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衣†Afterbirth †)是以撒的结合:重生的一个DLC,于2017年1月4日上线,售价$9.99(折合人民币36圆)。

For a list of the pre-release blog posts, see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 (Pre-Release).

更新

  • 68种新道具,27种新饰品以及10种新的掉落物
  • 4+种新首领,一个新的最终boss,以及新的首领变异形式
  • 3种新套装
  • 一个新人物亚玻伦
  • 上百种新的房间地形
  • 新的彩蛋种子
  • 新的怪物以及其变异形式
  • 5个新挑战
  • 63个新成就
  • 新的最终章节
  • 贪婪模式的困难模式(更加贪婪)
  • 每日挑战的贪婪模式
  • 数据页面新增Bestiary,能够显示怪物的详细信息
  • 新的"跑圈"机制:当玩家完成黑暗层后,可以从头开始,但是保留所有道具并且游戏难度会上升。
  • 多种程序来支持玩家自制模组,包括:
    • 道具池编辑器
    • 房间编辑器
    • 动画编辑器
    • 支持Lua语言
    • 自创挑战生成器
    • A monthly update to the game implementing the best mod into the game, permanently.
  • 官方会不定期更新扩展包,从玩家制作的模组中挑选出一些加入到游戏中。

道具

68种新道具被加入:19种新主动道具以及49种新被动道具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黑暗王子的王冠Dark Princes Crown Icon.png442/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苹果!Apple! Icon.png443/概率发射刀片,射速上升。
铅笔Lead Pencil Icon.png444/每发射15颗眼泪,则抛射大量眼泪。
狗的牙齿Dog Tooth Icon.png445/探测隐藏房、超级隐藏房和暗门,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死牙Dead Tooth Icon.png446/发射眼泪时会生成毒雾。
徘徊豆Linger Bean Icon.png447/发射眼泪有概率发射毒雾。
玻璃碎片Shard of Glass Icon.png44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射程上升并留下血迹。
金属板Metal Plate Icon.png449/魂心+1,眼泪击中角色时概率弹回一个眩晕眼泪。
贪婪的眼睛Eye of Greed Icon.png450/概率消耗硬币发射黄金眼泪。
塔罗牌外衣Tarot Cloth Icon.png451/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静脉曲张Varicose Veins Icon.png452/受伤时发射10颗眼泪。
复杂性骨折Compound Fracture Icon.png453/发射会分裂的骨头,射程上升。
多指畸形Polydactyly Icon.png454/卡牌/药丸+1,可以携带2个卡牌/药丸。
爸爸丢失的硬币Dad's Lost Coin Icon.png455/幸运币+1,射程上升。
发霉的面包Moldy Bread Icon.png456/心之容器+1
笨蛋Cone Head Icon.png457/魂心+1,概率阻挡伤害。
肚脐Belly Button Icon.png458/饰品+1,可以携带2个饰品。
鼻窦炎Sinus Infection Icon.png459/概率发射黏在敌人身上的鼻屎。
青光眼Glaucoma Icon.png460/概率发射致盲眼泪。
拟寄生物Parasitoid Icon.png461/概率发射会生成蓝蜘蛛或蓝苍蝇的虫卵。
彼列之眼Eye of Belial Icon.png462/获得穿透效果,眼泪穿透一个敌人后会获得追踪效果且伤害翻倍。
硫酸Sulfuric Acid Icon.png463/发射硫酸眼泪,摧毁障碍物。
平衡标志Glyph of Balance Icon.png464/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模拟摇杆Analog Stick Icon.png465/角色可以沿对角线发射眼泪,射速上升。
传染病Contagion Icon.png466/每个房间中第一个死亡的敌人会释放毒雾,让其他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死亡后也会释放毒雾。
手指!Finger! Icon.png467/发射隐形激光的跟班。
阴影Shade Icon.png468/跟随角色的跟班。
抑郁症Depression Icon.png469/留下水迹的跟班。
小HushHushy Icon.png470/漂浮的跟班,按射击键停止移动。
小怪蛋Lil Monstro Icon.png471/蓄力抛射眼泪的跟班。
国王宝宝King Baby Icon.png472/聚集跟班的跟班。
大胖Big Chubby Icon.png473/缓慢冲撞的跟班。
酸宝宝Acid Baby Icon.png474/掉落药丸的跟班。
C计划Plan C Icon.png475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D1D1 Icon.png4764使用后,随机复制1个掉落物。
虚空Void Icon.png477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暂停Pause Icon.png4782使用后,冻结所有敌人,直到玩家按下射击键。
熔炉Smelter Icon.png4796使用后,将饰品变为被动道具。
堆肥Compost Icon.png4802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掉落物变为蓝苍蝇或蓝蜘蛛。
数据矿工Dataminer Icon.png481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遥控器Clicker Icon.png4826使用后,变换人物,失去1个道具。
超级妈妈!MaMa Mega! Icon.png483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打开本层所有的门,摧毁本层所有障碍物,对本层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等等,什么?Wait What Icon.png4842使用后,角色放屁,并发射石刃波。
弯曲的硬币Crooked Penny Icon.png485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钝刀片Dull Razor Icon.png4862使用后,触发一次受伤的效果。
