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Item) 为以撒的结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能修改角色的属性或修改角色的眼泪效果以及更多。

一般来说,道具被分为不同的类型和组别。有些是被动道具,会永久给予角色新效果,其余的则是主动道具,只在被启动时生效。原版以撒的结合有196个可收集(主动及被动)道具;道具的数量在重生里明显增加,收集页面共有341个可收集道具。胎衣新增95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436个。胎衣†又新增110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到546个。

有15个道具是特殊道具,而在胎衣中,有12个。

与道具相似的为卡牌药丸饰品

如要查看特殊房间内可能出现的道具,请参阅道具池页。

道具列表

Item Icon.png道具图鉴Item Icon.png
Collectible 1 Icon.pngCollectible 2 Icon.pngCollectible 3 Icon.pngCollectible 4 Icon.pngCollectible 5 Icon.pngCollectible 6 Icon.pngCollectible 7 Icon.pngCollectible 8 Icon.pngCollectible 9 Icon.pngCollectible 10 Icon.pngCollectible 11 Icon.pngCollectible 12 Icon.pngCollectible 13 Icon.pngCollectible 14 Icon.pngCollectible 15 Icon.pngCollectible 16 Icon.pngCollectible 17 Icon.pngCollectible 18 Icon.pngCollectible 19 Icon.pngCollectible 20 Icon.png
Collectible 466 Icon.pngCollectible 467 Icon.pngCollectible 468 Icon.pngCollectible 469 Icon.pngCollectible 470 Icon.pngCollectible 471 Icon.pngCollectible 472 Icon.pngCollectible 473 Icon.pngTrinket 97 Icon.pngCollectible 475 Icon.pngCollectible 476 Icon.pngCollectible 477 Icon.pngCollectible 478 Icon.pngCollectible 479 Icon.pngCollectible 480 Icon.pngCollectible 481 Icon.pngCollectible 482 Icon.pngCollectible 483 Icon.pngCollectible 484 Icon.pngCollectible 485 Icon.png
Collectible 546 Icon.pngCollectible 547 Icon.pngCollectible 548 Icon.pngCollectible 549 Icon.pngCollectible 550 Icon.pngCollectible 551 Icon.pngCollectible 552 Icon.png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伤心洋葱
The Sad Onion
Collectible 1 Icon.png1/射速上升。
内眼
The Inner Eye
Collectible 2 Icon.png2/角色每次发射3颗眼泪。
弯勺者
Spoon Bender
Collectible 3 Icon.png3/角色的眼泪获得追踪效果。
克里吉特的头
Cricket's Head
Collectible 4 Icon.png4/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我的镜像
My Reflection
Collectible 5 Icon.png5/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小号
Number One
Collectible 6 Icon.png6/射程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殉道者之血
Blood of the Martyr
Collectible 7 Icon.png7/伤害上升。
波比弟弟
Brother Bobby
Collectible 8 Icon.png8/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粪臭素
Skatole
Collectible 9 Icon.png9/苍蝇不再攻击角色。
苍蝇光环
Halo of Flies
Collectible 10 Icon.png10/两个阻挡敌人眼泪的苍蝇环绕物。
1up!
1up!
Collectible 11 Icon.png11/生命+1
魔法菇
Magic Mushroom
Collectible 12 Icon.png12/除射速和幸运外全属性上升。
病毒
The Virus
Collectible 13 Icon.png13/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狂暴针
Roid Rage
Collectible 14 Icon.png14/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心脏
<3
Collectible 15 Icon.png15/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
生肝
Raw Liver
Collectible 16 Icon.png16/心之容器+2,回满红心。
骷髅钥匙
Skeleton Key
Collectible 17 Icon.png17/钥匙+99
一美元
A Dollar
Collectible 18 Icon.png18/硬币+99
砰!
Boom!
