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Item) 为以撒的结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能修改角色的属性或修改角色的眼泪效果以及更多。

一般来说,道具被分为不同的类型和组别。有些是被动道具,会永久给予角色新效果,其余的则是主动道具,只在被启动时生效。原版以撒的结合有196个可收集(主动及被动)道具;道具的数量在重生里明显增加,收集页面共有341个可收集道具。胎衣新增95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436个。胎衣†又新增110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到546个。

有15个道具是特殊道具,而在胎衣中,有12个。

与道具相似的为卡牌药丸饰品

如要查看特殊房间内可能出现的道具,请参阅道具池页。

道具列表

Item Icon.png道具图鉴Item Icon.png
Collectible 1 Icon.pngCollectible 2 Icon.pngCollectible 3 Icon.pngCollectible 4 Icon.pngCollectible 5 Icon.pngCollectible 6 Icon.pngCollectible 7 Icon.pngCollectible 8 Icon.pngCollectible 9 Icon.pngCollectible 10 Icon.pngCollectible 11 Icon.pngCollectible 12 Icon.pngCollectible 13 Icon.pngCollectible 14 Icon.pngCollectible 15 Icon.pngCollectible 16 Icon.pngCollectible 17 Icon.pngCollectible 18 Icon.pngCollectible 19 Icon.pngCollectible 20 Icon.png
Collectible 466 Icon.pngCollectible 467 Icon.pngCollectible 468 Icon.pngCollectible 469 Icon.pngCollectible 470 Icon.pngCollectible 471 Icon.pngCollectible 472 Icon.pngCollectible 473 Icon.pngTrinket 97 Icon.pngCollectible 475 Icon.pngCollectible 476 Icon.pngCollectible 477 Icon.pngCollectible 478 Icon.pngCollectible 479 Icon.pngCollectible 480 Icon.pngCollectible 481 Icon.pngCollectible 482 Icon.pngCollectible 483 Icon.pngCollectible 484 Icon.pngCollectible 485 Icon.png
Collectible 546 Icon.pngCollectible 547 Icon.pngCollectible 548 Icon.pngCollectible 549 Icon.pngCollectible 550 Icon.pngCollectible 551 Icon.pngCollectible 552 Icon.png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The Sad Onion
伤心洋葱
Collectible 1 Icon.png1/射速上升。
The Inner Eye
内眼
Collectible 2 Icon.png2/角色每次发射3颗眼泪。
Spoon Bender
弯勺者
Collectible 3 Icon.png3/角色的眼泪获得追踪效果。
Cricket's Head
克里吉特的头
Collectible 4 Icon.png4/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My Reflection
我的镜像
Collectible 5 Icon.png5/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Number One
小号
Collectible 6 Icon.png6/射程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Blood of the Martyr
殉道者之血
Collectible 7 Icon.png7/伤害上升。
Brother Bobby
波比弟弟
Collectible 8 Icon.png8/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Skatole
粪臭素
Collectible 9 Icon.png9/苍蝇不再攻击角色。
Halo of Flies
苍蝇光环
Collectible 10 Icon.png10/两个阻挡敌人眼泪的苍蝇环绕物。
1up!
1up!
Collectible 11 Icon.png11/生命+1
Magic Mushroom
魔法菇
Collectible 12 Icon.png12/除射速和幸运外全属性上升。
The Virus
病毒
Collectible 13 Icon.png13/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Roid Rage
狂暴针
Collectible 14 Icon.png14/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3
心脏
Collectible 15 Icon.png15/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
Raw Liver
生肝
Collectible 16 Icon.png16/心之容器+2,回满红心。
Skeleton Key
骷髅钥匙
Collectible 17 Icon.png17/钥匙+99
A Dollar
一美元
Collectible 18 Icon.png18/硬币+99
Boom!
砰!
Collectible 19 Icon.png19/炸弹+10
Transcendence
超凡升天
Collectible 20 Icon.png20/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The Compass
指南针
Collectible 21 Icon.png21/显示特殊房间的位置。
Lunch
午餐
Collectible 22 Icon.png22/心之容器+1
Dinner
晚餐
Collectible 23 Icon.png23/心之容器+1
Dessert
甜点
Collectible 24 Icon.png24/心之容器+1
Breakfast
早餐
Collectible 25 Icon.png25/心之容器+1
Rotten Meat
烂肉
Collectible 26 Icon.png26/心之容器+1
Wooden Spoon
木勺
Collectible 27 Icon.png27/移速上升。
The Belt
皮带
Collectible 28 Icon.png28/移速上升。
Mom's Underwear
妈妈的内裤
Collectible 29 Icon.png29/射程上升。
Mom's Heels
妈妈的高跟鞋
Collectible 30 Icon.png30/射程上升。
Mom's Lipstick
妈妈的口红
Collectible 31 Icon.png31/射程上升。
Wire Coat Hanger
铁丝衣架
Collectible 32 Icon.png32/射速上升。
The Bible
圣经
Collectible 33 Icon.png33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The Book of Belial
彼列之书
Collectible 34 Icon.png34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内伤害上升。
The Necronomicon
死灵书
Collectible 35 Icon.png35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The Poop
大便
Collectible 36 Icon.png361使用后,生成一个大便。
Mr. Boom
炸弹先生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Tammy's Head
塔米猫的头
Collectible 38 Icon.png381使用后,发射十颗眼泪。
Mom's Bra
妈妈的胸罩
Collectible 39 Icon.png393使用后,房间中的所有敌人石化。
Kamikaze!
神风特攻队
Collectible 40 Icon.png400使用后,角色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Mom's Pad
妈妈的卫生巾
Collectible 41 Icon.png41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的所有敌人恐惧。
Bob's Rotten Head
鲍勃的烂脑袋
Collectible 42 Icon.png42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Teleport!
传送器
Collectible 44 Icon.png442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房间。
Yum Heart
美味的心
Collectible 45 Icon.png454使用后,回复一颗红心。
Lucky Foot
幸运脚
Collectible 46 Icon.png46/幸运上升。
Doctor's Remote
博士的遥控器
Collectible 47 Icon.png472使用后,召唤一枚导弹。
Cupid's Arrow
丘比特之箭
Collectible 48 Icon.png48/角色的眼泪获得穿透效果。
Shoop da Whoop!
嗖-哒-呜
Collectible 49 Icon.png492使用后,发射一道激光柱。
Steven
史蒂文
Collectible 50 Icon.png50/伤害上升。
Pentagram
五角星
Collectible 51 Icon.png51/伤害上升。
Dr. Fetus
婴儿博士
Collectible 52 Icon.png52/角色的眼泪变为炸弹。
Magneto
磁力
Collectible 53 Icon.png53/角色会吸引所有基础掉落。
Treasure Map
藏宝图
Collectible 54 Icon.png54/显示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以外的所有房间的位置。
Mom's Eye
妈妈的眼睛
Collectible 55 Icon.png55/有概率向后额外发射眼泪。
Lemon Mishap
柠檬事故
Collectible 56 Icon.png562使用后,生成一摊水迹,对敌人造成伤害。
Distant Admiration
遥远的仰慕
