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头台
Guillotine
角色形象
Guillotine App.png
离体体验
An out-of-body experience
ID 206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可召唤
射速上升
攻击性
品质 3
图鉴位置
道具池
解锁条件
断头台

犹大犹大击败以撒

→点击这里查看断头台的数据页面
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消歧义.png

断头台Guillotine)是一个重生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Tears Stat Icon 2.png额外射击延迟-1
    • 多个断头台效果不叠加。
    • 由于该效果是直接作用于眼泪延迟而不是更改面板数值,所以角色有可能借此来突破最大射速限制。
    • 射速较高时此效果会更明显。
  • 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1.00
  • 角色的头变为一个环绕物(实体ID:3.68),角色的眼泪改为从该环绕物中发射,并对敌人造成每4帧7.00点(每秒105点)的接触伤害。
    • 角色的受伤判定仍然在身体上。
    • 多个断头台可叠加,但只有第一个头环绕物能够发射眼泪。

注意

  • 断头台实质上是将角色的头隐形,并生成一个环绕物。
  • 该道具和其他道具相结合可以超过三个环绕物的限制。
  • 因为生成的头环绕物要大于其他环绕物,所以使用它来防御或攻击更容易。
    • 虽然头环绕物的大小会随着以撒的大小发生变化,但是它的碰撞体积是不变的。

协同效应

  •  超凡升天:使角色的身体隐形,玩家只能通过角色的影子来判断角色具体的位置。
  •  妈妈的刀:刀会从角色的身体处发射,而不是头。
  •  永远的好朋友!:头环绕物的大小不发生改变,但伤害增加。
  • DLC.png 朋友盒:使用后生成一个新的头环绕物。每个头都可以增加伤害并阻挡攻击,但是增加的头不会影响射击延迟。随着头的数量增加,玩家会更容易确定身体的位置。
  • DLC.png 复视:增加一个头并增加伤害,但是只会从其中一个头发射眼泪。多的头不会影响眼泪延迟。
  • DLC.png 牵引光束:眼泪会从角色的身体处发射,而不是头。
  • DLC+.png 胶带:头不再旋转,并且眼泪会从角色的右下方较远处射出。这使得角色只有站在房间左上角时眼泪才不会出界。
  • DLC+.png 祭坛:无效。
  • 幽灵眼泪效果:角色的头环绕物有可能会进入墙中,这会造成很多的攻击失效。幽灵眼泪效果可以消除这一弊端。
  • 遗骸:骨头棒的攻击仍会从身体部分发出,而不是从头部发出。

画廊

轶事

  • 断头台(法语:Guillotine)是一种执行死刑的器具,用以将犯人的头斩去。断头台由一个高的直立架和一块刀片组成,而刀片则用绳索悬挂在顶部,当执行死刑时,刀片垂直坠落,头从身体截断。根据历史记载,断头台起源于法国并且是该国执行死刑的最主要方法,特别是在法国大革命期间。在法国大革命之后,包括法国在内的多个国家也在使用断头台。在1981年法国废除死刑前,以断头台斩首是该国执行死刑的唯一合法方式。
  • 如果角色获得了会改变手部外观的道具,该外观改变也会施加在头环绕物上。例如,在道具DLC.png 炸裂蛛巢的效果下,角色头上会新增一双手,而且身体和头都会拿着一个袋子。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拿了超凡升天再拿断头台会让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容易毁掉这一局【滑稽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