Collectible 19 Icon.png19/炸弹+10
超凡升天
Transcendence
Collectible 20 Icon.png20/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指南针
The Compass
Collectible 21 Icon.png21/显示特殊房间的位置。
午餐
Lunch
Collectible 22 Icon.png22/心之容器+1
晚餐
Dinner
Collectible 23 Icon.png23/心之容器+1
甜点
Dessert
Collectible 24 Icon.png24/心之容器+1
早餐
Breakfast
Collectible 25 Icon.png25/心之容器+1
烂肉
Rotten Meat
Collectible 26 Icon.png26/心之容器+1
木勺
Wooden Spoon
Collectible 27 Icon.png27/移速上升。
皮带
The Belt
Collectible 28 Icon.png28/移速上升。
妈妈的内裤
Mom's Underwear
Collectible 29 Icon.png29/射程上升。
妈妈的高跟鞋
Mom's Heels
Collectible 30 Icon.png30/射程上升。
妈妈的口红
Mom's Lipstick
Collectible 31 Icon.png31/射程上升。
铁丝衣架
Wire Coat Hanger
Collectible 32 Icon.png32/射速上升。
圣经
The Bible
Collectible 33 Icon.png33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彼列之书
The Book of Belial
Collectible 34 Icon.png34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内伤害上升。
死灵书
The Necronomicon
Collectible 35 Icon.png35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大便
The Poop
Collectible 36 Icon.png361使用后,生成一个大便。
炸弹先生
Mr. Boom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塔米猫的头
Tammy's Head
Collectible 38 Icon.png381使用后,发射十颗眼泪。
妈妈的胸罩
Mom's Bra
Collectible 39 Icon.png393使用后,房间中的所有敌人石化。
神风特攻队
Kamikaze!
Collectible 40 Icon.png400使用后,角色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妈妈的卫生巾
Mom's Pad
Collectible 41 Icon.png41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的所有敌人恐惧。
鲍勃的烂脑袋
Bob's Rotten Head
Collectible 42 Icon.png42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传送器
Teleport!
Collectible 44 Icon.png442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房间。
美味的心
Yum Heart
Collectible 45 Icon.png454使用后,回复一颗红心。
幸运脚
Lucky Foot
Collectible 46 Icon.png46/幸运上升。
博士的遥控器
Doctor's Remote
Collectible 47 Icon.png472使用后,召唤一枚导弹。
丘比特之箭
Cupid's Arrow
Collectible 48 Icon.png48/角色的眼泪获得穿透效果。
嗖-哒-呜
Shoop da Whoop!
Collectible 49 Icon.png492使用后,发射一道激光柱。
史蒂文
Steven
Collectible 50 Icon.png50/伤害上升。
五角星
Pentagram
Collectible 51 Icon.png51/伤害上升。
婴儿博士
Dr. Fetus
Collectible 52 Icon.png52/角色的眼泪变为炸弹。
磁力
Magneto
Collectible 53 Icon.png53/角色会吸引所有基础掉落。
藏宝图
Treasure Map
Collectible 54 Icon.png54/显示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以外的所有房间的位置。
妈妈的眼睛
Mom's Eye
Collectible 55 Icon.png55/有概率向后额外发射眼泪。
柠檬事故
Lemon Mishap
Collectible 56 Icon.png562使用后,生成一摊水迹,对敌人造成伤害。
遥远的仰慕
Distant Admiration
Collectible 57 Icon.png57/一个距离角色很远的苍蝇环绕物。
影之书
Book of Shadows
Collectible 58 Icon.png583使用后,角色获得一个护盾,短时间内无敌。
梯子
The Ladder
Collectible 60 Icon.png60/允许角色跨过一格宽的深渊。
吸血鬼的魔力
Charm of the Vampire
Collectible 62 Icon.png62/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蓄电池
The Battery
Collectible 63 Icon.png63/主动道具获得额外的充能条。
Steam打折
Steam Sale
Collectible 64 Icon.png64/所有物品半价。
无政府主义者食谱
Anarchist Cookbook
Collectible 65 Icon.png653使用后,生成6个即爆炸弹。
沙漏
The Hourglass
Collectible 66 Icon.png662使用后,使房间中所有敌人减速。
玛姬妹妹
Sister Maggy
Collectible 67 Icon.png67/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科技
Technology
Collectible 68 Icon.png68/角色会发射激光。
巧克力奶
Chocolate Milk
Collectible 69 Icon.png69/蓄力发射眼泪,蓄力越久伤害越高。
生长激素
Growth Hormones
Collectible 70 Icon.png70/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迷你蘑菇
Mini Mush
Collectible 71 Icon.png71/角色变小,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念珠
Rosary
Collectible 72 Icon.png72/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肉块
Cube of Meat
Collectible 73 Icon.png73/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25美分
A Quarter
Collectible 74 Icon.png74/硬币+25
药学博士证书
PHD
Collectible 75 Icon.png75/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X光透视
X-Ray Vision
Collectible 76 Icon.png76/打开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门。
我的小独角
My Little Unicorn
Collectible 77 Icon.png776使用后,角色短暂性无敌,造成接触伤害。
启示录
Book of Revelations
Collectible 78 Icon.png78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咒印
The Mark
Collectible 79 Icon.png79/魂心+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契约
The Pact
Collectible 80 Icon.png80/魂心+2,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死猫
Dead Cat
Collectible 81 Icon.png81/生命+9,心之容器变为1。
深渊领主
Lord of the Pit
Collectible 82 Icon.png82/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
钉子
The Nail
Collectible 83 Icon.png836使用后,魂心+1,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移速下降。
再深入些
We Need To Go Deeper!
