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png
三圣颂
Trisagion
角色形象
Trisagion App.png
重击你的敌人
Smite thy enemy
ID 533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可召唤
攻击性
品质 2
图鉴位置
道具池
Angel Room Icon.png 天使房 DLC+.png DLCR.png
Angel Room Icon.png 天使房 贪婪模式.png DLC+.png DLCR.png
解锁条件
三圣颂 DLC+.png

在天使房获得25个道具。

→点击这里查看三圣颂的数据页面

三圣颂Trisagion)是一个胎衣†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角色不再发射眼泪,改为发射白色的光束弹。
    • 光束弹每帧造成33%的角色伤害,但可以对同一个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 光束弹可以穿透敌人,DLCR-.png不会击退敌人/DLCR.png会击退敌人,但不会穿透障碍物,如石头,碰到障碍物光束弹会消失。

注意

  • 因为光束弹可以对同一个敌人造成多次伤害,所以低弹速会比高弹速造成更高的伤害输出,故拾取 蓝蘑菇 夏娃的睫毛膏 烂洋葱等会有很大益处。
    • 发射眼泪的同时后退可以降低弹速,玩家可以利用这一点提高伤害输出。
  • 三圣颂的光束弹虽然看上去很大,但是其碰撞箱实际上和正常的眼泪相同。

协同效应

  •  8寸钉/ 水疱 (饰品)/ 双鱼座:使光束弹有击退效果,使得玩家在使用恰当时可以在击退敌人的同时造成大量的伤害。
  •  巧克力奶:满蓄力的光束弹可造成4倍于玩家本身的伤害。
  •  邪恶之眼:发射出来的眼睛也会发射光束弹。有时可能会使光束在空中保持静止数秒,并对接触到光束的怪物造成大量的伤害。
  •  神性:光束具有追踪效果;光环不可见但仍然存在,且其伤害不受光束的减伤效果。
  •  泪血症:同时发射泪血和光束弹。泪血的贴图会隐形并只剩下残影,但泪血依旧能分裂且分裂出的血泪仍可穿透敌人。
  •  火之意志:光束弹变为橙色,可点燃击中的敌人,不会爆炸。
  •  吐根DLCR-.png光束弹可越过障碍物并保持穿透能力,对触及的敌人造成每帧33%的角色伤害但不会爆炸,只有当光束弹到达射程尽头或触碰到墙壁时才会爆炸,并造成满额爆炸伤害。/DLCR.png不要拾取。角色发射的光束弹每刻都会爆炸,会伤害到角色切无法躲避。
  •  鲁多维科科技:控制一个悬浮的光束弹,伤害仍然会降低,但是攻击频率非常高。
  •  我的镜像:继承我的镜像的效果,同时增加光束的长度,总体增大了伤害波及范围。
  •  神秘液体:造成大量水迹。因为水迹效果会堆叠,所以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即使是对死寂也是如此)。
  •  眼球突出DLCR-.png基础伤害加倍,光束弹单次伤害提高到大约65%(原33%),随着光束弹飞行距离增加,其伤害小幅降低。/DLCR.png光束弹伤害大幅提高,且伤害不会在光束飞行时降低。
  •  克里吉特的身体DLCR-.png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DLCR.png光束弹每刻都会分裂出白色眼泪,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分裂出4个光束,分裂的光束不会分裂眼泪。眼泪和分裂出的光束伤害均为光束弹的1/2。
  • DLC+.png 复杂性骨折: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
  •  寄生虫::DLCR-.png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分裂,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DLCR.png光束的两端会各连着一个光束发射出去,碰到障碍物和墙壁后分裂出两排减半的光束,光束的形态均相同。
  •  扁平的石头DLCR-.png光束弹在“弹跳”时,光束会持续消失再生。光束弹弹跳时会造成角色攻击25%的溅射伤害,但是在光束消失期间不会造成伤害。所以总体上来说是降低了伤害效率。/DLCR.png射程降低。不建议拾取。
  •  雅各布天梯DLCR-.png光束弹在击中敌人时不会产生电弧,只有在接触障碍物、墙壁和地板时才会。/DLCR.png光束弹会对大范围内附近的敌人快速发射激光,造成1/2于光束的伤害。
  •  趋泪行为DLCR-.png光束弹会像趋泪行为的眼泪一样减速,最终八个方向分裂,但不能互相吞噬。/DLCR.png光束弹一发出就会产生数个眼泪宝宝并且眼泪宝宝会吞噬光束弹,但失去穿透效果。
  •  煤块:只会将光束变为深棕色,没有其他效果。
  •  多维宝宝:多维宝宝无法复制光束弹。
  •  橡胶胶水:光束弹仍然会穿透敌人,但是碰到障碍和墙壁会反弹。
  •  噗!:光束弹会像眼球眼泪一样减速漂浮, 但是不会相互弹开。/DLCR.png光束弹还会每刻向外面发射大小不一的白色眼球眼泪,不论大小均造成33%的角色伤害。
  •  科技零:玩家跟班的眼泪会被电弧相连,若玩家没有会发射眼泪的跟班,则科技零无效。
  • 猫套装:光束弹在造成多次伤害的同时生成蓝苍蝇。
  • 追踪效果:光束弹在接近或穿过敌人之后会因为跟踪效果而折回,在和敌人接触时会持续造成大量伤害。
  • 阿撒泻勒:阿撒泻勒的短程硫磺火覆盖三圣颂。
  •  神枪手:被三圣颂覆盖。
  •  彼列之眼:被三圣颂覆盖。
  •  安乐死DLCR-.png被三圣颂覆盖。/DLCR.png概率发射一个100%角色伤害的光束,会秒杀非首领怪物并分裂出看起来较暗的光束。
  •  圣光DLCR-.png被三圣颂覆盖。/DLCR.png概率产生光柱,会造成100%的角色伤害。
  •  鼻涕DLCR-.png被三圣颂覆盖。/DLCR.png光束概率具有追踪效果,并在敌人身上产生一颗33%角色伤害的鼻涕。
  •  鼻窦炎DLCR-.png被三圣颂覆盖。/DLCR.png概率在敌人身上产生一颗33%角色伤害的鼻涕。
  •  拟寄生物:被三圣颂覆盖。
  •  科技X:覆盖三圣颂。
  •  科技:覆盖三圣颂。
  •  婴儿博士:覆盖三圣颂。
  •  史诗婴儿:覆盖三圣颂。
  •  硫磺火:覆盖三圣颂。
  •  妈妈的刀:覆盖三圣颂。
  • DLCR.png 英灵剑:剑会发射三圣颂的光束而不是能量束。
  • DLCR.png 眼裂:在光束飞行的轨迹上造成多处眼裂。
  • DLCR.png 面黏土饼干:光束的颜色会每刻变换,所有光束的变色都相同。

画廊

轶事

  • 三圣颂(希腊语:Τρισάγιον;俄罗斯语:Трисвятое)或圣哉上帝、三圣祈祷文(Ἅγιος ὁ Θεός)是正教会、东方正统教会以及东仪天主教会于事奉圣礼时所使用的一种圣咏。拉丁语词Tersanctus或者Ter sanctus或被用于指代三圣颂,但Tersanctus也可以指西方教会中的圣三颂。实行拜占庭礼的教会中,于引导歌前唱三圣颂。它也被收录在圣三祈祷文中(圣三祷文则于例行课、晚祷、晨祷以及大部分圣礼的开端被唱诵)。三圣颂于拉丁礼教会中也受欢迎。通常用于祈祷、慈悲串经、以及其他祝文。
  • 该道具来源于x Wyvern x设计的这个Steam创意工坊道具。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