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包/4Booster Packs #4)于2017年10月11日上线,新增了5个道具、1个饰品以及6个怪物,并修改了一些其他东西。

新增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死亡名单Collectible 530 Icon.png530道具/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泪血症Collectible 531 Icon.png531道具/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趋泪行为Collectible 532 Icon.png532道具/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三圣颂Collectible 533 Icon.png533道具/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书包Collectible 534 Icon.png534道具/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扩展电缆Trinket 125 Icon.png125饰品/角色与跟班之间会生成具有接触伤害的电弧。

其他改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