Collectible 84 Icon.png84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卡牌盒
Deck of Cards
Collectible 85 Icon.png85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怪蛋的牙
Monstro's Tooth
Collectible 86 Icon.png863使用后,召唤怪蛋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伤害。
洛基的角
Loki's Horns
Collectible 87 Icon.png87/概率发射十字眼泪。
小胖
Little Chubby
Collectible 88 Icon.png88/向敌人冲撞的跟班。
蜘蛛之咬
Spider Bite
Collectible 89 Icon.png89/概率发射减速眼泪。
小石头
The Small Rock
Collectible 90 Icon.png90/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下降。
洞窟探险头盔
Spelunker Hat
Collectible 91 Icon.png91/显示周围特殊房间。
超级绷带
Super Bandage
Collectible 92 Icon.png92/心之容器+1,魂心+2。
游戏机
The Gamekid
Collectible 93 Icon.png936使用后,变身吃豆人,吃掉敌人会回复红心。
硬币袋
Sack of Pennies
Collectible 94 Icon.png94/掉落硬币的跟班。
机器宝宝
Robo-Baby
Collectible 95 Icon.png95/发射激光的跟班。
小查德
Little C.H.A.D.
Collectible 96 Icon.png96/掉落红心的跟班。
罪之书
The Book of Sin
Collectible 97 Icon.png97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圣髑
The Relic
Collectible 98 Icon.png98/掉落魂心的跟班。
小吉什
Little Gish
Collectible 99 Icon.png99/发射减速眼泪的跟班。
小史蒂文
Little Steven
Collectible 100 Icon.png100/发射追踪眼泪的跟班。
光环
The Halo
Collectible 101 Icon.png101/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妈妈的药瓶
Mom's Bottle of Pills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普通感冒
The Common Cold
Collectible 103 Icon.png103/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寄生虫
The Parasite
Collectible 104 Icon.png104/眼泪会分裂为两颗。
D6
The D6
Collectible 105 Icon.png1056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道具。
大爆弹先生
Mr. Mega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锯齿剪
The Pinking Shears
Collectible 107 Icon.png107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圣饼
The Wafer
Collectible 108 Icon.png108/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金钱就是力量
Money = Power
Collectible 109 Icon.png109/硬币越多,伤害越高。
妈妈的隐形眼镜
Mom's Contacts
Collectible 110 Icon.png110/概率发射石化眼泪。
豆子
The Bean
Collectible 111 Icon.png1111使用后,角色放屁,让附近的敌人中毒。
守护天使
Guardian Angel
Collectible 112 Icon.png112/阻挡眼泪的环绕物,能让环绕物的速度变快。
恶魔宝宝
Demon Baby
Collectible 113 Icon.png113/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妈妈的刀
Mom's Knife
Collectible 114 Icon.png114/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通灵板
Ouija Board
Collectible 115 Icon.png115/幽灵眼泪。
9伏特
9 Volt
Collectible 116 Icon.png116/使用主动道具后自动获得1格充能。
死鸟
Dead Bird
Collectible 117 Icon.png117/受伤出现自动追击敌人的跟班。
硫磺火
Brimstone
Collectible 118 Icon.png118/蓄力发射血激光柱。
输血袋
Blood Bag
Collectible 119 Icon.png119/心之容器+1,红心+5,移速上升。
奇怪的蘑菇
Odd Mushroom
Collectible 120 Icon.png120/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奇怪的蘑菇
Odd Mushroom
Collectible 121 Icon.png121/心之容器+1(空),伤害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下降。
巴比伦大淫妇
Whore of Babylon
Collectible 122 Icon.png122/红心不大于半颗时,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怪物手册
Monster Manual
Collectible 123 Icon.png123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一个随机跟班。
死海古卷
Dead Sea Scrolls
Collectible 124 Icon.png124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波比炸弹
Bobby-Bomb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刀片
