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乞丐
Devil Beggar
Entity 6.5.png
实体数据
ID 6.5
类型 可互动实体
→点此进入数据页面
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乞丐 (消歧义)消歧义.png

恶魔乞丐Devil Beggar)是一种可互动实体。它会向角色索要血量,每次半颗。捐赠后有几率掉落一个卡牌、药丸、饰品或恶魔乞丐道具池中的道具。掉落道具后恶魔乞丐会消失,无法继续捐赠。

注意

  • 炸毁恶魔乞丐将提高本层天使房转换率,喂饱(捐赠至掉落道具)恶魔乞丐将降低本层天使房转换率。
  • 与献血机相似,恶魔乞丐会首先消耗永恒之心,然后才是红心。当角色的红心只剩半颗或没有(子宫层之后只剩一颗)时,恶魔乞丐会开始消耗魂心和黑心。捐赠恶魔乞丐至没有血量时会死亡。
  • 第四章之前的章节,捐赠恶魔乞丐每次需要半颗心,第四章及其之后的章节,捐赠恶魔乞丐每次需要整颗心。
  • 献血会激活受伤效果,这意味着受到伤害触发的道具会生效,所以拥有当角色拥有Collectible 371 Icon.png 塔之诅咒时很难给恶魔乞丐献血,因为Collectible 371 Icon.png 塔之诅咒生成的炸弹大概率会炸死恶魔乞丐
  • 角色在铁布衫护盾状态下可以不消耗血量捐赠恶魔乞丐。也可以利用角色受伤后的无敌时间多次触碰恶魔乞丐,只花费半颗心却算作多次捐赠。
  • Collectible 313 Icon.png 神圣斗篷并不能白嫖恶魔乞丐,使用游魂时请注意。
  • 如果玩家足够快的话,可以在捐赠后触发的无敌时间中再捐赠一次。
  • 拥有Trinket 81 Icon.png 盲目的怒火可以使角色受伤后的无敌时间加倍,利用这点可以花费半颗心捐赠更多次恶魔乞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