Collectible 57 Icon.png57/一个距离角色很远的苍蝇环绕物。
Book of Shadows
影之书
Collectible 58 Icon.png583使用后,角色获得一个护盾,短时间内无敌。
The Ladder
梯子
Collectible 60 Icon.png60/允许角色跨过一格宽的深渊。
Charm of the Vampire
吸血鬼的魔力
Collectible 62 Icon.png62/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The Battery
蓄电池
Collectible 63 Icon.png63/主动道具获得额外的充能条。
Steam Sale
Steam打折
Collectible 64 Icon.png64/所有物品半价。
Anarchist Cookbook
无政府主义者食谱
Collectible 65 Icon.png653使用后,生成6个即爆炸弹。
The Hourglass
沙漏
Collectible 66 Icon.png662使用后,使房间中所有敌人减速。
Sister Maggy
玛姬妹妹
Collectible 67 Icon.png67/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Technology
科技
Collectible 68 Icon.png68/角色会发射激光。
Chocolate Milk
巧克力奶
Collectible 69 Icon.png69/蓄力发射眼泪,蓄力越久伤害越高。
Growth Hormones
生长激素
Collectible 70 Icon.png70/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Mini Mush
迷你蘑菇
Collectible 71 Icon.png71/角色变小,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Rosary
念珠
Collectible 72 Icon.png72/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Cube of Meat
肉块
Collectible 73 Icon.png73/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A Quarter
25美分
Collectible 74 Icon.png74/硬币+25
PHD
药学博士证书
Collectible 75 Icon.png75/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X-Ray Vision
X光透视
Collectible 76 Icon.png76/打开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门。
My Little Unicorn
我的小独角
Collectible 77 Icon.png776使用后,角色短暂性无敌,造成接触伤害。
Book of Revelations
启示录
Collectible 78 Icon.png78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The Mark
咒印
Collectible 79 Icon.png79/魂心+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The Pact
契约
Collectible 80 Icon.png80/魂心+2,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Dead Cat
死猫
Collectible 81 Icon.png81/生命+9,心之容器变为1。
Lord of the Pit
深渊领主
Collectible 82 Icon.png82/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
The Nail
钉子
Collectible 83 Icon.png836使用后,魂心+1,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移速下降。
We Need To Go Deeper!
再深入些
Collectible 84 Icon.png84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Deck of Cards
卡牌盒
Collectible 85 Icon.png85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Monstro's Tooth
怪蛋的牙
Collectible 86 Icon.png863使用后,召唤怪蛋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伤害。
Loki's Horns
洛基的角
Collectible 87 Icon.png87/概率发射十字眼泪。
Little Chubby
小胖
Collectible 88 Icon.png88/向敌人冲撞的跟班。
Spider Bite
蜘蛛之咬
Collectible 89 Icon.png89/概率发射减速眼泪。
The Small Rock
小石头
Collectible 90 Icon.png90/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下降。
Spelunker Hat
洞窟探险头盔
Collectible 91 Icon.png91/显示周围特殊房间。
Super Bandage
超级绷带
Collectible 92 Icon.png92/心之容器+1,魂心+2。
The Gamekid
游戏机
Collectible 93 Icon.png936使用后,变身吃豆人,吃掉敌人会回复红心。
Sack of Pennies
硬币袋
Collectible 94 Icon.png94/掉落硬币的跟班。
Robo-Baby
机器宝宝
Collectible 95 Icon.png95/发射激光的跟班。
Little C.H.A.D.
小查德
Collectible 96 Icon.png96/掉落红心的跟班。
The Book of Sin
罪之书
Collectible 97 Icon.png97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The Relic
圣髑
Collectible 98 Icon.png98/掉落魂心的跟班。
Little Gish
小吉什
Collectible 99 Icon.png99/发射减速眼泪的跟班。
Little Steven
小史蒂文
Collectible 100 Icon.png100/发射追踪眼泪的跟班。
The Halo
光环
Collectible 101 Icon.png101/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Mom's Bottle of Pills
妈妈的药瓶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The Common Cold
普通感冒
Collectible 103 Icon.png103/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The Parasite
寄生虫
Collectible 104 Icon.png104/眼泪会分裂为两颗。
The D6
D6
Collectible 105 Icon.png1056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道具。
Mr. Mega
大爆弹先生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The Pinking Shears
锯齿剪
Collectible 107 Icon.png107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The Wafer
圣饼
Collectible 108 Icon.png108/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Money = Power
金钱就是力量
Collectible 109 Icon.png109/硬币越多,伤害越高。
Mom's Contacts
妈妈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110 Icon.png110/概率发射石化眼泪。
The Bean
豆子
Collectible 111 Icon.png1111使用后,角色放屁,让附近的敌人中毒。
Guardian Angel
守护天使
Collectible 112 Icon.png112/阻挡眼泪的环绕物,能让环绕物的速度变快。
Demon Baby
恶魔宝宝
Collectible 113 Icon.png113/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Mom's Knife
妈妈的刀
Collectible 114 Icon.png114/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Ouija Board
通灵板
Collectible 115 Icon.png115/幽灵眼泪。
9 Volt
9伏特
Collectible 116 Icon.png116/使用主动道具后自动获得1格充能。
Dead Bird
死鸟
Collectible 117 Icon.png117/受伤出现自动追击敌人的跟班。
Brimstone
硫磺火
Collectible 118 Icon.png118/蓄力发射血激光柱。
Blood Bag
输血袋
Collectible 119 Icon.png119/心之容器+1,红心+5,移速上升。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0 Icon.png120/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1 Icon.png121/心之容器+1(空),伤害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下降。
Whore of Babylon
巴比伦大淫妇
Collectible 122 Icon.png122/红心不大于半颗时,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Monster Manual
怪物手册
Collectible 123 Icon.png123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一个随机跟班。
Dead Sea Scrolls
死海古卷
Collectible 124 Icon.png124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Bobby-Bomb
波比炸弹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Razor Blade
刀片
Collectible 126 Icon.png1260使用后,受到一颗心的伤害,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
