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风特攻队
Kamikaze!
角色形象
Kamikaze! App.png
化身为炸弹!
Become the bomb!
ID 40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非游魂长子权
品质 0
充能 0
图鉴位置
道具池
→点击这里查看神风特攻队的数据页面

神风特攻队Kamikaze!)是一个重生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使用后,在角色的位置产生一次爆炸,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点伤害;对角色造成半颗心的伤害。
  •  献血袋不同,该道具在无敌状态下使用时不会受到伤害,这意味着角色可以在受伤后无损使用该道具。
    • 但该道具具有一定的冷却时间,持续到角色的无敌状态结束为止,防止角色无损使用第二次。

协同效应

  •  大爆弹先生:爆炸造成更高的伤害。
  •  盲目的怒火:延长无敌时间,允许角色在只受一次伤害的情况下使用该道具两次。
  •  鲍勃的诅咒:爆炸会使敌人中毒。
  •  狸猫树叶:在无敌状态时使用神风特攻队,不会受到伤害,同时无敌效果解除。
  •  伤心炸弹:爆炸会发射10颗眼泪。
  •  纵火狂:神风特攻队产生的爆炸可以为角色回复红心。
  •  神圣斗篷:可以抵挡神风特攻队在当前房间内造成的第一次伤害。
  • DLC.png 炸弹人:爆炸的范围变为十字。
  • DLC.png 闪光炸弹:爆炸会魅惑敌人并有概率掉落一个掉落物。
  • DLC.png 寄生帽:角色免疫爆炸伤害。
    • DLC.png 书包:神风特攻队的冷却时间在切换主动道具后会消失,因而在只受一次伤害下使用的次数多少取决于角色切换主动道具的速度。

画廊

轶事

  • “Kamikaze”为日语“かみかぜ”的罗马音。
  • 该道具来源于特别攻击队(日语:とくべつこうげきたい,Tokubetsu Kougekitai),神风特别攻击队为其中最有名的一支,通称为“神风特攻队”、“神风突击队”、“神风敢死队”。由日本海军中将大西泷治郎首倡,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日军在中途岛海战失败后,为了对抗美国海军强大的优势,挽救其战败的局面,利用日本人的武士道精神,按照“一人、一机、一弹换一舰”的要求,对美国海军舰艇编队、登陆部队及固定的集群目标实施的自杀式攻击的特别攻击队。这种行为广泛地用于二战后期的战场上,皆因日本的兵力、武器装备、补给物资均逊于盟军,日军于是利用自杀式袭击,以最少资源获取最高破坏力。
  • DLC.png该道具被用于挑战#23蓝色炸弹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