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需要改进。你可以帮助以撒的结合中文维基来 编辑它
天秤座
Libra
角色形象
Libra App.png
你感到平衡
You feel balanced
ID 304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可召唤
攻击性
星星
品质 1
图鉴位置
道具池
→点击这里查看天秤座的数据页面

天秤座Libra)是一个重生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获得6枚硬币。
  • 获得6个炸弹。
  • 获得6个钥匙。
  • 平均分配角色的Speed Stat Icon 2.png移速、Range Stat Icon 2.png射程、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和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具体机制如下:
分配前属性加成 分配后属性加成
Speed Stat Icon 2.png移速每+0.03 移速+0.075、射程+0.125、射速+?和额外伤害+0.50
Range Stat Icon 2.png射程每+0.50 移速+0.075、射程+0.125、射速+?和额外伤害+0.50

注意

  • 天秤座也会平均分配将来得到的属性上升,以及暂时性的属性上升。
  • 天秤座计算伤害的公式的值比计算其他状态的值要小一点(每一个属性都有自己的计算公式),所以拾取一个标准增加伤害的道具反而没有一个加速度或者是射击范围的道具加的伤害多。(因为天秤座的公式会重新计算所有属性并平衡)
  • 状态数值在天秤座应用之前还是有极限的,也就是说,你的速度到达了最大值2,那么你拾取任何加速度的道具都不会让其他状态增加。
  • 幸运的获取会使其他的数值增加,并且幸运的数值还是会按照道具的数值增加,不受天秤座计算的影响。

协同效应

  •  内眼/ 突变蜘蛛:射速上升,伤害和速度下降。
  •  吐根:显著降低角色的攻击同时显著提升其他属性,在没有其他物品的情况下,伤害会减少30%左右,但是射速会翻倍并获得最大移速。
  • :蓄力时间大幅度减少,攻击力和移速减少。
  • DLC.png 纯粹:从纯粹提升的属性会随机分配给其他属性,如果一个属性接近最大值得话,增长就不会那么明显了。
    • 最好的光环是蓝色的,因为纯粹的增加射速是可以超过极限值的,并且其他属性会显著地提升。
  •  豆奶:角色的射速会减少(但是仍然比吃了豆奶之前的值要快一点),其他属性将会大幅度上升。没有其他物品的时候,伤害会超过 独眼巨人,速度将会变得最大。由于射程增加,眼泪在发射的时候会穿越障碍物。
  • DLC.png:从饰品上获得的大的子弹范围提升,会重新分配给其他属性。
  •  金牛座:角色将会随着时间慢慢获得攻击力,射速,范围,移速。
    • 鉴于金牛座能在一定次数之内增加角色的移速,在某一个房间的时候,这些提升将会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刻停止,如果角色的移速不足就不能触发金牛座的第二阶段效果,房间清完属性回归原始值。配合 豆奶,角色可以在进入房间的瞬间进入无敌状态。
  •  欲望之血:在解决每个敌人之后略微提升范围,速度,射速和伤害。

轶事

  • 天秤座的符号♎是基于西米斯的正义天平,西米斯是希腊神话中主管法律和习俗的神。
  • 天秤座(拉丁语:Libra,天文符号:♎)是黄道星座之一,为托勒密星座之一。位于 室女座 天蝎座之间,这个星座有十几颗使用8英寸(20厘米)或更大望远镜可见的星系,星座中最亮的四颗星α、β、γ、σ构成一个四边形,β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构成一个大菱形,天秤座β星的中名是“氐宿四”,它是全天惟一一颗肉眼可以看见为绿色的星。天秤座α星“氐宿一”,是一颗双星,由亮度5.2的α1与亮度2.8的α2所构成,呈蓝白色。
十二星座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