Razor Blade
Collectible 126 Icon.png1260使用后,受到一颗心的伤害,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
现在就忘了我
Forget Me Now
Collectible 127 Icon.png127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重置当前层。
孤独一生
Forever alone
Collectible 128 Icon.png128/半径较大的苍蝇环绕物。
一桶猪油
Bucket of Lard
Collectible 129 Icon.png129/心之容器+2(空),红心+0.5,移速下降。
小马
A Pony
Collectible 130 Icon.png1304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撞。
炸弹袋
Bomb Bag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掉落炸弹的跟班。
煤块
A Lump of Coal
Collectible 132 Icon.png132/眼泪飞行越远,伤害越高。
嗝屁猫的爪子
Guppy's Paw
Collectible 133 Icon.png1330使用后,心之容器-1,魂心+3。
嗝屁猫的尾巴
Guppy's Tail
Collectible 134 Icon.png134/掉落箱子的概率上升。
献血袋
IV Bag
Collectible 135 Icon.png1350使用后,受到半颗红心的伤害,掉落一些硬币。
最好的朋友
Best Friend
Collectible 136 Icon.png1363使用后,放置一个吸引敌人的人偶,几秒后爆炸。
遥控起爆器
Remote Detonator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圣伤
Stigmata
Collectible 138 Icon.png138/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妈妈的手提包
Mom's Purse
Collectible 139 Icon.png139/可以携带两个饰品。
鲍勃的诅咒
Bob's Curse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盛装男孩
Pageant Boy
Collectible 141 Icon.png141/硬币+7。
肩衣
Scapular
Collectible 142 Icon.png142/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速度针
Speed Ball
Collectible 143 Icon.png143/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乞丐朋友
Bum Friend
Collectible 144 Icon.png144/将硬币转换为其他掉落物的跟班。
嗝屁猫的头
Guppy's Head
Collectible 145 Icon.png145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祈祷卡
Prayer Card
Collectible 146 Icon.png1466使用后,永恒之心+1。
铁镐
Notched Axe
Collectible 147 Icon.png147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角色可以摧毁障碍物。
害虫横行
Infestation
Collectible 148 Icon.png148/受到伤害时,生成蓝苍蝇。
吐根
Ipecac
Collectible 149 Icon.png149/抛射爆炸眼泪。
严厉的爱
Tough Love
Collectible 150 Icon.png150/概率发射牙齿,造成大量伤害。
加击
The Mulligan
Collectible 151 Icon.png151/击中敌人时,有概率生成蓝苍蝇。
科技2
Technology 2
Collectible 152 Icon.png152/持续发射激光。
突变蜘蛛
Mutant Spider
Collectible 153 Icon.png153/同时发射4颗眼泪。
化学蜕皮
Chemical Peel
Collectible 154 Icon.png154/左眼的眼泪伤害上升。
窥视者
The Peeper
Collectible 155 Icon.png155/对角线移动的跟班。
修女服
Habit
Collectible 156 Icon.png156/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嗜血
Bloody Lust
Collectible 157 Icon.png157/受到伤害时,当前层伤害上升。
水晶球
Crystal Ball
Collectible 158 Icon.png1586使用后,显示本层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地图,随机掉落卡牌或魂心。
夜之魂
Spirit of the Night
Collectible 159 Icon.png159/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裂天
Crack the Sky
Collectible 160 Icon.png1604使用后,召唤圣光攻击敌人。
重生十字架
Ankh
Collectible 161 Icon.png161/死亡后复活变为???。
凯尔特十字架
Celtic Cross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幽灵宝宝
Ghost Baby
Collectible 163 Icon.png163/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蓝蜡烛
The Candle
Collectible 164 Icon.png164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一段时间后消失。
九尾鞭
Cat-o-nine-tails
Collectible 165 Icon.png165/伤害上升,弹速上升。
D20
D20
Collectible 166 Icon.png1666使用后,重置当前房间中的掉落物。
丑角宝宝
Harlequin Baby
Collectible 167 Icon.png167/发射分叉眼泪的跟班。
史诗婴儿
Epic Fetus
Collectible 168 Icon.png168/角色控制光标,召唤导弹轰击指定地点。
