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Pop!
角色形象
Pop! App.png
眼球眼泪!
Eyeball tears!
ID 529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可召唤
攻击性
品质 2
图鉴位置
道具池
Treasure Room Icon.png 宝箱房 DLC+.png DLCR.png
Treasure Room Icon.png 宝箱房 贪婪模式.png DLC+.png DLCR.png
解锁条件
噗! DLC+.png

在不受到伤害的情况下通过第四章。

→点击这里查看噗!的数据页面

噗!Pop!)是一个胎衣†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角色的眼泪会互相弹开,并且不会因到达最远射程而坠落,而是在眼泪停止移动时坠落。

协同效应

  •  反重力:眼泪重叠放置的时候会相互碰撞。释放眼泪后眼泪会向发射方向前进直至减速停下。
  •  连续统:眼泪会互相碰撞,使其加速穿过房间直至消失或碰到敌人。
  •  复杂性骨折 / 克里吉特的身体:分裂出的眼泪也可以到处碰撞。
  •  煤块:眼泪会在飞行过程中不断增加伤害并变大,而且它们不会受射程限制。
  •  神性:眼泪获得一个光环并对光环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  神性 + 煤块:眼泪会快速充满屏幕并积累伤害,效果极佳。
  •  泪血症:眼泪在碰到障碍物时或是停下落地后会向随机方向分裂出小眼泪。
  •  吐根:眼泪不会沿弧线运动而是仍直线运动。眼泪在碰到障碍物和敌人或是最终落地时会爆炸,但是在互相碰撞时不会爆炸,这使得眼泪可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  铅笔 / 怪蛋的肺:移除了眼泪的弧线运动效果,增加了飞行时间。但是紧密飞出的眼泪会有难以预测的分散轨迹。
  •  我的镜像:眼泪会持续在玩家周围盘旋,并快速充满房间。
  •  寄生虫:在眼泪碰到敌人、障碍物、墙壁的时候会分裂出和眼球眼泪一样性质的小眼泪。
  •  橡胶胶水:眼泪在碰到障碍物和敌人时不会消失,极大地增加了眼泪的滞空时间。
    •  橡胶胶水 + 煤块:极强的组合。玩家持续发射眼泪会产生一个正反馈循环:眼球眼泪会不断地互相碰撞以及碰撞墙壁、障碍物并且不落地,同时不断增加伤害并变大。在足够的眼泪积累后,这个组合甚至可以立刻杀死死寂。小房间搭配高射程/弹速/射速(甚至基础面板数值)效果更佳。如果再搭配 我的镜像,玩家可以通过不断跑动来在眼泪不碰到墙壁的情况下更有效地增加眼泪伤害和体积。我的镜像的射程加成也加强了这个组合。
  •  扁平的石头:眼泪在将要消失时会在地上弹跳。
  •  趋泪行为:在第一个眼泪被吞并或是眼泪裂开时,眼泪有概率会弹开。
  •  牵引光束:眼泪只会互相向前碰撞。
  •  三圣颂:眼泪会滞空漂浮但是不会相互碰撞。
  •  硫磺火:覆盖噗!,但是噗!不会影响阿撒泻勒的硫磺火。
  •  婴儿博士:覆盖噗!。
  •  史诗婴儿:覆盖噗!。
  •  科技X:覆盖噗!。
  •  科技:覆盖噗!。
  •  妈妈的刀:覆盖噗!。

画廊

轶事

  • 该道具来源于Scayze和Ashkait设计的Bank Shot! Steam创意工坊道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