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是商店捐款机及各种机器赌博机、预言机、猜谜游戏、乞丐DLC.pngRoll机)的货币,也被用来给部分主动道具(例如便携式赌博机魔法手指)消耗。通常是以1元,偶尔以5元,极少以10元出现。

1元硬币(Penny)

Coin.png
游戏中的基础货币。

一对1元硬币(1+1 Free Penny)

1-1 Free Coin.png

价值2元的硬币。

5元硬币(Nickel)

Nickel.png

价值5元的硬币。

10元硬币(Dime)

Dime.png

价值5元的硬币。

DLC.png 幸运硬币(Lucky Penny)

Coin.png

捡起幸运硬币时幸运+1.

通过向贪婪机捐赠2枚硬币解锁。

捆绑包不会使幸运硬币成对,而是增加它出现的几率。

DLC.png 粘币(Sticky Nickel)

Nickel.png

粘币被玩家试图拾起时会跳动,之后会被卡在地上无法拾起,想要收集它需要先炸一下。

笨笨乞丐朋友无法拾起粘币,只能盘旋在周围试图把它捡起来。

用[null 店主]通过Boss Rush解锁粘币。粘币并不会降低5元硬币的掉落几率。

硬币相关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VIII-正义VIII - Justice Icon.png9卡牌/使用后,红心+1,硬币+1,炸弹+1,钥匙+1。
方片22 of Diamonds Icon.png24卡牌/使用后,硬币×2。
方片AAce of Diamonds Icon.png28卡牌/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所有掉落物变为硬币。
一美元A Dollar Icon.png18道具/硬币+99
25美分A Quarter Icon.png74道具/硬币+25
硬币袋Sack of Pennies Icon.png94道具/掉落硬币的跟班。
金钱就是力量Money = Power Icon.png109道具/硬币越多,伤害越高。
献血袋IV Bag Icon.png135道具0使用后,受到半颗红心的伤害,掉落一些硬币。
盛装男孩Pageant Boy Icon.png141道具/硬币+7。
乞丐朋友Bum Friend Icon.png144道具/将硬币转换为其他掉落物的跟班。
便携式赌博机Portable Slot Icon.png177道具0使用后,花费1枚硬币进行赌博。
盒子Box Icon.png198道具/心+1,硬币+1,炸弹+1,钥匙+1,卡牌+1,药丸+1,饰品+1。
点金术Midas' Touch Icon.png202道具/碰到角色的敌人被金化。
捆绑包Humbleing Bundle Icon.png203道具/掉落物双倍。
小猪存钱罐Piggy Bank Icon.png227道具/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魔法手指Magic Fingers Icon.png295道具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潘多拉的盒子Pandora's Box Icon.png297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天秤座Libra Icon.png304道具/硬币+6,炸弹+6,钥匙+6,平衡所有属性。
摩羯座Capricorn Icon.png307道具/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木制硬币Wooden Nickel Icon.png349道具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买路财Pay To Play Icon.png380道具/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笨笨Bumbo Icon.png385道具/拾取硬币变强的跟班。
店主的头Head of the Keeper Icon.png429道具/发射硬币眼泪,击中敌人概率掉落硬币。
贪婪的眼睛Eye of Greed Icon.png450道具/概率消耗硬币发射黄金眼泪。
爸爸丢失的硬币Dad's Lost Coin Icon.png455道具/幸运币+1,射程上升。
弯曲的硬币Crooked Penny Icon.png485道具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贪婪的喉咙Greed's Gullet Icon.png501道具/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死亡名单Death's List Icon.png530道具/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被吞下的硬币Swallowed Penny Icon.png1饰品/受伤时掉落硬币。
损坏的磁铁Broken Magnet Icon.png6饰品/角色会吸引硬币。
放屁硬币Butt Penny Icon.png24饰品/拾取硬币时会放屁。
伪造硬币Counterfeit Penny Icon.png52饰品/拾取硬币概率获得双倍硬币。

共32个物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