独眼巨人
Polyphemus
Collectible 169 Icon.png169/发射巨大的眼泪。
长腿蜘蛛
Daddy Longlegs
Collectible 170 Icon.png170/自动踩踏敌人的跟班。
蜘蛛屁股
Spider Butt
Collectible 171 Icon.png1712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使它们减速。
献祭匕首
Sacrificial Dagger
Collectible 172 Icon.png172/高伤害的环绕物。
主教冠
Mitre
Collectible 173 Icon.png173/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彩虹宝宝
Rainbow Baby
Collectible 174 Icon.png174/发射随机特效眼泪的跟班。
爸爸的钥匙
Dad's Key
Collectible 175 Icon.png1752使用后,打开所有的门。
干细胞
Stem Cells
Collectible 176 Icon.png176/心之容器+1,弹速上升。
便携式赌博机
Portable Slot
Collectible 177 Icon.png1770使用后,花费1枚硬币进行赌博。
圣水
Holy Water
Collectible 178 Icon.png178/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宿命
Fate
Collectible 179 Icon.png179/永恒之心+1,获得飞行效果。
黑豆
The Black Bean
Collectible 180 Icon.png180/受伤时会放毒屁。
白马
White Pony
Collectible 181 Icon.png1816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锋,召唤圣光。
圣心
Sacred Heart
Collectible 182 Icon.png182/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牙签
Tooth Picks
Collectible 183 Icon.png183/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圣杯
Holy Grail
Collectible 184 Icon.png184/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死鸽
Dead Dove
Collectible 185 Icon.png185/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血之权力
Blood Rights
Collectible 186 Icon.png1860使用后,受到1颗心的伤害,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嗝屁猫的毛球
Guppy's Hairball
Collectible 187 Icon.png187/用惯性甩动的跟班。
亚伯
Abel
Collectible 188 Icon.png188/位置相反的跟班。
超级食肉男孩脑残粉
SMB Super Fan
Collectible 189 Icon.png189/心之容器+1,回复所有红心,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烟火盛宴
Pyro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炸弹+99
3美元
3 Dollar Bill
Collectible 191 Icon.png191/随机眼泪特效。
傻瓜心灵感应教程
Telepathy For Dummies
Collectible 192 Icon.png1922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追踪效果。
肉!
MEAT!
Collectible 193 Icon.png193/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8号球
Magic 8 Ball
Collectible 194 Icon.png194/卡牌+1,弹速上升。
妈妈的零钱包
Mom's Coin Purse
Collectible 195 Icon.png195/药丸+4。
压榨物
Squeezy
Collectible 196 Icon.png196/魂心+2,射速上升。
耶稣果汁
Jesus Juice
Collectible 197 Icon.png197/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盒子
Box
Collectible 198 Icon.png198/心+1,硬币+1,炸弹+1,钥匙+1,卡牌+1,药丸+1,饰品+1。
妈妈的钥匙
Mom's Key
Collectible 199 Icon.png199/钥匙+2,箱子开出的东西增多。
妈妈的眼影
Mom's Eyeshadow
Collectible 200 Icon.png200/概率发射魅惑眼泪。
铁块
Iron Bar
Collectible 201 Icon.png201/概率发射眩晕眼泪,伤害上升。
点金术
Midas' Touch
Collectible 202 Icon.png202/碰到角色的敌人被金化。
捆绑包
Humbleing Bundle
Collectible 203 Icon.png203/掉落物双倍。
挎包
Fanny Pack
Collectible 204 Icon.png204/受伤时概率掉落随机掉落物。
插头
Sharp Plug
Collectible 205 Icon.png205/无充能时可以用两颗红心来充满主动道具。
断头台
Guillotine
Collectible 206 Icon.png206/头变为环绕物,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绷带球
Ball of Bandages
Collectible 207 Icon.png207/阻挡眼泪的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冠军腰带
Champion Belt
Collectible 208 Icon.png208/精英敌人增加,伤害上升。
大便炸弹
Butt Bombs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狸猫树叶
Gnawed Leaf
Collectible 210 Icon.png210/连续1秒不操作则会无敌。
蜘蛛宝宝
Spiderbaby
