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
Tainted ???
Tainted Blue Baby App.png
DLCR.pngTainted Blue Baby Icon.png基础属性
Health Soul 2.png
Health Soul 2.png
Health Soul 2.png
Speed Stat Icon 2.png 移速 0.9
Tears Stat Icon 2.png 射速 2.04
Shot Speed Stat Icon 2.png 弹速 1
Damage Stat Icon 2.png 伤害 3.5(×1)
Luck Stat Icon 2.png 幸运 0
Starting Item Icon 2.png 初始物品
基础物品 大便03
次要主动
特性

获得心之容器改为获得魂心
没有炸弹
用各种大便作为武器

需要先解锁相关成就解锁条件
污秽之人 DLCR.png

??????的红色贮藏室中唤醒腐化???腐化???

→点击这里查看数据页面

腐化???Tainted ???)是忏悔中加入的人物。是??????的腐化版本。需要??????到达家中并使用 红钥匙Card 78 Icon.png 断裂的钥匙打开走廊墙壁上的特殊房间来解锁。腐化???开局有三颗魂心,三个大便,并携带主动道具 拿着。 使用 拿着会保存人物最左边的大便备用,当前大便则循环到下一个。

这篇文章刚刚完成,还需要进一步 校对和完善。此处查看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

在使用腐化???进行游戏时,炸弹掉落被大便掉落代替,能够显示大便数量和效果的大便计数取代了炸弹计数,腐化???最多可以携带9个不同效果的大便。除此之外,大便掉落还有机会从被杀死的怪物身上掉落,或者在腐化???造成伤害时产生。大便掉落有大小两种,拾取小的大便掉落会获得一个大便, 而拾取大的大便掉落会获得三个大便。

便便的种类

  • 腐化???可以从便便掉落中获得以下效果,这些效果与 大肠激躁症一样,但是不会立刻触发。
    • 举起下列大便中的一种,玩家可通过射击键丢出,对敌人造成15点接触伤害:
      • 普通大便:无
      • 腐化大便:每两秒产生一个蓝苍蝇,每个腐化大便同时最多产生3个苍蝇。
      • 燃烧大便:留下一团火焰,火焰持续五秒,可以阻挡5发敌方眼泪,也可以对敌人造成3次接触伤害(第一次为16.5点、后两次为11点)。
      • 绿大便:在大便附近随机生成绿色毒雾或黄色瓦斯,毒雾会对敌人造成每秒三次,每次3.5点伤害,黄色瓦斯接触火焰时会爆炸,火焰包括场景火焰、敌人发射的火焰、燃烧大便产生的火焰、 红蜡烛 蓝蜡烛产生的火焰; 断魂椒 鸟眼椒产生的火焰,以及 魂瓶喷出的火焰。当瓦斯处于一个爆炸的范围内时,瓦斯也会被引爆。被摧毁时,会生成更大范围的毒雾和瓦斯,持续5秒。
      • 黑大便:在大便周围持续生成黑色减速的减速水迹,类似沥青源泉。被摧毁时,对当前房间内所有敌人造成10点伤害及“混乱”状态效果,与自然生成的黑大便效果相同。减速水迹在被摧毁后仍会继续生成。
      • 白大便:与 圣地产生的白大便效果相同。角色在举起白大便的时候也会受到其增益效果。
      • 灰大便:可以阻挡更多的眼泪,并且丢出时可以造成共三次接触伤害。
      • 大便炸弹:这个炸弹将会在1.5秒后爆炸。它不具有 大便炸弹的爆炸特效,而是继承角色原本所拥有的爆炸特效。
    • 放一个屁,对周围敌人造成5点伤害及中毒,并生成一团瓦斯。
    • 产生一道棕色的轨迹,对踩在上面的敌人造成每秒10次,每次150%的角色伤害。当角色踩在轨迹上时,会获得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1.00、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1.30。除非玩家切换房间,否则该轨迹不会消失。这道轨迹如果和特定物品接触,将会带来特殊效果:
      • 与黑大便接触时,这道轨迹会使敌人减速。当角色踩在轨迹上时,角色的眼泪也会使敌人减速,类似 沥青球
      • 与毒雾接触时,这道轨迹会使敌人中毒。当角色踩在轨迹上时,角色的眼泪也会使敌人中毒,类似 天蝎座
      • 与燃烧大便接触时,这道轨迹会使敌人燃烧。当角色踩在轨迹上时,会获得 火之意志效果。
      • 与白大便的光环接触时,当角色站在轨迹上,会获得额外的Damage Stat Icon 2.png伤害×3、Tears Stat Icon 2.png射速×3效果。
      • 玩家只需要站在轨迹上举起这些大便,轨迹便会产生对应的效果。这些效果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消失。
    • 生成5个即爆炸弹,效果类似爆炸性腹泻,炸弹拥有角色的爆炸特效。

注意

  • 合作模式中,如果同伴还活着,他们可以捡起大便并加入腐化???的储备中。
  • 合作模式中,一个人物即使不是腐化???,也会显示大便计数器,尽管他通常看不见它。
  • 腐化???藏有无数看不见也不能使用的炸弹,但是他可以用这些炸弹和炸弹乞丐交易。
  • 腐化???的眼泪是棕色的,但这单纯是装饰。

长子权

 长子权允许腐化???携带最多29个大便。

可解锁成就

腐化???腐化???的可解锁成就/物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