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衣
Scapular
角色形象
Scapular App.png
你已经被祝福
You have been blessed
ID 142
类型 道具
子类型 非游魂长子权
可召唤
天使
品质 2
图鉴位置
道具池
Angel Room Icon.png 天使房 DLC-.png DLC.png DLC+.png DLCR.png
→点击这里查看肩衣的数据页面

肩衣Scapular)是一个重生中加入的道具

效果

  • 每当角色受到伤害后,如果血量只有半颗心,则获得一颗魂心。该效果直到离开房间之前无法再次触发。
    • 触发效果后以撒身上的光圈会暂时消失。

注意

  • 如果角色只有半颗心的血量,受到伤害时不会触发肩衣。
  • 利用肩衣可以让角色使用献血机恶魔乞丐献祭房而不会死亡。
  • 重复进入同一房间可以反复触发肩衣的效果。
  • DLC.png贪婪模式中每一波敌人结束后不会重置肩衣。
  • 肩衣对游魂店主没有效果,因为他们无法达到血量半颗心的条件。

协同效应

  •  献血袋:在只有半颗红心时,可以获得无限的硬币。
  •  修女服:如果房间中有火焰或尖刺,则可以获得无限的充能。
  •  嗜血:以撒可以反复触发效果直接获得最大伤害加成。
  •  挎包:如果房间中有火焰或尖刺,则可以获得无限的掉落物。
  •  插头(+ 圣饼):可以获得无限的充能。以撒在触发肩衣后切换房间使用插头会只消耗一颗魂心,此时肩衣会再次触发恢复魂心,反复切换房间即可无限充能。
  •  蜘蛛宝宝:在只有半颗红心时,利用火堆或尖刺,可以生成无限的蓝蜘蛛。
  •  害虫横行:在只有半颗红心时,利用火堆或尖刺,可以生成无限的蓝苍蝇。
  •  诅咒之眼:在触发肩衣时同时触发诅咒之眼,以撒就可以无限传送。
  •  被吞下的硬币/ 小猪存钱罐:如果房间中有火焰或尖刺,则可以获得无限的硬币。
  •  诅咒头骨:在触发肩衣时同时触发诅咒头骨,以撒就可以无限传送。
  •  玻璃大炮 (道具):无法触发,因为玻璃大炮的扣减不算受伤。

轶事

  • 肩衣(来自拉丁语的肩胛骨,肩膀)肩衣是一件天主教服装,披在肩膀上。肩衣有两种类型,即僧侣肩衣和虔诚肩衣,尽管这两种形式都可以简单地称为“肩衣”。作为一种受欢迎的虔诚的对象,它提醒佩戴者他们对基督徒生活的承诺。
道具图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