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以撒
Tainted Isaac
Tainted Isaac App.png
DLCR.pngTainted Isaac Icon.png基础属性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2.png
Speed Stat Icon 2.png 移速 1
Tears Stat Icon 2.png 射速 2.73
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 弹速 1
Damage Stat Icon 2.png 伤害 3.5(×1)
Luck Stat Icon 2.png 幸运 0
Starting Item Icon 2.png 初始物品
基础物品 炸弹01
特性

只能携带8个被动道具
所有道具会在两个选项间循环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残缺之人 DLCR.png

以撒以撒的红色贮藏室中唤醒腐化以撒腐化以撒

→点击这里查看数据页面

腐化以撒Tainted Isaac)是忏悔中加入的一个人物,是以撒以撒的腐化版本。需要以撒以撒到达家中并使用 红钥匙Card 78 Icon.png 断裂的钥匙打开走廊墙壁上的特殊房间来解锁。

与正常以撒不同的是,腐化以撒开局没有 D6,但是有特殊的功能。

更多选择(More options):用腐化以撒进行游戏时,所有非任务道具会在两个不同的道具间每秒来回变化(两个道具都来自当前房间的道具池),角色可以拾取其中一个。如果角色拿起、重置了道具,则道具将固定在那里显示,而不会再两个之间来回切换。

更少空间(Less room):腐化以撒最多只能同时拥有8个被动道具,其获得的道具会显示在左上方的4×2表格,最左上的一个表格拥有一个白方框,当角色拿起第九个被动道具时,将会替换掉方框内的被动道具并将其放回在角色面前的道具底座上。左上方的方框可以通过按切换键切换8个道具的位置将哪个道具移在方框内,以选择哪个道具被替换。

主动道具和任务道具不会被算在8个道具槽内。如果把与属性有关的被动道具替换掉,则角色会相应地失去给予的属性,但是与获得血量、增加心之容器的道具以及少数间接加成属性效果的道具如 成骨不全症等被替换后不会移除角色的属性。已吞噬的饰品不算作获得被动道具(尽管会出现在游戏右方或者暂停界面的道具栏内)。

道具

  •  早餐这样的道具能够将心之容器留在角色身上,可以随意被第9个道具切换掉而不失去心之容器。
  • 套装的效果不会因角色替换掉相应的道具而消失,所以如果想获得套装,只需要拿取过相应的道具即可。
  •  恶魔受胎 圣灵受胎 怪物手册一类的道具,它们给予角色的道具不会占据左上角的道具栏。
  •  美德之书在腐化以撒的游戏中被算作是被动道具且会占据左上角的道具栏。

有利道具

  •  虚空特别强大,因为腐化以撒时常要为捡起更需要的第九个被动道具而不得不换掉另一个被动道具,所以像一些一次性效果的被动道具如 超级绷带等若被替换掉,留在道具底座上可被虚空吸收以获得属性提升。
  •  长子权会使腐化以撒额外拥有4个道具槽。该道具不占用任何道具槽。
  • 由于被动道具的数量限制,一些蕴藏给予角色很多属性加成的潜力的道具如 糖果心 店主的袋子、等会对腐化以撒非常有效。
  •  谷底在某些时候拥有十分高的效益,如果获得了此道具,角色可以去替换掉其中一个会减少属性的道具如 豆奶等,然后再拾取后便不会获得降低属性的效果。
    • 不过要注意一定不要丢弃或替换 谷底,否则属性会变回应有的数值。
  •  弹珠 妈妈的盒子可以让角色吞噬和拾取更多的饰品来获得效益。
  • 拾取 伊甸的祝福后,即使玩家丢弃它,也会保证下一局游戏会随机给予玩家一个道具。

可解锁成就

腐化以撒腐化以撒的可解锁成就/物品

漏洞

Undefined Icon.png漏洞:在用其他角色游玩时,如果在拥有超过8个道具时使用 遥控器变成了腐化以撒,游戏会立即崩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