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name here>
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以撒的结合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DLC.png贪婪机
Greed Machine
Entity 6.11.png
实体数据
ID 6.11
类型 可互动实体
→点此进入数据页面

贪婪机Greed Machine)出现在贪婪模式击败究极贪婪之后。通过碰触贪婪机,角色会捐上1美分,同时贪婪机上显示的数字增加一个数,并且这个数字会在所有贪婪模式的游戏中共享。通过向贪婪机捐钱可解锁成就和道具。

注意

  • 当向贪婪机加硬币时,贪婪机可能会卡住,就像捐款机一样。
    • 每捐赠50枚硬币机器卡币的几率等于1%。[请求来源]
    • 贪婪机卡住的概率增长如下:
      • 0~54:0%
      • 55~93:1%
      • 94~113:2%
      • 114~126:3%
      • 127~137:4%
      • 138~?:5%
    • 游戏会对每个人物的总体捐献状态分别进行追踪,所以每个角色的卡币率是不同的。
    • DLC+.png贪婪机卡币概率大幅降低。
  • 卡币几率最高为20%。

可解锁成就

Achievement lucky pennies.png
幸运硬币 DLC.png

捐献1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special hanging shopkeepers.png
特殊的上吊商店店主! DLC.png

捐献10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wooden nickel.png
木质硬币 DLC.png

捐献30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cain holds paperclip.png
回形针 DLC.png

捐献68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everything is terrible 2.png
一切都好可怕2!!! DLC.png

捐献111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special shopkeepers.png
特殊的商店店主! DLC.png

捐献234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eve now holds razor blade.png
刀片 DLC.png

捐献439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341 Icon.png
更加贪婪! DLC+.png

捐献500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store key.png
商店钥匙 DLC.png

捐献666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lost holds holy mantle.png
神圣斗篷 DLC.png

捐献879枚硬币给贪婪机

Achievement keeper.png
店主 DLC.png

捐献1000枚硬币给贪婪机

快速捐款方法

下面的一些方法能够让你在一局游戏中捐上很多钱,大幅地减少让你花在贪婪模式中的时间。

发光的沙漏

  • DLC+.png以下方法已被修复,使用Collectible 422 Icon.png 发光的沙漏后之前的存款无效。

利用Collectible 422 Icon.png 发光的沙漏。使用发光的沙漏后之前存的款不会增加几率但会存进贪婪机。 这个方法利用的是在击杀究极贪婪之后出现的贪婪机是还尚未卡住的并且使用Collectible 422 Icon.png 发光的沙漏后贪婪机计数不会重置回之前的数量。 你需要多个电池或其它可以为主动道具充能的方法,因为在击杀究极贪婪后道具只会获得1格充能。 这个方法也可以同时刷伊甸币,每次击杀究极贪婪都可以获得一个伊甸币。

  1. 购买Collectible 422 Icon.png 发光的沙漏
    • 发光的沙漏比较稀有,你可以先刷出无限钱再买空商店的道具池获得。
    • 因为贪婪模式下只有商店道具池有沙漏,并且Collectible 402 Icon.png 混沌会打乱所有道具池进而更难刷出沙漏,所以尽量不要拿这个道具。游戏里有至少16个道具池,拿上混沌就意味着要多花16倍时间才能刷出沙漏。
  2. 在与究极贪婪作战开始之前发光的沙漏必须满充能

以下方法可以使你无限捐款:

  1. 击杀究极贪婪。如果你快死了可以拿沙漏重置一次,但下一次必须打败究极贪婪否则不能 继续捐款。
    • 如果拥有Collectible 63 Icon.png 蓄电池并且有双倍充能的沙漏即可无限使用沙漏。
  2. 捐钱直到贪婪机卡住。
  3. 使用沙漏重置房间。

混沌卡

Card 42 Icon.png 混沌卡可以让角色更快杀死究极贪婪。 使用混沌卡(如果已解锁)秒杀究极贪婪可以省下大量时间。

  • 从商店里一直买卡直到买到混沌卡。
  • 使用Collectible 85 Icon.png 卡牌盒并从商店里买电池直到拿到混沌卡。
    • 小电池或者任何充能道具都可以提升卡牌盒出混沌和效率。