Forget Me Now
现在就忘了我
Collectible 127 Icon.png127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重置当前层。
Forever alone
孤独一生
Collectible 128 Icon.png128/半径较大的苍蝇环绕物。
Bucket of Lard
一桶猪油
Collectible 129 Icon.png129/心之容器+2(空),红心+0.5,移速下降。
A Pony
小马
Collectible 130 Icon.png1304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撞。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掉落炸弹的跟班。
A Lump of Coal
煤块
Collectible 132 Icon.png132/眼泪飞行越远,伤害越高。
Guppy's Paw
嗝屁猫的爪子
Collectible 133 Icon.png1330使用后,心之容器-1,魂心+3。
Guppy's Tail
嗝屁猫的尾巴
Collectible 134 Icon.png134/掉落箱子的概率上升。
IV Bag
献血袋
Collectible 135 Icon.png1350使用后,受到半颗红心的伤害,掉落一些硬币。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
Collectible 136 Icon.png1363使用后,放置一个吸引敌人的人偶,几秒后爆炸。
Remote Detonator
遥控起爆器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Stigmata
圣伤
Collectible 138 Icon.png138/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Mom's Purse
妈妈的手提包
Collectible 139 Icon.png139/可以携带两个饰品。
Bob's Curse
鲍勃的诅咒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Pageant Boy
盛装男孩
Collectible 141 Icon.png141/硬币+7。
Scapular
肩衣
Collectible 142 Icon.png142/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Speed Ball
速度针
Collectible 143 Icon.png143/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Bum Friend
乞丐朋友
Collectible 144 Icon.png144/将硬币转换为其他掉落物的跟班。
Guppy's Head
嗝屁猫的头
Collectible 145 Icon.png145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Prayer Card
祈祷卡
Collectible 146 Icon.png1466使用后,永恒之心+1。
Notched Axe
铁镐
Collectible 147 Icon.png147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角色可以摧毁障碍物。
Infestation
害虫横行
Collectible 148 Icon.png148/受到伤害时,生成蓝苍蝇。
Ipecac
吐根
Collectible 149 Icon.png149/抛射爆炸眼泪。
Tough Love
严厉的爱
Collectible 150 Icon.png150/概率发射牙齿,造成大量伤害。
The Mulligan
加击
Collectible 151 Icon.png151/击中敌人时,有概率生成蓝苍蝇。
Technology 2
科技2
Collectible 152 Icon.png152/持续发射激光。
Mutant Spider
突变蜘蛛
Collectible 153 Icon.png153/同时发射4颗眼泪。
Chemical Peel
化学蜕皮
Collectible 154 Icon.png154/左眼的眼泪伤害上升。
The Peeper
窥视者
Collectible 155 Icon.png155/对角线移动的跟班。
Habit
修女服
Collectible 156 Icon.png156/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Bloody Lust
嗜血
Collectible 157 Icon.png157/受到伤害时,当前层伤害上升。
Crystal Ball
水晶球
Collectible 158 Icon.png1586使用后,显示本层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地图,随机掉落卡牌或魂心。
Spirit of the Night
夜之魂
Collectible 159 Icon.png159/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Crack the Sky
裂天
Collectible 160 Icon.png1604使用后,召唤圣光攻击敌人。
Ankh
重生十字架
Collectible 161 Icon.png161/死亡后复活变为???。
Celtic Cross
凯尔特十字架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Ghost Baby
幽灵宝宝
Collectible 163 Icon.png163/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The Candle
蓝蜡烛
Collectible 164 Icon.png164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一段时间后消失。
Cat-o-nine-tails
九尾鞭
Collectible 165 Icon.png165/伤害上升,弹速上升。
D20
D20
Collectible 166 Icon.png1666使用后,重置当前房间中的掉落物。
Harlequin Baby
丑角宝宝
Collectible 167 Icon.png167/发射分叉眼泪的跟班。
Epic Fetus
史诗婴儿
Collectible 168 Icon.png168/角色控制光标,召唤导弹轰击指定地点。
Polyphemus
独眼巨人
Collectible 169 Icon.png169/发射巨大的眼泪。
Daddy Longlegs
长腿蜘蛛
Collectible 170 Icon.png170/自动踩踏敌人的跟班。
Spider Butt
蜘蛛屁股
Collectible 171 Icon.png1712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使它们减速。
Sacrificial Dagger
献祭匕首
Collectible 172 Icon.png172/高伤害的环绕物。
Mitre
主教冠
Collectible 173 Icon.png173/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Rainbow Baby
彩虹宝宝
Collectible 174 Icon.png174/发射随机特效眼泪的跟班。
Dad's Key
爸爸的钥匙
Collectible 175 Icon.png1752使用后,打开所有的门。
Stem Cells
干细胞
Collectible 176 Icon.png176/心之容器+1,弹速上升。
Portable Slot
便携式赌博机
Collectible 177 Icon.png1770使用后,花费1枚硬币进行赌博。
Holy Water
圣水
Collectible 178 Icon.png178/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Fate
宿命
Collectible 179 Icon.png179/永恒之心+1,获得飞行效果。
The Black Bean
黑豆
Collectible 180 Icon.png180/受伤时会放毒屁。
White Pony
白马
Collectible 181 Icon.png1816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锋,召唤圣光。
Sacred Heart
圣心
Collectible 182 Icon.png182/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Tooth Picks
牙签
Collectible 183 Icon.png183/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Holy Grail
圣杯
Collectible 184 Icon.png184/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Dead Dove
死鸽
Collectible 185 Icon.png185/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Blood Rights
血之权力
Collectible 186 Icon.png1860使用后,受到1颗心的伤害,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Guppy's Hairball
嗝屁猫的毛球
Collectible 187 Icon.png187/用惯性甩动的跟班。
Abel
亚伯
Collectible 188 Icon.png188/位置相反的跟班。
SMB Super Fan
超级食肉男孩脑残粉
Collectible 189 Icon.png189/心之容器+1,回复所有红心,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Pyro
烟火盛宴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炸弹+99
3 Dollar Bill
3美元
Collectible 191 Icon.png191/随机眼泪特效。
Telepathy For Dummies
傻瓜心灵感应教程
Collectible 192 Icon.png1922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追踪效果。
MEAT!
肉!
Collectible 193 Icon.png193/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Magic 8 Ball
8号球
Collectible 194 Icon.png194/卡牌+1,弹速上升。
Mom's Coin Purse
妈妈的零钱包
Collectible 195 Icon.png195/药丸+4。
Squeezy
压榨物
Collectible 196 Icon.png196/魂心+2,射速上升。
Jesus Juice
耶稣果汁
Collectible 197 Icon.png197/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Box
