且在触及敌人的第一帧未将其杀死时或触及障碍物时触发爆炸。当光束弹到达射程尽头或触碰到墙壁时的爆炸会造成满额爆炸伤害。
  •  鲍勃的烂头:不再发射鲍勃的脑袋泪弹,而是发射可穿透敌人的光束弹,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每帧33%的脑袋炸弹爆炸伤害,并且在触及敌人的第一帧未将其杀死时或触及障碍物时触发爆炸,造成66%的脑袋炸弹爆炸伤害。当光束弹到达射程尽头或触碰到墙壁时的爆炸会造成满额爆炸伤害。
  •  鲁多维科科技:控制一个悬浮的光束弹,伤害仍然会降低,但是攻击频率很高。
  •  我的镜像:继承我的镜像的效果,同时增加光束弹的长度,总体增大了伤害波及范围,光束弹的样子类似 救恩
  •  神秘液体:攻击敌人形成大量水迹。因为水迹效果会堆叠,所以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即使是对死寂死寂也是如此)。
  •  眼球突出
    DLCR-.png
    基础伤害加倍,光束弹单次伤害提高到大约65%(原33%),随着光束弹飞行距离增加,其伤害小幅降低。
    DLCR.png
    光束弹伤害大幅提高,且伤害不会在光束飞行时降低。
  •  柯吉猫的身体
    DLCR-.png
    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
    DLCR.png
    角色发射的光束弹在触及敌人、障碍物和墙壁时会分裂出白色泪弹,触及地板和墙壁时分裂出4个伤害为50%的光束弹。
  • DLC+.png 复杂性骨折: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
  •  寄生虫
    DLCR-.png
    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
    DLCR.png
    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或坠落地板时不会分裂,只有在触及障碍物时发生分裂。
  •  扁石
    DLCR-.png
    光束弹在“弹跳”时,光束会持续消失再生。光束弹弹跳时会造成角色攻击25%的溅射伤害,但是在光束消失期间不会造成伤害。所以总体上来说是降低了伤害效率。
    DLCR.png
    射程降低。不建议拾取。
  •  雅各布天梯
    DLCR-.png
    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产生电弧,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
    DLCR.png
    光束弹会对大范围内附近的敌人快速发射激光,造成1/2于光束弹的伤害。
  •  食泪症
    DLCR-.png
    光束弹会像食泪症的泪弹一样减速,最终八个方向分裂,但不能互相吞噬。
    DLCR.png
    光束弹一发出就会产生数个泪弹宝宝并且泪弹宝宝会吞噬光束弹,但失去穿透效果。
  •  煤块:光束弹变为深棕色,没有其他效果。
  •  多维宝宝
    DLCR-.png
    多维宝宝无法复制光束弹。
    DLCR.png
    多维宝宝可以复制光束弹。
    • DLCR.png 吐根酊:复制出来的光束弹在触及地面时不会爆炸,触及墙壁和敌人时会正常爆炸。
  •  橡胶胶水:光束弹仍然会穿透敌人,但是碰到障碍和墙壁会反弹。
  •  噗!:光束弹会像眼球泪弹一样减速漂浮, 但是不会相互弹开。/DLCR.png光束弹还会每刻向外面发射大小不一的白色眼球泪弹,不论大小均造成33%的角色伤害。
  •  科技零:对三圣颂没有效果。
  • 猫套装:光束弹造成的每次伤害都生成蓝苍蝇。
  • 追踪效果:光束弹在接近或穿过敌人之后会因为跟踪效果而折回,在和敌人接触时会持续造成大量伤害。
  • 阿撒泻勒阿撒泻勒:阿撒泻勒的短程硫磺火覆盖三圣颂
  •  死亡之眼:被三圣颂覆盖。
  •  彼列之眼:被三圣颂覆盖。
  •  安乐死
    DLCR-.png
    三圣颂覆盖。
    DLCR.png
    概率发射一个100%角色伤害的光束,会秒杀非首领怪物并分裂出看起来较暗的光束。
  •  圣光
    DLCR-.png
    三圣颂覆盖。
    DLCR.png
    概率产生光柱,会造成100%的角色伤害。
  •  鼻涕泡
    DLCR-.png
    三圣颂覆盖。
    DLCR.png
    光束概率具有追踪效果,并在敌人身上产生一颗33%角色伤害的鼻涕。
  •  鼻窦炎
    DLCR-.png
    三圣颂覆盖。
    DLCR.png
    概率在敌人身上产生一颗33%角色伤害的鼻涕。
  •  拟寄生物:被三圣颂覆盖。
  •  科技X:覆盖三圣颂
  •  科技:覆盖三圣颂
  •  胎儿博士:覆盖三圣颂
  •  史诗胎儿博士:覆盖三圣颂
  •  硫磺火:覆盖三圣颂
  •  妈妈的菜刀:覆盖三圣颂
  • DLCR.png 英灵剑:剑会发射三圣颂的光束而不是能量束。
  • DLCR.png 邪眼裂口:角色发射的光束弹在触及敌人和障碍物时产生眼裂。
  • DLCR.png 黏土饼干:光束的颜色会每刻变换,所有光束的变色都相同。

画廊

轶事

  • 三圣颂(希腊语:Τρισάγιον;俄罗斯语:Трисвятое)或圣哉上帝、三圣祈祷文(Ἅγιος ὁ Θεός)是正教会、东方正统教会以及东仪天主教会于事奉圣礼时所使用的一种圣咏。拉丁语词Tersanctus或者Ter sanctus或被用于指代三圣颂,但Tersanctus也可以指西方教会中的圣三颂。实行拜占庭礼的教会中,于引导歌前唱三圣颂。它也被收录在圣三祈祷文中(圣三祷文则于例行课、晚祷、晨祷以及大部分圣礼的开端被唱诵)。三圣颂于拉丁礼教会中也受欢迎。通常用于祈祷、慈悲串经、以及其他祝文。
  • 该道具来源于x Wyvern x设计的这个Steam创意工坊道具。

漏洞

漏洞:在拥有道具 天使棱镜时,穿过棱镜的光束会保留穿过瞬间的贴图,看起来就像是光束停在了原地,但是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卡住的贴图会影响房间内泪弹上限。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