Collectible 211 Icon.png211/受伤时生成蓝蜘蛛。
嗝屁猫的项圈
Guppy's Collar
Collectible 212 Icon.png212/死亡后50%概率复活。
遗失的隐形眼镜
Lost Contact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贫血
Anemic
Collectible 214 Icon.png214/受到伤害时会留下血迹,射程上升。
山羊头
Goat Head
Collectible 215 Icon.png215/必定开启恶魔房。
仪式法袍
Ceremonial Robes
Collectible 216 Icon.png216/黑心+3,伤害上升。
妈妈的假发
Mom's Wig
Collectible 217 Icon.png217/红心+1,发射眼泪时会生成蓝蜘蛛。
胎盘
Placenta
Collectible 218 Icon.png218/心之容器+1,红心会随时间缓慢增加。
旧绷带
Old Bandage
Collectible 219 Icon.png219/心之容器+1(空),受伤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伤心炸弹
Sad Bombs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橡胶胶水
Rubber Cement
Collectible 221 Icon.png221/眼泪会弹跳。
反重力
Anti-Gravity
Collectible 222 Icon.png222/眼泪会悬停一会儿再发射,射速上升。
纵火狂
Pyromaniac
Collectible 223 Icon.png223/炸弹+5,受到爆炸伤害改为回复红心。
克里吉特的身体
Cricket's Body
Collectible 224 Icon.png224/眼泪击中物体时会分裂成4颗,射程下降,射速上升。
瘸子
Gimpy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黑莲花
Black Lotus
Collectible 226 Icon.png226/心之容器+1,魂心+1,黑心+1。
小猪存钱罐
Piggy Bank
Collectible 227 Icon.png227/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妈妈的香水
Mom's Perfume
Collectible 228 Icon.png228/概率发射恐惧眼泪。
怪蛋的肺
Monstro's Lung
Collectible 229 Icon.png229/蓄力抛射大量眼泪。
亚巴顿
Abaddon
Collectible 230 Icon.png230/心之容器-12,黑心+6,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沥青球
Ball of Tar
Collectible 231 Icon.png231/概率发射减速眼泪,角色会留下减速的沥青。
秒表
Stop Watch
Collectible 232 Icon.png232/DLC.png受伤后)减速所有敌人,移速上升。
小小星球
Tiny Planet
Collectible 233 Icon.png233/眼泪会环绕角色,射程上升。
害虫横行2
Infestation 2
Collectible 234 Icon.png234/角色消灭敌人时会生成蓝蜘蛛。
大肠杆菌
E. Coli
Collectible 236 Icon.png236/碰到角色的怪物会变为大便。
死之触
Death's Touch
Collectible 237 Icon.png237/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钥匙碎片1
Key Piece 1
Collectible 238 Icon.png238/收集两个钥匙碎片可以挑战超级撒旦,天使房转换率上升。
钥匙碎片2
Key Piece 2
试验性疗法
Experimental Treatment
Collectible 240 Icon.png240/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地狱契约
Contract from Below
Collectible 241 Icon.png241/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臭名昭著
Infamy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三位一体盾
Trinity Shield
Collectible 243 Icon.png243/抵挡眼泪的盾牌。
科技.5
Tech.5
Collectible 244 Icon.png244/额外发射随机特效激光。
20/20
20/20
Collectible 245 Icon.png245/同时发射2颗眼泪。
蓝地图
Blue Map
Collectible 246 Icon.png246/显示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
永远的好朋友!
BFFS!
Collectible 247 Icon.png247/跟班变得更强。
虫群之心
Hive Mind
Collectible 248 Icon.png248/蓝苍蝇和蓝蜘蛛变得更强。
选择
There's Options
Collectible 249 Icon.png249/首领房道具二选一。
炸弹买一送一
BOGO Bombs
Collectible 250 Icon.png250/掉落的炸弹变为双倍。
新手卡组
Starter Deck
Collectible 251 Icon.png251/卡牌+1,可以携带两个卡牌,药丸变为卡牌。
药丸袋
Little Baggy
Collectible 252 Icon.png252/卡牌转换为药丸,能够携带两个药丸。
魔法疤痕
Magic Scab
Collectible 253 Icon.png253/心之容器+1,幸运上升。
血块
Blood Clot
Collectible 254 Icon.png254/左眼眼泪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螺丝钉
Screw
Collectible 255 Icon.png255/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燃烧炸弹
Hot Bombs
Collectible 256 Icon.png25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火之意志
Fire Mind
Collectible 257 Icon.png257/发射燃烧眼泪,点燃敌人并概率爆炸。
编号丢失
Missing No.