盒子
Collectible 198 Icon.png198/心+1,硬币+1,炸弹+1,钥匙+1,卡牌+1,药丸+1,饰品+1。
Mom's Key
妈妈的钥匙
Collectible 199 Icon.png199/钥匙+2,箱子开出的东西增多。
Mom's Eyeshadow
妈妈的眼影
Collectible 200 Icon.png200/概率发射魅惑眼泪。
Iron Bar
铁块
Collectible 201 Icon.png201/概率发射眩晕眼泪,伤害上升。
Midas' Touch
点金术
Collectible 202 Icon.png202/碰到角色的敌人被金化。
Humbleing Bundle
捆绑包
Collectible 203 Icon.png203/掉落物双倍。
Fanny Pack
挎包
Collectible 204 Icon.png204/受伤时概率掉落随机掉落物。
Sharp Plug
插头
Collectible 205 Icon.png205/无充能时可以用两颗红心来充满主动道具。
Guillotine
断头台
Collectible 206 Icon.png206/头变为环绕物,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Ball of Bandages
绷带球
Collectible 207 Icon.png207/阻挡眼泪的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Champion Belt
冠军腰带
Collectible 208 Icon.png208/精英敌人增加,伤害上升。
Butt Bombs
大便炸弹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Gnawed Leaf
狸猫树叶
Collectible 210 Icon.png210/连续1秒不操作则会无敌。
Spiderbaby
蜘蛛宝宝
Collectible 211 Icon.png211/受伤时生成蓝蜘蛛。
Guppy's Collar
嗝屁猫的项圈
Collectible 212 Icon.png212/死亡后50%概率复活。
Lost Contact
遗失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Anemic
贫血
Collectible 214 Icon.png214/受到伤害时会留下血迹,射程上升。
Goat Head
山羊头
Collectible 215 Icon.png215/必定开启恶魔房。
Ceremonial Robes
仪式法袍
Collectible 216 Icon.png216/黑心+3,伤害上升。
Mom's Wig
妈妈的假发
Collectible 217 Icon.png217/红心+1,发射眼泪时会生成蓝蜘蛛。
Placenta
胎盘
Collectible 218 Icon.png218/心之容器+1,红心会随时间缓慢增加。
Old Bandage
旧绷带
Collectible 219 Icon.png219/心之容器+1(空),受伤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Sad Bombs
伤心炸弹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Rubber Cement
橡胶胶水
Collectible 221 Icon.png221/眼泪会弹跳。
Anti-Gravity
反重力
Collectible 222 Icon.png222/眼泪会悬停一会儿再发射,射速上升。
Pyromaniac
纵火狂
Collectible 223 Icon.png223/炸弹+5,受到爆炸伤害改为回复红心。
Cricket's Body
克里吉特的身体
Collectible 224 Icon.png224/眼泪击中物体时会分裂成4颗,射程下降,射速上升。
Gimpy
瘸子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Black Lotus
黑莲花
Collectible 226 Icon.png226/心之容器+1,魂心+1,黑心+1。
Piggy Bank
小猪存钱罐
Collectible 227 Icon.png227/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Mom's Perfume
妈妈的香水
Collectible 228 Icon.png228/概率发射恐惧眼泪。
Monstro's Lung
怪蛋的肺
Collectible 229 Icon.png229/蓄力抛射大量眼泪。
Abaddon
亚巴顿
Collectible 230 Icon.png230/心之容器-12,黑心+6,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Ball of Tar
沥青球
Collectible 231 Icon.png231/概率发射减速眼泪,角色会留下减速的沥青。
Stop Watch
秒表
Collectible 232 Icon.png232/DLC.png受伤后)减速所有敌人,移速上升。
Tiny Planet
小小星球
Collectible 233 Icon.png233/眼泪会环绕角色,射程上升。
Infestation 2
害虫横行2
Collectible 234 Icon.png234/角色消灭敌人时会生成蓝蜘蛛。
E. Coli
大肠杆菌
Collectible 236 Icon.png236/碰到角色的怪物会变为大便。
Death's Touch
死之触
Collectible 237 Icon.png237/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Key Piece 1
钥匙碎片1
Collectible 238 Icon.png238/收集两个钥匙碎片可以挑战超级撒旦,天使房转换率上升。
Key Piece 2
钥匙碎片2
Experimental Treatment
试验性疗法
Collectible 240 Icon.png240/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Contract from Below
地狱契约
Collectible 241 Icon.png241/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Infamy
臭名昭著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Trinity Shield
三位一体盾
Collectible 243 Icon.png243/抵挡眼泪的盾牌。
Tech.5
科技.5
Collectible 244 Icon.png244/额外发射随机特效激光。
20/20
20/20
Collectible 245 Icon.png245/同时发射2颗眼泪。
Blue Map
蓝地图
Collectible 246 Icon.png246/显示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
BFFS!
永远的好朋友!
Collectible 247 Icon.png247/跟班变得更强。
Hive Mind
虫群之心
Collectible 248 Icon.png248/蓝苍蝇和蓝蜘蛛变得更强。
There's Options
选择
Collectible 249 Icon.png249/首领房道具二选一。
BOGO Bombs
炸弹买一送一
Collectible 250 Icon.png250/掉落的炸弹变为双倍。
Starter Deck
新手卡组
Collectible 251 Icon.png251/卡牌+1,可以携带两个卡牌,药丸变为卡牌。
Little Baggy
药丸袋
Collectible 252 Icon.png252/卡牌转换为药丸,能够携带两个药丸。
Magic Scab
魔法疤痕
Collectible 253 Icon.png253/心之容器+1,幸运上升。
Blood Clot
血块
Collectible 254 Icon.png254/左眼眼泪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Screw
螺丝钉
Collectible 255 Icon.png255/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Hot Bombs
燃烧炸弹
Collectible 256 Icon.png25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Fire Mind
火之意志
Collectible 257 Icon.png257/发射燃烧眼泪,点燃敌人并概率爆炸。
Missing No.
编号丢失
Collectible 258 Icon.png258/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Dark Matter
暗物质
Collectible 259 Icon.png259/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
Black Candle
黑蜡烛
Collectible 260 Icon.png260/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Proptosis
眼球突出
Collectible 261 Icon.png261/眼泪的伤害会慢慢变小,伤害上升。
Missing Page 2
遗失书页2
Collectible 262 Icon.png262/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Smart Fly
聪明蝇
Collectible 264 Icon.png264/阻挡眼泪的环绕物,受伤后会自动追踪敌人。
Dry Baby
干宝宝
Collectible 265 Icon.png265/阻挡眼泪的跟班,阻挡眼泪时概率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Juicy Sack
潮湿的袋子
Collectible 266 Icon.png266/分泌黏液并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Robo-Baby 2.0
机器宝宝2.0
Collectible 267 Icon.png267/用射击键控制的自动发射激光的跟班。
Rotten Baby
腐烂宝宝
Collectible 268 Icon.png268/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Headless Baby
无头宝宝
Collectible 269 Icon.png269/流血的跟班。
Leech
水蛭
Collectible 270 Icon.png270/自动追踪敌人的跟班,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Mystery Sack
神秘袋子
Collectible 271 Icon.png271/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BBF
美丽蝇
Collectible 272 Icon.png272/在房间中弹跳的会爆炸的跟班。
Bob's Brain
鲍勃的脑子
