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速度消歧义.png

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弹速Shot Speed)是决定角色发射的眼泪的移动速度的属性,以飞行的眼泪为图标。眼泪在飞行过程中速度不变,由于匀速直线运动的公式s=vt,所以弹速也能够影响角色的实际射程。

注意

  • 参孙的初始弹速为1.31;伊甸的初始弹速会在0.75~1.25区间中随机选取;其他的人物的初始弹速都为1.00。
  • 弹速的最小值为0.60。
  • 如果拥有Collectible 5 Icon.png 我的镜像,则其他弹速加成的效果会变为原来的137.5%。
  • 如果弹速过高,眼泪可能无法击中敌人。(物理引擎的原因)

弹速相关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Era Walk
时代行走
Card 54 Icon.png54卡牌/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移速上升,弹速下降,所有敌人减速。
My Reflection
我的镜像
Collectible 5 Icon.png5道具/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Speed Ball
速度针
Collectible 143 Icon.png143道具/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Cat-o-nine-tails
九尾鞭
Collectible 165 Icon.png165道具/伤害上升,弹速上升。
Stem Cells
干细胞
Collectible 176 Icon.png176道具/心之容器+1,弹速上升。
Sacred Heart
圣心
Collectible 182 Icon.png182道具/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Tooth Picks
牙签
Collectible 183 Icon.png183道具/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Magic 8 Ball
8号球
Collectible 194 Icon.png194道具/卡牌+1,弹速上升。
Lost Contact
遗失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道具/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Experimental Treatment
试验性疗法
Collectible 240 Icon.png240道具/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Screw
螺丝钉
Collectible 255 Icon.png255道具/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Missing No.
编号丢失
Collectible 258 Icon.png258道具/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Eve's Mascara
夏娃的睫毛膏
Collectible 310 Icon.png310道具/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Godhead
神性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道具/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Dead Onion
烂洋葱
Collectible 336 Icon.png336道具/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Safety_Pin
安全别针
Collectible 339 Icon.png339道具/黑心+1,射程上升,弹速上升。
Torn Photo
撕碎的照片
Collectible 341 Icon.png341道具/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Blue Cap
蓝蘑菇
Collectible 342 Icon.png342道具/心之容器+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Tractor Beam
牵引光束
Collectible 397 Icon.png397道具/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Dark Princes Crown
黑暗王子的王冠
Collectible 442 Icon.png442道具/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Void
虚空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道具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Dataminer
数据矿工
Collectible 481 Icon.png481道具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Death's List
死亡名单
Collectible 530 Icon.png530道具/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Lazy Worm
懒虫
Trinket 66 Icon.png66饰品/眼泪飞得更慢。
Cracked Crown
裂开的王冠
Trinket 92 Icon.png92饰品/被动道具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
Vibrant Bulb
点亮的灯泡
Trinket 100 Icon.png100饰品/主动道具满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Dim Bulb
黯淡的灯泡
Trinket 101 Icon.png101饰品/主动道具零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其他

  • DLC.png在合作模式中,长宝宝 will occasionally briefly increase range, shot speed, and tear height. 黑暗宝宝 will occasionally briefly increase all stats, including shot spee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