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抹大拉
Tainted Magdalene
Tainted Magdalene App.png
DLCR.pngTainted Magdalene Icon.png基础属性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2.png
Health Red 0.png
Health Red 0.png
Speed Stat Icon 2.png 移速 1
Tears Stat Icon 2.png 射速 2.73
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 弹速 1
Damage Stat Icon 2.png 伤害 3.5(×0.75)
Luck Stat Icon 2.png 幸运 0
Starting Item Icon 2.png 初始物品
次要主动
特性

对造成接触伤害
副主动道具能回复2颗红心
血量逐渐减少至2颗心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无畏之人 DLCR.png

抹大拉抹大拉的红色贮藏室中唤醒腐化抹大拉腐化抹大拉

→点击这里查看数据页面

腐化抹大拉Tainted Magdalene)是忏悔中加入的一个人物。是抹大拉抹大拉的腐化版本,需要抹大拉抹大拉到达家中并使用 红钥匙Card 78 Icon.png 断裂的钥匙打开走廊墙壁上的特殊房间来解锁。

与正常版本相似,腐化抹大拉开局自带四个心之容器,但其中两个容器为空;开局携带主动道具 美味的心,但作为副主动道具显示在游戏屏幕右下角。使用 美味的心、被动道具 胎盘、拾取腐心会为角色回复两倍的血量。当腐化抹大拉拥有超过两颗红心时,那么前两个红心以外的所有心(包括魂心、黑心和腐心,不包括骨心和金心)都会闪烁并变暗,每经过10秒,腐化抹大拉就会失去半颗心(优先失去红心)直到剩余两颗红心为止;在腐化抹大拉拥有超过两颗红心期间,她会在地上流下与 贫血相似的红色水迹,能够对行走在上面的敌人造成伤害。

腐化抹大拉自己本身对敌人有接触伤害。当碰到敌人后,腐化抹大拉会向敌人所在的方向“拥抱”并对拥抱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0%的角色伤害。当敌人被杀死时,有50%的概率掉落在2秒内消失的Entity 5.10.2.png半红心,如果敌人因腐化抹大拉的“拥抱”而被杀死则掉落概率为100%。

道具

  • 由于腐化抹大拉具有6倍的近距离接触的“拥抱”伤害,而造成此伤害通常会使角色受伤,除非是没有接触伤害的敌人如宿主。所以那些角色受伤后触发效果的道具会变得非常有用。
    • 而获得魂心的道具如 启示录会因为角色经常需要受伤而作用较小,魂心在受到2次伤害(第四章节以后1次伤害)后便耗尽。

有利道具

不利道具

  •  豆奶 杏仁牛奶会大幅降低腐化抹大拉的“拥抱”伤害。
  •  光之冠很难触发200%伤害倍数的效果。
  •  死猫虽然给予9次生命,但会让角色的心之容器数量降为一个,而如果获得魂心则会很快被消耗;第四层以后受到一次伤害角色便死亡。
  • 拾取 亚巴顿后角色会失去所有心之容器,而黑心会每经过10秒失去半颗。
    • 在角色剩下半颗心时会停止降低。
    •  成骨不全症也一样,但是不失去空的骨心,也许会更容易使角色获得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的加成,但是骨心很容易被耗光且骨心中的红心会随着时间消失。
  •  嗝屁猫的爪子将角色的心之容器转化为3个会逐渐消失的魂心。

注意

  • 2秒后消失的半红心会在腐化抹大拉离开房间后立刻消失。
  • 如果黑心被时间消耗掉,则不会触发房间内全部敌人受伤的效果。
  • 如果腐化抹大拉受到了红心伤害但失去的是前两个心之容器之后的红心,则不会影响Devil Stat Icon 2.png恶魔房/Angel Stat Icon 2.png天使房的开启率。
  • 如果角色拾取了一个主动道具,那么清理房间后会同时为两个主动道具充能,但是拾取电池后会优先为该主动道具充能,只有充满后才会为 美味的心充能。
腐化抹大拉腐化抹大拉的可解锁成就/物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