Collectible 273 Icon.png273/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Best Bud
基友蝇
Collectible 274 Icon.png274/受伤时生成环绕角色的苍蝇。
Lil Brimstone
小硫磺火
Collectible 275 Icon.png275/蓄力发射血激光柱的跟班。
Isaac's Heart
以撒的心脏
Collectible 276 Icon.png276/代替角色受伤的跟班。
Lil Haunt
小幽灵
Collectible 277 Icon.png277/使敌人恐惧的跟班。
Dark Bum
黑暗乞丐
Collectible 278 Icon.png278/将红心转换为魂心的跟班。
Big Fan
大风扇
Collectible 279 Icon.png279/阻挡眼泪的跟班。
Sissy Longlegs
长腿茜茜
Collectible 280 Icon.png280/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Punching Bag
出气筒
Collectible 281 Icon.png281/吸引敌人仇恨的跟班。
How to Jump
如何跳跃
Collectible 282 Icon.png2820使用后,向前跳跃。
D100
D100
Collectible 283 Icon.png283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重置房间中的所有道具和掉落物。
D4
D4
Collectible 284 Icon.png284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
D10
D10
Collectible 285 Icon.png2851使用后,重置所有敌人。
Blank Card
白卡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Book of Secrets
神秘之书
Collectible 287 Icon.png2876使用后,显示1/3的地图。
Box of Spiders
蜘蛛盒
Collectible 288 Icon.png2882使用后,生成蓝蜘蛛。
Red Candle
红蜡烛
Collectible 289 Icon.png289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
The Jar
空罐子
Collectible 290 Icon.png2900可以储存红心。使用后,将储存的红心倒出。
Flush!
冲洗!
Collectible 291 Icon.png2916使用后,将所有敌人变成大便。
Satanic Bible
撒旦圣经
Collectible 292 Icon.png2926使用后,黑心+1。
Head of Krampus
坎卜斯的头
Collectible 293 Icon.png2936使用后,发射十字血激光柱。
Butter Bean
棉豆
Collectible 294 Icon.png2943秒使用后,角色会放屁。
Magic Fingers
魔法手指
Collectible 295 Icon.png295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Converter
转换器
Collectible 296 Icon.png2960使用后,魂心-2,心之容器+1。
Pandora's Box
潘多拉的盒子
Collectible 297 Icon.png29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Unicorn Stump
独角兽的断角
Collectible 298 Icon.png2981使用后,短时间无敌。
Taurus
金牛座
Collectible 299 Icon.png299/进入房间时移速会慢慢上升,到最大值时会无敌,移速下降。
Aries
白羊座
Collectible 300 Icon.png300/角色具有冲撞伤害,移速上升。
Cancer
巨蟹座
Collectible 301 Icon.png301/魂心+3,受伤后当前房间中的伤害变为半颗心。
Leo
狮子座
Collectible 302 Icon.png302/能够摧毁障碍物。
Virgo
室女座
Collectible 303 Icon.png303/受伤后概率获得护盾,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Libra
天秤座
Collectible 304 Icon.png304/硬币+6,炸弹+6,钥匙+6,平衡所有属性。
Scorpio
天蝎座
Collectible 305 Icon.png305/发射毒性眼泪。
Sagittarius
人马座
Collectible 306 Icon.png306/获得穿透效果,移速上升。
Capricorn
摩羯座
Collectible 307 Icon.png307/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Aquarius
宝瓶座
Collectible 308 Icon.png308/角色移动会留下水迹。
Pisces
双鱼座
Collectible 309 Icon.png30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射速上升。
Eve's Mascara
夏娃的睫毛膏
Collectible 310 Icon.png310/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Judas' Shadow
犹大之影
Collectible 311 Icon.png311/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Maggy's Bow
玛姬的蝴蝶结
Collectible 312 Icon.png312/心之容器+1,红心治疗量翻倍。
Holy Mantle
神圣斗篷
Collectible 313 Icon.png313/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Thunder Thighs
雷霆大腿
Collectible 314 Icon.png314/心之容器+1,可以摧毁障碍物,移速下降。
Strange Attractor
奇异吸子
Collectible 315 Icon.png315/眼泪会吸引敌人和掉落物。
Cursed Eye
诅咒之眼
Collectible 316 Icon.png316/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Mysterious Liquid
神秘液体
Collectible 317 Icon.png317/眼泪落地或击中时生成水迹。
Gemini
双子座
Collectible 318 Icon.png318/自动追踪敌人的连体婴儿跟班。
Cain's Other Eye
该隐的另一只眼睛
Collectible 319 Icon.png319/漂浮着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s Only Friend
???唯一的朋友
Collectible 320 Icon.png320/射击键控制的跟班。
Samson's Chains
参孙的脚镣
Collectible 321 Icon.png321/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Mongo Baby
蒙戈宝宝
Collectible 322 Icon.png322/发射其他跟班眼泪的跟班。
Isaac's Tears
以撒的眼泪
Collectible 323 Icon.png3236使用后,发射8向眼泪。
Undefined
未定义
Collectible 324 Icon.png3246使用后,传送到宝箱房、隐藏房、超级隐藏房或错误房。
Scissors
剪刀
Collectible 325 Icon.png3252使用后,将头留在原地变为跟班。
Breath of Life
生命的气息
Collectible 326 Icon.png3266使用后,当充能为0时获得无敌,但每过一会儿会受到伤害。
The Polaroid
全家福
Collectible 327 Icon.png327/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获得护盾。
The Negative
底片
Collectible 328 Icon.png328/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The Ludovico Technique
鲁多维科科技
Collectible 329 Icon.png329/用射击键控制的悬浮眼泪。
Soy Milk
豆奶
Collectible 330 Icon.png330/伤害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Godhead
神性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Lazarus' Rags
拉撒路的破布
Collectible 332 Icon.png332/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The Mind
思想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显示所有地图。
The Body
肉体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心之容器+3
The Soul
灵魂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Dead Onion
烂洋葱
Collectible 336 Icon.png336/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Broken Watch
坏表
Collectible 337 Icon.png337/进入房间时,所有敌人概率减速或加速。
The Boomerang
回旋镖
Collectible 338 Icon.png3384秒使用后,丢出回旋镖,石化敌人,并拾取掉落物。
Safety_Pin
安全别针
Collectible 339 Icon.png339/黑心+1,射程上升,弹速上升。
Caffeine Pill
咖啡因药丸
Collectible 340 Icon.png340/药丸+1,体型减小,移速上升。
Torn Photo
撕碎的照片
Collectible 341 Icon.png34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Blue Cap
蓝蘑菇
Collectible 342 Icon.png342/心之容器+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Latch Key
弹簧锁钥匙
Collectible 343 Icon.png343/魂心+1,钥匙+2,幸运上升。
Match Book
纸板火柴
Collectible 344 Icon.png344/黑心+1,炸弹+3。
Synthoil
合成油
Collectible 345 Icon.png345/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A Snack