如果没有解锁混沌卡,在你血量足够时,Collectible 202 Icon.png 点金术也可以秒杀究极贪婪。

0-愚者

  • 你需要无限充能的蓝沙漏(利用Collectible 63 Icon.png 蓄电池,或Collectible 156 Icon.png 修女服)和愚者卡,杀死贪婪后使用愚者卡,再次进入boss房,此时boss已死,重复利用蓝沙漏即可无限捐款。
  • 先击杀一次究极贪婪,击杀后立刻跑到房间最下面让贪婪机生成在门口附近,不要往贪婪机里捐款。
  • 使用愚者卡,重新进入究极贪婪的房间,究极贪婪已死亡但是贪婪机依然存在,捐款直到贪婪机卡住。
  • 使用Collectible 422 Icon.png 发光的沙漏重新进入房间捐款,重复。

无限金币

通过双倍金币卡

  1. 需要Card 24 Icon.png 方片2Collectible 286 Icon.png 白卡。(需要先解锁)
  2. 找一个在出售的电池。 需要至少11金币才能利用Card 24 Icon.png 方片2
  3. 使用白卡获得金币,再购买小电池重新充能白卡。贪婪模式的自动补货状态下会刷出一个出售的电池。反复购买使用即可获得无限金币。
  4. Jera Icon.png 丰收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复制地面上的金币与商店出售的电池。

这个方法也可以同时快速获得混沌卡:

  • 买电池给Collectible 85 Icon.png 卡牌盒直到刷出混沌卡。
    • 确保金币不会少于11枚再买电池。

通过店主的头

  • 需要Collectible 429 Icon.png 店主的头和一个会生成怪物的敌人(比如溃疡)。
  • 击杀生成的怪物生成大量金币。
    • 但店主的头会使得与究极贪婪作战更为困难。金币会生成在究极贪婪附近,究极贪婪会靠近吞下金币恢复血量。
  • 并且店主的头会改变眼泪的外观,这会使你难以分辨角色的眼泪与究极贪婪的攻击方式。

通过闪光炸弹和无限炸弹

D20

This is an easy way, since the D20 is quite common in the greed shop pool.

  • Buy the D20.
  • Kill an entire floor without picking up money.
  • Restock the shop until a Little Battery is present.
  • Reroll the money. (Don't touch anything yet.)
  • Buy the Little Battery.
  • Open all the chests.
  • If you don't already have at least 5 cents, pick up coins until you have at least 5 cents.
  • Reroll and repeat the process.

After a couple of rerolls you will have 99 of all consumables. This is improved by also having Chaos, as you will also get a lot of items from Golden Chests

被吞下的硬币或小猪存钱罐

  • Acquire the Swallowed Penny or Piggy Bank.
  • Acquire any method to regenerate health: Pyromaniac with sufficient/infinite bombs (with sufficient bombs, there's high probability you'll manage to find any number of combos to continue anyway), Bloody Penny, Scapular, Habit with any number of consumable-spawning items, etc.
  • Alternatively, acquire Humbling Bundle, which makes you drop more coins than it costs to heal, or Maggie's bow, which would heal you for more.
  • Take damage, collect coins and health, repeat as required.
  • Be careful not to get damage-prevention effects when doing this: Holy Mantle prevents the sacrifice room from damaging you for this purpose, Mom transformations has a tendency to destroy fires if you aren't careful, Pyromaniac prevents you from using bombs for self damage, Flying prevents you from taking damage from spikes, Holy water can destroy soul fires, etc.

献血袋

  • Manage to start game with Eden holding IV Bag
  • Have at least 2 heart containers
  • Keep using the IV Bag and filling hearts from the market. The price of hearts is 3 cents and usually the IV Bag gives you 1 or 2 cents per half a heart. Though part of this depends on luck(literally), on the long run you will be able to get a margin since the IV Bag gives you nickels or dimes time by time.
  • Use the margin to purchase collectible items or trinkets.
  • PHD, Swallowed Penny, Counterfeit Penny, Bloody Penny will guarantee success on this method and cut down the effort considerably.
  • Placenta can be used as an emergency option.
  • If there is the Little Battery in the market you will be able to produce all the trinkets once you encounter Mom's Box.

Notes on farming methods

  • 尽可能避免拾取下列道具:
  • Resetting the Ultra Greed fight many times may cause a bug that strips you of all your items. When this happens, close the program via Task Manager. DO NOT use the Hour Glass or exit the game normally. If you do, the game will save your progress and you will be permanently stripped of your items.
  • 生成大宝箱后要极其小心,避免意外触碰到宝箱结束游戏。(例如被即爆炸弹推到宝箱附近)

画廊

轶事

  • 贪婪机最初最多只能存进109枚硬币,再存进一枚就会爆炸。然而,在店主被更新进游戏后就可以继续捐钱了。
  • 贪婪机比普通的捐款机要稍微蓝一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