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png
泪血症
Haemolacria
角色形象
我眼前一片红色…
I'm seeing red...
ID 531
类型 道具
标签 可召唤
攻击性
道具属性
品质 3
图鉴

第5页、第3行、第7列

道具池
宝箱房DLC+.pngDLCR.png
究极隐藏房DLCR.png
宝箱房贪婪模式.pngDLC+.pngDLCR.png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泪血症 DLC+.png

拾取 血块10次。

泪血症Haemolacria)是一个胎衣†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修正\( \times \cfrac{1}{\frac{1}{3} 射速 + 2} \)
  • DLCR.png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 +1.00 \)
  • DLCR.png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修正\( \times 150 \% \)
    • 多个泪血症效果不叠加。
  • 角色会抛射泪血。泪血碰到地板、障碍物或敌人时会向周围抛射多颗小泪血。

协同效应

  • 阿撒泻勒阿撒泻勒泪血症将覆盖阿撒泻勒的短程血激光柱。
  • 遗骸遗骸: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frac{2}{3} 射速 + 2} \)。骨棒变大,变为红色,无其他效果。
  • DLCR.png堕化阿撒泻勒堕化阿撒泻勒泪血症将覆盖腐化阿撒泻勒的细血激光柱。
  • DLCR.png堕化遗骸堕化遗骸: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frac{2}{3} 射速 + 2} \)。骨棒变大,变为红色,无其他效果。
  •  胎儿博士: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frac{2}{3} 射速 + 2} \)。射出的泪血将会爆裂出3~5个小炸弹,大眼泪贴图被改为炸弹。大眼泪造成100%角色伤害,每个小炸弹造成约4.4倍角色伤害。
    •  胎儿博士+ 吐根酊:发射大型爆炸眼泪,击中敌人造成大量爆炸伤害并附加中毒效果。分裂出3~5个 鲍勃的诅咒外观的小炸弹,每个造成角色伤害并附加中毒效果(所有伤害减半)。并留下绿色有毒烟雾。
    •  胎儿博士+ 悲伤炸弹:由于泪血症分裂出的小眼泪变为了炸弹,配合上限炸弹从而导致无限分裂出新的炸弹。DLCR-.png此时如果配合 闪光炸弹,可以在房间内无限 刷取掉落物。
    • 胎儿博士与其他任何影响炸弹效果的道具组合都会对分裂产生的小炸弹有效。
  •  科技:泪血会向周围发射激光。
  •  巧克力牛奶:蓄力抛射泪血,泪血与小泪血的伤害由蓄力时间决定。
  •  妈妈的菜刀
    DLCR-.png
    泪血症和老妈的菜刀共存,但是过高的射击延迟会使角色基本无法发射刀,所以只能用来近战。
    DLCR.png
    覆盖泪血症,保留数值变化。
  •  硫磺火: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射速 + 2} \)。泪血抛出后不再抛射小泪血,而是向随机方向发射3~7道血激光柱,大眼泪贴图会发红光。
    •  硫磺火+ 吐根酊:每道血激光柱变为造成三次爆炸伤害(每次造成100%伤害),且附加中毒效果。
  •  吐根酊: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frac{1}{3}射速 + 9} \)。发射大型爆炸眼泪,击中敌人造成爆炸伤害(50~100%角色伤害)并附加中毒效果(共6次,每次20%角色伤害)。分裂的小血泪同样会附加中毒效果,但是不会产生爆炸。
  •  严厉的爱:不会改变泪血的外观,但仍具有伤害加成。
  •  史诗胎儿博士:覆盖泪血症
  •  反重力:松开射击键之前,大血泪都悬在空中不被抛射,(如果撞到敌人)产生的小血泪也不会四散,而是聚成一堆,直到松开射击键。
  •  橡胶胶水:泪血只会在碰到地板时爆裂,碰到敌人和墙壁会反弹。
  •  柯吉猫的身体:每发泪血将爆裂出巨量小泪血。
  •  萌死戳的肺:二者的射速修正变为\( \times \cfrac{1}{\frac{4.3}{3} 射速 + 4.3} \)。发射大量泪血。
  •  死神之触:泪血的贴图变为镰刀。
  •  诅咒之眼:连续抛射4颗泪血。
  •  鲁多维科科技:被泪血症覆盖。
  •  神性
    DLCR-.png
    只有大血泪会具有持续性伤害的光环,而小血泪不会有。
    DLCR.png
    大血泪和分裂的小血泪都有光环。
    •  神性+遗骸遗骸:由遗骸的骨头而产生的血泪会具有持续性伤害的光环。
  •  蠢巫帽:斜着发射两颗大血泪(旧版本会发射两个相互垂直的血泪)。
  •  死亡之眼:大小泪血都会正常加减伤害加成,但是由于小血泪的存在,总是有伤害加成的。
  •  圣光:泪血将有几率触发光柱并如常爆炸,小泪血也有同样的几率触发光柱。
  •  十字准星:角色会朝着光标抛射泪血。
  •  科技X:泪血会向周围发射3~5个大小不一的激光环,造成100%的角色伤害。
    •  科技X+ 硫磺火:硫磺火会顶替掉科技X的特殊效果,变为和单硫磺火一样的情况,但仍保留属性加成。
  •  牵引光束:泪血会被光束牵引,小血泪受光束影响,但无强制性。
  •  邪恶之眼:角色发射的大血泪有几率被替换为邪恶之眼,邪恶之眼和角色射出的大血泪分裂后每颗小血泪都可能变成邪恶之眼。
  •  肾结石:当触发肾结石效果后会先发射1颗直线的肾结石,然后抛射大量泪血。
  •  铅笔:每抛射15颗泪血时会抛射大量的泪血。
  •  鼻窦炎:如果泪血变成了鼻屎,它将会在击中敌人时黏住并且不会爆裂,造成其提高过的伤害。
  •  彼列之眼:泪血击中敌人以后不再会抛射多颗小泪血,而是会穿透并追踪其他敌人。
  •  安乐死:不会改变泪血的外观,但仍具有伤害加成和子弹特效(秒杀以及分裂)。
  •  扁石:在基础的射程内大血泪只会弹跳一次,小血泪会正常生成但不会弹跳。如果射程足够长,大血泪将会弹跳多次。
  • DLCR.png 地球:大眼泪的击退效果增加,并可以摧毁石头。

轶事

  • 泪血症(英语:Haemolacria)是身体的一种现象,指眼睛因为不明原因而排出含部分血液的泪水。这可能是多种疾病的病征,也有可能是泪器有肿瘤的现象。最常见的可能,是细菌、环境破坏或损伤引致的结膜炎引起。
  • 泪血症的覆盖顺序非常诡异。例如,当单独配合 萌死戳的肺,角色会发射大量的泪血,单独配合 胎儿博士会发射能分裂成炸弹的大血泪,但是如果同时拥有这两者,泪血症的效果会被抵消掉。
  • 该道具来源于HiHowAreYou设计的这个Steam创意工坊道具。
0.0
0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