零食
Collectible 346 Icon.png346/心之容器+1
Diplopia
复视
Collectible 347 Icon.png34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
Placebo
安慰剂
Collectible 348 Icon.png3484使用后,触发当前药丸的效果。
Wooden Nickel
木制硬币
Collectible 349 Icon.png349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Toxic Shock
毒性冲击
Collectible 350 Icon.png350/每当角色进入一个有敌人的房间时,会释放毒雾,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Mega Bean
巨豆
Collectible 351 Icon.png3513使用后,石化所有敌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Glass Cannon
玻璃大炮
Collectible 352 Icon.png3524秒使用后,发射巨大眼泪,心变为半颗。
Bomber Boy
炸弹人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炸弹+5,十字炸弹。
Crack Jacks
琥珀玉米花
Collectible 354 Icon.png354/心之容器+1,饰品+1。
Mom's Pearls
妈妈的珍珠项链
Collectible 355 Icon.png355/射程上升,幸运上升。
Car Battery
车载电池
Collectible 356 Icon.png356/主动道具会触发双倍效果。
Box of Friends
朋友盒
Collectible 357 Icon.png3574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复制所有跟班。
The Wiz
巫师帽
Collectible 358 Icon.png358/角色的两个眼睛同时发射眼泪, 角色的眼泪向斜45º方向飞出,眼泪可以飞跃障碍物。
8 Inch Nails
8寸钉
Collectible 359 Icon.png35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Incubus
夜魔
Collectible 360 Icon.png360/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的跟班。
Fate's Reward
命运的报偿
Collectible 361 Icon.png361/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特效和伤害的眼泪的跟班。
Lil' Chest
小宝箱
Collectible 362 Icon.png362/掉落掉落物的跟班。
Sworn Protector
誓约守护者
Collectible 363 Icon.png363/掉落永恒之心的环绕物。
Friend Zone
朋友区
Collectible 364 Icon.png364/缓慢旋转的环绕物。
Lost Fly
迷路苍蝇
Collectible 365 Icon.png365/沿墙前进的跟班。
Scatter Bombs
分裂炸弹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Sticky Bombs
黏黏炸弹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Epiphora
溢泪
Collectible 368 Icon.png368/保持同一个方向发射眼泪会增加射速。
Continuum
连续统
Collectible 369 Icon.png369/眼泪可以穿过墙壁从另一边射出。
Mr. Dolly
玩偶先生
Collectible 370 Icon.png370/心+3,射速上升,射程上升。
Curse of the tower
塔之诅咒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Charged Baby
充电宝宝
Collectible 372 Icon.png372/给予充能的跟班。
Dead Eye
神枪手
Collectible 373 Icon.png373/连续命中敌人会增加伤害。
Holy Light
圣光
Collectible 374 Icon.png374/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Host Hat
寄生帽
Collectible 375 Icon.png375/免疫爆炸,概率阻挡敌人的眼泪。
Restock
补货
Collectible 376 Icon.png376/每当角色购买了一个物品后,刷新出一个新的物品。
Bursting Sack
炸裂蛛巢
Collectible 377 Icon.png377/蜘蛛不再攻击角色。
No. 2
大号
Collectible 378 Icon.png378/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Pupula Duplex
双瞳
Collectible 379 Icon.png379/眼泪变宽,更容易命中敌人。
Pay To Play
买路财
Collectible 380 Icon.png380/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Eden's Blessing
伊甸的祝福
Collectible 381 Icon.png381/在你的下一局游戏开始时,随机获得一个道具。射速上升。
Friendly Ball
友好球
Collectible 382 Icon.png3823使用后,丢出友好球捕捉怪物或将捕捉的怪物放出。
Tear Detonator
眼泪起爆器
Collectible 383 Icon.png3831使用后,角色在空中的所有眼泪分裂成6颗。
Lil Gurdy
小肉山
Collectible 384 Icon.png384/蓄力冲撞的跟班。
Bumbo
笨笨
Collectible 385 Icon.png385/拾取硬币变强的跟班。
D12
D12
Collectible 386 Icon.png3863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所有岩石。
Censer
香炉
Collectible 387 Icon.png387/给予角色一个圆形光环,使光环内的所有敌人与敌人的眼泪减速。
Key Bum
钥匙乞丐
Collectible 388 Icon.png388/将钥匙变为箱子的跟班。
Rune Bag
符文袋
Collectible 389 Icon.png389/掉落符文的跟班。
Seraphim
炽天使
Collectible 390 Icon.png390/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Betrayal
背叛
Collectible 391 Icon.png391/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Zodiac
黄道带
Collectible 392 Icon.png392/每层获得一个十二星座的效果。
Serpent's Kiss
蛇蝎之吻
Collectible 393 Icon.png393/发射毒性眼泪,碰到角色的敌人中毒。
Marked
标记
Collectible 394 Icon.png394/角色控制一个光标,自动向光标处发射眼泪。
Tech X
科技X
Collectible 395 Icon.png395/蓄力发射激光环。
Ventricle Razor
心室手术刀
Collectible 396 Icon.png3960使用后,生成一个黄色或蓝色的传送门,角色可以在传送门间传送。
Tractor Beam
牵引光束
Collectible 397 Icon.png397/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God's Flesh
上帝果实
Collectible 398 Icon.png398/概率发射缩小眼泪,缩小的怪物可以被角色踩死。
Maw Of The Void
虚空大嘴
Collectible 399 Icon.png399/蓄力生成血激光环围绕着角色。
Spear Of Destiny
命运之枪
Collectible 400 Icon.png400/角色控制一把长枪。
Explosivo
爆炸物
Collectible 401 Icon.png401/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Chaos
混沌
Collectible 402 Icon.png402/打乱道具池。
Spider Mod
蜘蛛模组
Collectible 403 Icon.png403/显示敌人血量的跟班。
Farting Baby
放屁宝宝
Collectible 404 Icon.png404/阻挡眼泪会放屁的跟班。
GB Bug
恶性漏洞
Collectible 405 Icon.png405/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D8
D8
Collectible 406 Icon.png4064使用后,重置属性。
Purity
纯粹
Collectible 407 Icon.png407/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Athame
祭典之刃
Collectible 408 Icon.png408/受伤时生成血激光环。
Empty Vessel
空容器
Collectible 409 Icon.png409/没有红心时获得飞行效果和随机护盾。
Evil Eye
邪恶之眼
Collectible 410 Icon.png410/概率发射眼睛,眼睛会和角色一起发射眼泪。
Lusty Blood
欲望之血
Collectible 411 Icon.png411/消灭敌人会在当前房间中增加伤害。
Cambion Conception
恶魔受胎
Collectible 412 Icon.png412/受伤一定次数会获得恶魔跟班。
Immaculate Conception
圣灵受胎
Collectible 413 Icon.png413/拾取一定次数的心会获得天使跟班。
More Options
更多选择
Collectible 414 Icon.png414/宝箱房的道具二选一。
Crown Of Light
光之冠
Collectible 415 Icon.png415/魂心+2,满红心时发射钻石眼泪。
Deep Pockets
深口袋
Collectible 416 Icon.png416/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Succubus
魅魔
Collectible 417 Icon.png417/具有伤害加成光环的跟班。
Fruit Cake
水果蛋糕
Collectible 418 Icon.png418/每颗眼泪都具有随机特效。
Teleport 2.0
传送器2.0
Collectible 419 Icon.png4194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未进入过的房间。