Collectible 258 Icon.png258/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暗物质
Dark Matter
Collectible 259 Icon.png259/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
黑蜡烛
Black Candle
Collectible 260 Icon.png260/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眼球突出
Proptosis
Collectible 261 Icon.png261/眼泪的伤害会慢慢变小,伤害上升。
遗失书页2
Missing Page 2
Collectible 262 Icon.png262/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聪明蝇
Smart Fly
Collectible 264 Icon.png264/阻挡眼泪的环绕物,受伤后会自动追踪敌人。
干宝宝
Dry Baby
Collectible 265 Icon.png265/阻挡眼泪的跟班,阻挡眼泪时概率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潮湿的袋子
Juicy Sack
Collectible 266 Icon.png266/分泌黏液并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机器宝宝2.0
Robo-Baby 2.0
Collectible 267 Icon.png267/用射击键控制的自动发射激光的跟班。
腐烂宝宝
Rotten Baby
Collectible 268 Icon.png268/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无头宝宝
Headless Baby
Collectible 269 Icon.png269/流血的跟班。
水蛭
Leech
Collectible 270 Icon.png270/自动追踪敌人的跟班,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神秘袋子
Mystery Sack
Collectible 271 Icon.png271/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美丽蝇
BBF
Collectible 272 Icon.png272/在房间中弹跳的会爆炸的跟班。
鲍勃的脑子
Bob's Brain
Collectible 273 Icon.png273/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基友蝇
Best Bud
Collectible 274 Icon.png274/受伤时生成环绕角色的苍蝇。
小硫磺火
Lil Brimstone
Collectible 275 Icon.png275/蓄力发射血激光柱的跟班。
以撒的心脏
Isaac's Heart
Collectible 276 Icon.png276/代替角色受伤的跟班。
小幽灵
Lil Haunt
Collectible 277 Icon.png277/使敌人恐惧的跟班。
黑暗乞丐
Dark Bum
Collectible 278 Icon.png278/将红心转换为魂心的跟班。
大风扇
Big Fan
Collectible 279 Icon.png279/阻挡眼泪的跟班。
长腿茜茜
Sissy Longlegs
Collectible 280 Icon.png280/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出气筒
Punching Bag
Collectible 281 Icon.png281/吸引敌人仇恨的跟班。
如何跳跃
How to Jump
Collectible 282 Icon.png2820使用后,向前跳跃。
D100
D100
Collectible 283 Icon.png283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重置房间中的所有道具和掉落物。
D4
D4
Collectible 284 Icon.png284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
D10
D10
Collectible 285 Icon.png2851使用后,重置所有敌人。
白卡
Blank Card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神秘之书
Book of Secrets
Collectible 287 Icon.png2876使用后,显示1/3的地图。
蜘蛛盒
Box of Spiders
Collectible 288 Icon.png2882使用后,生成蓝蜘蛛。
红蜡烛
Red Candle
Collectible 289 Icon.png289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
空罐子
The Jar
Collectible 290 Icon.png2900可以储存红心。使用后,将储存的红心倒出。
冲洗!
Flush!
