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Characters)是每局游戏中可供玩家选择的34个可扮演的人物,此外还有7个不能在游戏开始时选择的人物。每个人物有着不同的属性和初始道具,有些人物还拥有特殊的机制,使得他们的玩法套路各不相同。

每个人物的游戏进度在各自通关标记中记录。

堕化人物

DLCR.png忏悔中,17个人物都添加了对应的“堕化”版本,需要在Stage Home.png中解锁。每个堕化角色都保留了原有的总体风格,但是都经过了扭曲化或极端化。大多都有独特的玩法机制,但通常会伴随着相应的缺陷。堕化角色有独立的通关标记和可解锁内容(相比原版角色更少)。

  • 在人物选择界面按PC.pngE/N SWITCH.pngT PS4.pngXBOX.pngR键切换至堕化人物选择界面。
    • 堕化人物选择界面在首次解锁堕化人物后解锁。

人物列表

人物属性

请参阅文章:人物/属性表

通关标记对应成就列表

轶事

  • 有一个常见的理论(已被Edmund证实[1]):所有的人物都是以撒自身不同的形态。这个理论意味着每一个人物都是以撒在想象中创造出来的——当以撒在作为他们玩耍时就会设定好他们的人格与外表。大部分人物代表着以撒深信自己拥有的不同特质,但是??????是以撒在Stage The Chest.png玩具箱中窒息而死后的状态;阿撒泻勒阿撒泻勒则是以撒认为自己的本质就是如此;至于游魂游魂,他是以撒游荡的灵魂(死亡时可以看见他)。
    • DLC.png除此之外,结局18中可以得知店主店主是以撒的干尸。
    • DLC+.png结局17以及结局20中可得知遗骸遗骸是以撒的残骸。
    • DLCR.png该理论在角色与祸兽祸兽对战前的过场动画中被印证。在该过场动画中,以撒在长出天使翅膀时短暂地变成游魂、遗骸、???。
  • 当玩家在角色选择界面切换成堕化角色后,背景音乐中的人声会由女声替换成男声。在选定角色并进入游戏时的声音也是如此。
    • 当玩家选定堕化角色以后,电脑任务栏上的游戏图标会变为堕化以撒。
  • 在即将发行的《以撒的结合:四魂》的扩展包镇魂曲中,堕化角色会使用对应的成就名字(例如,“堕化以撒”会被替换为“神伤者”)。这一点Edmund已通过推特证明[2]
    • 在那之前,Edmund已经发布过以撒的堕化版本的图片

引用

5.0
2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