Black Powder
黑色粉末
Collectible 420 Icon.png420/角色会留下黑色粉末,粉末围成圈会形成魔法阵,对敌人造成伤害。
Kidney Bean
腰豆
Collectible 421 Icon.png4212使用后,魅惑附近的敌人。
Glowing Hour Glass
发光的沙漏
Collectible 422 Icon.png4222使用后,将时间倒转到上一个房间。
Circle Of Protection
保护之环
Collectible 423 Icon.png423/概率弹回追踪眼泪的光环。
Sack Head
麻袋头
Collectible 424 Icon.png424/掉落物有概率变为福袋。
Night Light
手电筒
Collectible 425 Icon.png425/控制一个手电筒,被手电筒照射到的敌人和敌人的眼泪会减速。
Obsessed Fan
痴迷粉丝
Collectible 426 Icon.png426/模仿角色轨迹的跟班。
Mine Crafter
矿工
Collectible 427 Icon.png4271使用后,放置一个可移动的TNT。
PJs
睡衣
Collectible 428 Icon.png428/魂心+4,回满红心。
Head of the Keeper
店主的头
Collectible 429 Icon.png429/发射硬币眼泪,击中敌人概率掉落硬币。
Papa Fly
老爹苍蝇
Collectible 430 Icon.png430/模仿角色轨迹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Multidimensional Baby
多维宝宝
Collectible 431 Icon.png431/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Glitter Bombs
闪光炸弹
Collectible 432 Icon.png432/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My Shadow
我的影子
Collectible 433 Icon.png433/受伤后会生成一只黑色的蛆为你作战。
Jar of Flies
苍蝇罐头
Collectible 434 Icon.png434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Lil Loki
小洛基
Collectible 435 Icon.png435/发射4向眼泪的跟班。
Milk!
牛奶!
Collectible 436 Icon.png436/受伤后,在当前房间中射速上升。
D7
D7
Collectible 437 Icon.png4373使用后,重置房间,角色可以再次清理该房间。
Binky
奶嘴
Collectible 438 Icon.png438/魂心+1,射速上升。
Mom's Box
妈妈的盒子
Collectible 439 Icon.png4394饰品效果翻倍,幸运上升。使用后,随机掉落1个饰品。
Kidney Stone
肾结石
Collectible 440 Icon.png440/每隔一段时间会蓄力发射肾结石。
Mega Blast
超级吐息
Collectible 441 Icon.png44112使用后,喷射巨大的血激光柱,持续15秒。
Dark Princes Crown
黑暗王子的王冠
Collectible 442 Icon.png442/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Apple!
苹果!
Collectible 443 Icon.png443/概率发射刀片,射速上升。
Lead Pencil
铅笔
Collectible 444 Icon.png444/每发射15颗眼泪,则抛射大量眼泪。
Dog Tooth
狗的牙齿
Collectible 445 Icon.png445/探测隐藏房、超级隐藏房和暗门,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Dead Tooth
死牙
Collectible 446 Icon.png446/发射眼泪时会生成毒雾。
Linger Bean
徘徊豆
Collectible 447 Icon.png447/发射眼泪有概率发射毒雾。
Shard of Glass
玻璃碎片
Collectible 448 Icon.png44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射程上升并留下血迹。
Metal Plate
金属板
Collectible 449 Icon.png449/魂心+1,眼泪击中角色时概率弹回一个眩晕眼泪。
Eye of Greed
贪婪的眼睛
Collectible 450 Icon.png450/每发射20颗眼泪,便会消耗硬币发射硬币眼泪。
Tarot Cloth
塔罗牌外衣
Collectible 451 Icon.png451/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Varicose Veins
静脉曲张
Collectible 452 Icon.png452/受伤时发射10颗眼泪。
Compound Fracture
复杂性骨折
Collectible 453 Icon.png453/发射会分裂的骨头,射程上升。
Polydactyly
多指畸形
Collectible 454 Icon.png454/卡牌/药丸+1,可以携带2个卡牌/药丸。
Dad's Lost Coin
爸爸丢失的硬币
Collectible 455 Icon.png455/幸运币+1,射程上升。
Moldy Bread
发霉的面包
Collectible 456 Icon.png456/心之容器+1
Cone Head
笨蛋
Collectible 457 Icon.png457/魂心+1,概率阻挡伤害。
Belly Button
肚脐
Collectible 458 Icon.png458/饰品+1,可以携带2个饰品。
Sinus Infection
鼻窦炎
Collectible 459 Icon.png459/概率发射黏在敌人身上的鼻屎。
Glaucoma
青光眼
Collectible 460 Icon.png460/概率发射致盲眼泪。
Parasitoid
拟寄生物
Collectible 461 Icon.png461/概率发射会生成蓝蜘蛛或蓝苍蝇的虫卵。
Eye of Belial
彼列之眼
Collectible 462 Icon.png462/获得穿透效果,眼泪穿透一个敌人后会获得追踪效果且伤害翻倍。
Sulfuric Acid
硫酸
Collectible 463 Icon.png463/发射硫酸眼泪,摧毁障碍物。
Glyph of Balance
平衡标志
Collectible 464 Icon.png464/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Analog Stick
模拟摇杆
Collectible 465 Icon.png465/角色可以沿对角线发射眼泪,射速上升。
Contagion
传染病
Collectible 466 Icon.png466/每个房间中第一个死亡的敌人会释放毒雾,让其他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死亡后也会释放毒雾。
Finger!
手指!
Collectible 467 Icon.png467/发射隐形激光的跟班。
Shade
阴影
Collectible 468 Icon.png468/跟随角色的跟班。
Depression
抑郁症
Collectible 469 Icon.png469/留下水迹的跟班。
Hushy
小Hush
Collectible 470 Icon.png470/漂浮的跟班,按射击键停止移动。
Lil Monstro
小怪蛋
Collectible 471 Icon.png471/蓄力抛射眼泪的跟班。
King Baby
国王宝宝
Collectible 472 Icon.png472/聚集跟班的跟班。
Big Chubby
大胖
Collectible 473 Icon.png473/缓慢冲撞的跟班。
Plan C
C计划
Collectible 475 Icon.png475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D1
D1
Collectible 476 Icon.png4764使用后,随机复制1个掉落物。
Void
虚空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Pause
暂停
Collectible 478 Icon.png4782使用后,冻结所有敌人,直到玩家按下射击键。
Smelter
熔炉
Collectible 479 Icon.png4796使用后,将饰品变为被动道具。
Compost
堆肥
Collectible 480 Icon.png4802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掉落物变为蓝苍蝇或蓝蜘蛛。
Dataminer
数据矿工
Collectible 481 Icon.png481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Clicker
遥控器
Collectible 482 Icon.png4826使用后,变换人物,失去1个道具。
MaMa Mega!
超级妈妈!
Collectible 483 Icon.png483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打开本层所有的门,摧毁本层所有障碍物,对本层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Wait What?
等等,什么?
Collectible 484 Icon.png4842使用后,角色放屁,并发射石刃波。
Crooked Penny
弯曲的硬币
Collectible 485 Icon.png485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Dull Razor
钝刀片
Collectible 486 Icon.png4862使用后,触发一次受伤的效果。
Potato Peeler
土豆剥皮器
Collectible 487 Icon.png4870使用后,心之容器-1,获得一个肉块,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Metronome
节拍器
Collectible 488 Icon.png4881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随机道具效果。
D infinity
D无限
Collectible 489 Icon.png4892随机骰子效果。使用后,变为其他骰子。
Eden's Soul
伊甸的灵魂
Collectible 490 Icon.png490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Acid Baby
酸宝宝
Collectible 491 Icon.png491/掉落药丸的跟班。
YO LISTEN!
注意听!
Collectible 492 Icon.png492/探测隐藏的东西,幸运上升。
Adrenaline
肾上腺素
Collectible 493 Icon.png493/空的心之容器越多,伤害越高。
Jacob's Ladder
雅各布天梯
