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参孙
Tainted Samson
Tainted Samson App.png
DLCR.pngTainted Samson Icon.png基础属性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2.png
Speed Stat Icon 2.png 移速 1
Range Stat Icon 2.png 射程 5
Tears Stat Icon 2.png 射速 2.5
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 弹速 1
Damage Stat Icon 2.png 伤害 3.5(×1)
Luck Stat Icon 2.png 幸运 0
Starting Item Icon 2.png 初始物品
特性

每经过一段时间后获得狂暴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野蛮之人 DLCR.png

参孙参孙的红色贮藏室中唤醒腐化参孙腐化参孙

→点击这里查看数据页面
非利士人上去安营在犹大,布散在利希。犹大人说,你们为何上来攻击我们呢?他们说,我们上来是要捆绑参孙。他向我们怎样行,我们也要向他怎样行。于是有三千犹大人下到以坦磐的穴内,对参孙说,非利士人辖制我们,你不知道吗?你向我们行的是什么事呢?他回答说,他们向我怎样行,我也要向他们怎样行。犹大人对他说,我们下来是要捆绑你,将你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参孙说,你们要向我起誓,应承你们自己不害死我。他们说,我们断不杀你,只要将你捆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于是用两条新绳捆绑参孙,将他从以坦磐带上去。参孙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着喧嚷。耶和华的灵大大感动参孙,他臂上的绳就像火烧的麻一样,他的绑绳都从他手上脱落下来。他见一块未干的驴腮骨,就伸手拾起来,用以击杀一千人。参孙说,我用驴腮骨杀人成堆,用驴腮骨杀了一千人。说完这话,就把那腮骨从手里抛出去了。那地便叫拉末利希。参孙甚觉口渴,就求告耶和华说,你既借仆人的手施行这么大的拯救,岂可任我渴死,落在未受割礼的人手中呢?神就使利希的洼处裂开,有水从其中涌出来。参孙喝了精神复原。因此那泉名叫隐哈歌利,那泉直到今日还在利希。当非利士人辖制以色列人的时候,参孙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年。
—— 《士师记》第15章第9~20节

腐化参孙Tainted Samson)是忏悔中新添加的隐藏人物。他的头发几乎都被剃光了只留下了左侧的一簇,是参孙参孙的腐化版本,需要参孙参孙到达家中并使用 红钥匙Card 78 Icon.png 断裂的钥匙打开走廊墙壁上的特殊房间来解锁。
腐化参孙初始有3颗红心,造成伤害或受到伤害时,都会使他变得越来越红。到达一定程度后,腐化参孙会进入狂暴状态(类似 狂暴!),获得Speed Stat Icon 2.png移速+0.40,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0.75,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3.0,并且只能使用一把腮骨刀作为攻击方式(类似遗骸遗骸),无法射出眼泪。挥动腮骨刀能对敌人造成300%的角色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并击退敌人,或是按住射击键蓄力以抛出腮骨刀,对敌人造成150%的角色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
狂暴状态在开始时仅持续5秒钟,腐化参孙的头顶会出现一个相应的计时器,每当腐化参孙杀死敌人时,持续时间就会增加1秒,狂暴状态离开房间时也能延续。这个状态下Health Stat Icon 2.png血量耗尽也不会立即死亡,可以有短暂的缓冲时间拾取心以避免在计时器耗尽时死亡。

可解锁成就

腐化参孙腐化参孙的可解锁成就/物品

轶事

  • 腐化参孙的设计来自于《圣经》中的《士师记》,大利拉趁参孙熟睡时剪了他的头发,致使参孙失去了超人般的力量。
  • 相传参孙曾用一块驴腮骨杀死了一支由1000名非利士人组成的军队,腐化参孙的能力就是来源于此。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