土豆剥皮器Potato Peeler Icon.png4870使用后,心之容器-1,获得一个肉块,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节拍器Metronome Icon.png4881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随机道具效果。
D无限D infinity Icon.png4892随机骰子效果。使用后,变为其他骰子。
伊甸的灵魂Eden's Soul Icon.png490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注意听!YO LISTEN! Icon.png492/探测隐藏的东西,幸运上升。
肾上腺素Adrenaline Icon.png493/空的心之容器越多,伤害越高。
雅各布天梯Jacob's Ladder Icon.png494/发射会生成电弧的眼泪。
断魂椒Ghost Pepper Icon.png495/概率发射火焰。
安乐死Euthanasia Icon.png496/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迷彩内裤Camo Undies Icon.png497/进入房间时,除非按下射击键,否则敌人不会攻击角色。
二元性Duality Icon.png498/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圣餐Eucharist Icon.png499/必定开启天使房。
袋中袋Sack of Sacks Icon.png500/掉落福袋的跟班。
贪婪的喉咙Greed's Gullet Icon.png501/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大痘Large Zit Icon.png502/概率发射能减速敌人的青春痘。
小角Little Horn (Item) Icon.png503/概率发射刺骨眼泪,秒杀怪物。
棕色金块Brown Nugget Icon.png5047秒使用后,生成会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眼泪的自机苍蝇跟班。
精灵宝可GoPoke Go Icon.png505/进入房间时,概率生成被魅惑的敌人。
背刺者BackStabber Icon.png506/攻击敌人的背部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锋利的吸管Sharp Straw Icon.png5078秒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概率掉落半魂心。
妈妈的剃刀Mom's Razor Icon.png508/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血泪之眼Bloodshot Eye Icon.png509/向外发射眼泪的环绕物。
精神错乱Delirious Icon.png51012使用后,召唤一个被魅惑的首领。
愤怒苍蝇Angry Fly Icon.png511/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黑洞Black Hole Icon.png512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派对帽Bozo Icon.png513/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Broken Modem Icon.png514/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神秘礼物Mystery Gift Icon.png515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洒水器Sprinkler Icon.png516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快速炸弹Fast Bombs Icon.png517/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盒子里的宝宝Buddy in a box Icon.png518/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小精神错乱Lil Delirium Icon.png519/随机变形的跟班。
跨接电缆Jumper Cables Icon.png520/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优惠券Coupon Icon.png5216使用后,使房间中的随机一个物品免费。
念力Telekinesis Icon.png522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搬运盒Moving Box Icon.png5234使用后,将所有物品打包到盒子中;或者将盒子中的物品放出来。
科技零Technology Zero Icon.png524/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麻风病Leprosy Icon.png525/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七印7 Seals Icon.png526/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我先生!Mr. ME! Icon.png5274使用后,生成一个分身,帮你拾取掉落物或炸开隐藏房。
天使棱镜Angelic Prism Icon.png528/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噗!Pop! Icon.png529/角色会发射互相碰撞的眼球。
死亡名单Death's List Icon.png530/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泪血症Haemolacria Icon.png531/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趋泪行为Lachryphagy Icon.png532/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三圣颂Trisagion Icon.png533/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书包Schoolbag Icon.png534/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共92个物品。

