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包2Booster Packs#2)于2017年5月13日上线,更新了6个新道具和1个新饰品,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新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跨接电缆Collectible 520 Icon.png520道具/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优惠券Collectible 521 Icon.png521道具6使用后,使房间中的随机一个物品免费。
念力Collectible 522 Icon.png522道具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搬运盒Collectible 523 Icon.png523道具4使用后,将所有物品打包到盒子中;或者将盒子中的物品放出来。
科技零Collectible 524 Icon.png524道具/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麻风病Collectible 525 Icon.png525道具/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银丝羽毛Trinket 123 Icon.png123饰品/消灭天使会掉落随机道具。

其他

  • 天使房拥有更多地形。
  • 在使用模组的情况下击败妈妈的心不再能获得成就。
  • 角色每击败挑战房中的一波敌人后都会获得1格充能。
  • 炸弹相关道具对炸弹贴图的修改现在可以叠加了,来源于这个Steam创意工坊模组。
  • Collectible 434 Icon.png 苍蝇罐头苍蝇罐头现在会根据储存的蓝苍蝇的数量来改变图标了,来源于这个Steam创意工坊模组。
  • 新增梳妆台,来源于这个Steam创意工坊模组。
  • 新增践踏套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