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包/1Booster Packs #1)于2017年3月24日上线,新增了9个道具、3个饰品以及3个卡牌,并修改了一些其他东西。

新增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Huge Growth
变硕术
Card 52 Icon.png52卡牌/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角色能够摧毁障碍物,尺寸上升,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Ancient Recall
先祖召唤
Card 53 Icon.png53卡牌/使用后,掉落3个卡牌。
Era Walk
时代行走
Card 54 Icon.png54卡牌/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移速上升,弹速下降,所有敌人减速。
Angry Fly
愤怒苍蝇
Collectible 511 Icon.png511道具/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Black Hole
黑洞
Collectible 512 Icon.png512道具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Bozo
派对帽
Collectible 513 Icon.png513道具/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Broken Modem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
Collectible 514 Icon.png514道具/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Mystery Gift
神秘礼物
Collectible 515 Icon.png515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Sprinkler
洒水器
Collectible 516 Icon.png516道具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Fast Bombs
快速炸弹
Collectible 517 Icon.png517道具/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Buddy in a box
盒子里的宝宝
Collectible 518 Icon.png518道具/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Lil Delirium
小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9 Icon.png519道具/随机变形的跟班。
Hairpin
发夹
Trinket 120 Icon.png120饰品/进入首领房时充满主动道具。
Wooden Cross
木质十字架
Trinket 121 Icon.png121饰品/每层抵挡一次伤害。
Butter!
黄油!
Trinket 122 Icon.png122饰品/使用主动道具会让主动道具滑落。

其他改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