饰品

27种新饰品被加入

名称图标ID效果
胎粪Meconium Icon.png91大便有概率变为黑大便。
裂开的王冠Cracked Crown Icon.png92被动道具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
用过的尿布Used Diaper Icon.png93概率获得粪臭素的效果。
鱼尾Fish Tail Icon.png94生成两倍的蓝苍蝇和蓝蜘蛛。
黑牙Black Tooth Icon.png95概率发射黑牙。
衔尾虫Ouroboros Worm Icon.png96眼泪螺旋升天。
扁桃体Tonsil Icon.png97受伤时概率生成阻挡眼泪的跟班。
鼻涕Nose Goblin Icon.png98概率发射黏在敌人上的鼻涕。
超级球Super Ball Icon.png99概率发射弹跳眼泪。
点亮的灯泡Vibrant Bulb Icon.png100主动道具满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黯淡的灯泡Dim Bulb Icon.png101主动道具零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撕碎的牌Fragmented Card Icon.png102每层会出现两个隐藏房。
平等!EQUALITY! Icon.png103当角色的硬币、炸弹、钥匙的数量相同时,将所有硬币、炸弹、钥匙掉落物变为双倍版本。
许愿骨Wish Bone Icon.png104受伤时概率掉落道具。
便当Bag Lunch Icon.png105受伤时概率生成午餐。
丢失的软木塞Lost Cork Icon.png106水迹半径增大。
乌鸦的心Crow Heart Icon.png107优先扣除红心。
核桃Walnut Icon.png10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
胶带Duct Tape Icon.png109跟班不再移动。
银币Silver Dollar Icon.png110第四章会出现商店。
染血王冠Bloody Crown Icon.png111第四章会出现宝箱房。
充钱玩家Pay to Win Icon.png112宝箱房会出现补货机。
战争之蝗虫Locust of War Icon.png113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爆炸的蝗虫。
瘟疫之蝗虫Locust of Pestilence Icon.png114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中毒的蝗虫。
饥荒之蝗虫Locust of Famine Icon.png115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减速的蝗虫。
死亡之蝗虫Locust of Death Icon.png116每个房间生成一只造成大量伤害的蝗虫。
征服之蝗虫Locust of Conquest Icon.png117每个房间生成数只蝗虫。
蝙蝠翅膀Bat Wing Icon.png118受伤时概率在当前房间中获得飞行。
干细胞Stem Cell Icon.png119进入新的一层时回复红心。
发夹Hairpin Icon.png120进入首领房时充满主动道具。
木质十字架Wooden Cross Icon.png121每层抵挡一次伤害。
黄油!Butter! Icon.png122使用主动道具会让主动道具滑落。
银丝羽毛Filigree Feather Icon.png123消灭天使会掉落随机道具。
门挡Door Stop Icon.png124角色经过的最后一扇门会保持开启。
扩展电缆Extension Cord Icon.png125角色与跟班之间会生成具有接触伤害的电弧。

共35个物品。

首领

4种新首领被加入。另外在困难贪婪模式中,究极贪婪拥有了第二阶段。

Boss Rag Mega.png
Boss Big Horn.png
Boss Sisters Vis.png
Boss Delirium.png
Boss Ultra Greedier.png
超级绷带男 大角 Sisters Vis 精神错乱 Ultra Greedier

怪物

模板:Blister (enemy)模板:Mushroom模板:Ministro模板:Nerve Ending 2模板:Poison Mind模板:Portal模板:Stoney模板:The Thing
Monster Description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