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
Chocolate Milk
角色形象
Chocolate Milk App.png
蓄力射击
Charge shots
ID 69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可召唤
攻击性
品质 3
图鉴位置
道具池
→点击这里查看巧克力奶的数据页面
关于降低伤害提高射速的被动道具,请参阅 豆奶。 消歧义.png

巧克力奶Chocolate Milk)是一个重生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角色改为蓄力发射1颗眼泪,眼泪(根据蓄力时间长短)造成16%到400%的角色伤害。
    • 每两个档位伤害相差16%,共25档。
    • 多个巧克力奶效果不叠加。
  • 眼泪变为棕色。

注意

  • 玩家可以快速连续点击射击键,达到类似 豆奶的效果。

协同效应

  •  内眼:一次发射3颗眼泪。
  •  突变蜘蛛:一次发射4颗眼泪。
  •  20/20:一次发射2颗眼泪。
  •  寄生虫/ 克里吉特的身体/ 复杂性骨折:分裂后的眼泪伤害为角色面板伤害的一半。
  •  科技:射击延迟下降。
    • DLCR.png改为蓄力射击。在完全蓄力后,激光变宽并造成大量伤害。也可以快速射击,但每次只会造成少量伤害。
  •  婴儿博士:发射的炸弹变为棕色,射击延迟下降,伤害不上升。
  •  史诗婴儿:爆炸的烟雾变为棕色,射击延迟下降,伤害不上升。
  •  硫磺火:血激光柱变为棕色,蓄力时间下降。
    • DLCR.png蓄力时间变长(不影响面板数值),并根据蓄力时间的长短来影响血柱的大小以及造成的伤害。值得注意的是,硫磺火与巧克力奶相搭配时,最高只能造成角色伤害的250%而并非400%。
  •  塔米猫的头/ 伤心炸弹/ 以撒的眼泪:发射的眼泪伤害根据当前蓄力程度决定。以撒的眼泪会在玩家蓄力时瞬间充能。
    • DLCR-.png发射的眼泪伤害不再根据当前蓄力程度决定。以撒的眼泪也不会在玩家蓄力时进行充能。
  •  吐根:增加蓄力时间,眼泪尺寸更大。也可以快速抛射许多爆炸眼泪。
    • DLCR.png爆炸范围会根据蓄力程度而改变。
  •  妈妈的假发:蓄力时会快速生成蓝蜘蛛。
    • DLC+.png被当做一个bug修复。
  •  独眼巨人:伤害大幅上升,蓄力时间似乎无影响。发射出去的眼泪伤害衰减变得非常慢。
  •  科技2:激光的伤害根据当前蓄力程度决定。
  •  怪蛋的肺:同时抛射多颗眼泪,每颗眼泪都具有巧克力奶的伤害加成,蓄力时间不增加。
    • DLCR.png蓄力时间变长(不影响面板数值),抛射出的眼泪数量与所造成的伤害根据蓄力程度决定。
  •  反重力:被巧克力奶覆盖。
  •  诅咒之眼:只有第1颗眼泪的伤害根据蓄力时间决定。并且蓄力条只会显示巧克力奶的蓄力状态,玩家需要观察以撒眼睛是否闪光来判断诅咒之眼是否已完成蓄力。
    • DLCR.png蓄力条会正确显示诅咒之眼的蓄力状态,且每颗眼泪都具有巧克力奶的加成。
  •  鲁多维科科技:伤害不增加,射击延迟-1。
  •  豆奶:覆盖巧克力奶,但额外伤害+1。
    • DLCR.png不再覆盖巧克力奶,而是进行间隔略短的自动射击,每次造成的伤害约为角色伤害面板的280%。
  •  神性:眼泪越大,光环越大,但光环的伤害不变。
  • 猫套装:蓝苍蝇的伤害根据满蓄力程度决定。
  • DLC.png 科技X:激光环变为棕色,蓄力时间下降,伤害不上升。
  • DLC.png 标记:角色自动发射眼泪,光标离角色越远,伤害越高。
  • DLC.png 超级吐息:在蓄力时使用超级吐息会保留蓄力,但血激光柱的伤害不变。
  • DLC+.png 泪血症:可以在蓄力后发射高伤害的大眼泪并分裂为高伤害的小眼泪,也可以快速点击攻击键来快速发射低伤害的眼泪。
  • DLC+.png 趋泪行为:玩家可以通过快速发射未蓄力的眼泪来喂出一个体型巨大,但伤害很低的眼泪;相应的,用蓄力后的眼泪喂大别的眼泪会喂出高伤害的眼泪。
  • DLC+.png遗骸:蓄力不再发射骨头,改为使近战范围变大,伤害提升。

画廊

轶事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