Collectible 494 Icon.png494/发射会生成电弧的眼泪。
Ghost Pepper
断魂椒
Collectible 495 Icon.png495/概率发射火焰。
Euthanasia
安乐死
Collectible 496 Icon.png496/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Camo Undies
迷彩内裤
Collectible 497 Icon.png497/进入房间时,除非按下射击键,否则敌人不会攻击角色。
Duality
二元性
Collectible 498 Icon.png498/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Eucharist
圣餐
Collectible 499 Icon.png499/必定开启天使房。
Sack of Sacks
袋中袋
Collectible 500 Icon.png500/掉落福袋的跟班。
Greed's Gullet
贪婪的喉咙
Collectible 501 Icon.png501/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Large Zit
大痘
Collectible 502 Icon.png502/概率发射能减速敌人的青春痘。
Little Horn
小角
Collectible 503 Icon.png503/概率发射刺骨眼泪,秒杀怪物。
Brown Nugget
棕色金块
Collectible 504 Icon.png5047秒使用后,生成会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眼泪的自机苍蝇跟班。
Poke Go
精灵宝可Go
Collectible 505 Icon.png505/进入房间时,概率生成被魅惑的敌人。
BackStabber
背刺者
Collectible 506 Icon.png506/攻击敌人的背部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Sharp Straw
锋利的吸管
Collectible 507 Icon.png5078秒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概率掉落半魂心。
Mom's Razor
妈妈的剃刀
Collectible 508 Icon.png508/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Bloodshot Eye
血泪之眼
Collectible 509 Icon.png509/向外发射眼泪的环绕物。
Delirious
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0 Icon.png51012使用后,召唤一个被魅惑的首领。
Angry Fly
愤怒苍蝇
Collectible 511 Icon.png511/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Black Hole
黑洞
Collectible 512 Icon.png512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Bozo
派对帽
Collectible 513 Icon.png513/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Broken Modem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
Collectible 514 Icon.png514/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Mystery Gift
神秘礼物
Collectible 515 Icon.png515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Sprinkler
洒水器
Collectible 516 Icon.png516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Fast Bombs
快速炸弹
Collectible 517 Icon.png517/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Buddy in a box
盒子里的宝宝
Collectible 518 Icon.png518/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Lil Delirium
小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9 Icon.png519/随机变形的跟班。
Jumper Cables
跨接电缆
Collectible 520 Icon.png520/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Coupon
优惠券
Collectible 521 Icon.png5216使用后,使房间中的随机一个物品免费。
Telekinesis
念力
Collectible 522 Icon.png522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Moving Box
搬运盒
Collectible 523 Icon.png5234使用后,将所有物品打包到盒子中;或者将盒子中的物品放出来。
Technology Zero
科技零
Collectible 524 Icon.png524/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Leprosy
麻风病
Collectible 525 Icon.png525/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7 Seals
七印
Collectible 526 Icon.png526/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Mr. ME!
我先生!
Collectible 527 Icon.png5274使用后,生成一个分身,帮你拾取掉落物或炸开隐藏房。
Angelic Prism
天使棱镜
Collectible 528 Icon.png528/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Pop!
噗!
Collectible 529 Icon.png529/角色会发射互相碰撞的眼球。
Death's List
死亡名单
Collectible 530 Icon.png530/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Haemolacria
泪血症
Collectible 531 Icon.png531/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Lachryphagy
趋泪行为
Collectible 532 Icon.png532/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Trisagion
三圣颂
Collectible 533 Icon.png533/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Schoolbag
书包
Collectible 534 Icon.png534/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Blanket
毛毯
Collectible 535 Icon.png535/魂心+1,进入首领房时可以免疫一次伤害。
Sacrificial Altar
祭坛
Collectible 536 Icon.png536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至多两个跟班消失,生成两个恶魔房道具池道具。
Lil Spewer
小呕吐虫
Collectible 537 Icon.png537/呕吐出各种各样水迹的跟班。药丸+1。
Marbles
弹珠
Collectible 538 Icon.png538/饰品+3。
Mystery Egg
神秘的蛋
Collectible 539 Icon.png539/受伤后会生成一只友好的怪物的跟班。
Flat Stone
扁平的石头
Collectible 540 Icon.png540/眼泪弹跳前进,落地时对周围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Marrow
骨髓
Collectible 541 Icon.png541/骨心+1,红心+3。
Slipped Rib
打滑的肋骨
Collectible 542 Icon.png542/可以反弹敌人眼泪的跟班。
Hallowed Ground
圣地
Collectible 543 Icon.png543/受伤后会生成白大便的跟班。
Pointy Rib
尖肋骨
Collectible 544 Icon.png544/戳人的跟班。
Book of the Dead
死者之书
Collectible 545 Icon.png5454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怪物的尸体变为环绕物或友好的骷髅。
Dad's Ring
爸爸的戒指
Collectible 546 Icon.png546/靠近角色的敌人会被石化。
Divorce Papers
离婚协议书
Collectible 547 Icon.png547/射速上升,掉落神秘纸张,骨心+1。
Jaw Bone
颌骨
Collectible 548 Icon.png548/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或钩回凋落物的跟班。
Brittle Bones
成骨不全症
Collectible 549 Icon.png549/移除所有心之容器,骨心+6,失去骨心时会对周围发射骨头,并且射速上升。
Broken Shovel
损坏的铲子
Collectible 550 Icon.png5504不断被妈妈踩。使用后,当前房间中不会被踩。
Broken Shovel
损坏的铲子
Collectible 551 Icon.png551/将损坏的铲子 (手柄)变为妈妈的铲子。
Mom's Shovel
妈妈的铲子
Collectible 552 Icon.png5524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或暗门,或者挖坟。

导航

5.0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为啥id43、59是空号啊………………

2个月
avatar
0

问E胖 游戏里就是空号

1个月
avatar
0

回复@:或许在原版游戏中是道具,但是在重生中变成了饰品了吧(大概)

1个月
avatar
0

为什么id43和id59以及id243是空号?

2个月
2
0

这个……白马应该会召唤3~6道光柱,希望能加上去

3个月
avatar
0

emmmmm………………希望可以加上英文名称,这样好对照游戏里的英文名称查效果

7个月
avatar
1

加上了

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