Collectible 291 Icon.png2916使用后,将所有敌人变成大便。
撒旦圣经
Satanic Bible
Collectible 292 Icon.png2926使用后,黑心+1。
坎卜斯的头
Head of Krampus
Collectible 293 Icon.png2936使用后,发射十字血激光柱。
棉豆
Butter Bean
Collectible 294 Icon.png2943秒使用后,角色会放屁。
魔法手指
Magic Fingers
Collectible 295 Icon.png295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转换器
Converter
Collectible 296 Icon.png2960使用后,魂心-2,心之容器+1。
潘多拉的盒子
Pandora's Box
Collectible 297 Icon.png29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独角兽的断角
Unicorn Stump
Collectible 298 Icon.png2981使用后,短时间无敌。
金牛座
Taurus
Collectible 299 Icon.png299/进入房间时移速会慢慢上升,到最大值时会无敌,移速下降。
白羊座
Aries
Collectible 300 Icon.png300/角色具有冲撞伤害,移速上升。
巨蟹座
Cancer
Collectible 301 Icon.png301/魂心+3,受伤后当前房间中的伤害变为半颗心。
狮子座
Leo
Collectible 302 Icon.png302/能够摧毁障碍物。
室女座
Virgo
Collectible 303 Icon.png303/受伤后概率获得护盾,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天秤座
Libra
Collectible 304 Icon.png304/硬币+6,炸弹+6,钥匙+6,平衡所有属性。
天蝎座
Scorpio
Collectible 305 Icon.png305/发射毒性眼泪。
人马座
Sagittarius
Collectible 306 Icon.png306/获得穿透效果,移速上升。
摩羯座
Capricorn
Collectible 307 Icon.png307/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宝瓶座
Aquarius
Collectible 308 Icon.png308/角色移动会留下水迹。
双鱼座
Pisces
Collectible 309 Icon.png30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射速上升。
夏娃的睫毛膏
Eve's Mascara
Collectible 310 Icon.png310/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犹大之影
Judas' Shadow
Collectible 311 Icon.png311/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玛姬的蝴蝶结
Maggy's Bow
Collectible 312 Icon.png312/心之容器+1,红心治疗量翻倍。
神圣斗篷
Holy Mantle
Collectible 313 Icon.png313/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雷霆大腿
Thunder Thighs
Collectible 314 Icon.png314/心之容器+1,可以摧毁障碍物,移速下降。
奇异吸子
Strange Attractor
Collectible 315 Icon.png315/眼泪会吸引敌人和掉落物。
诅咒之眼
Cursed Eye
Collectible 316 Icon.png316/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神秘液体
Mysterious Liquid
Collectible 317 Icon.png317/眼泪落地或击中时生成水迹。
双子座
Gemini
Collectible 318 Icon.png318/自动追踪敌人的连体婴儿跟班。
该隐的另一只眼睛
Cain's Other Eye
Collectible 319 Icon.png319/漂浮着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唯一的朋友
???'s Only Friend
Collectible 320 Icon.png320/射击键控制的跟班。
参孙的脚镣
Samson's Chains
Collectible 321 Icon.png321/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蒙戈宝宝
Mongo Baby
Collectible 322 Icon.png322/发射其他跟班眼泪的跟班。
以撒的眼泪
Isaac's Tears
Collectible 323 Icon.png3236使用后,发射8向眼泪。
未定义
Undefined
Collectible 324 Icon.png3246使用后,传送到宝箱房、隐藏房、超级隐藏房或错误房。
剪刀
Scissors
Collectible 325 Icon.png3252使用后,将头留在原地变为跟班。
生命的气息
Breath of Life
Collectible 326 Icon.png3266使用后,当充能为0时获得无敌,但每过一会儿会受到伤害。
全家福
The Polaroid
Collectible 327 Icon.png327/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获得护盾。
底片
The Negative
Collectible 328 Icon.png328/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鲁多维科科技
The Ludovico Technique
Collectible 329 Icon.png329/用射击键控制的悬浮眼泪。
豆奶
Soy Milk
Collectible 330 Icon.png330/伤害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神性
Godhead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拉撒路的破布
Lazarus' Rags
Collectible 332 Icon.png332/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思想
The Mind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显示所有地图。
肉体
The Body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心之容器+3
灵魂
The Soul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烂洋葱
Dead Onion
Collectible 336 Icon.png336/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坏表
Broken Watch
Collectible 337 Icon.png337/进入房间时,所有敌人概率减速或加速。
回旋镖
The Boomerang
Collectible 338 Icon.png3384秒使用后,丢出回旋镖,石化敌人,并拾取掉落物。
安全别针
Safety_Pin
Collectible 339 Icon.png339/黑心+1,射程上升,弹速上升。
咖啡因药丸
Caffeine Pill
Collectible 340 Icon.png340/药丸+1,体型减小,移速上升。
撕碎的照片
Torn Photo
Collectible 341 Icon.png34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蓝蘑菇
Blue Cap
Collectible 342 Icon.png342/心之容器+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弹簧锁钥匙
Latch Key
Collectible 343 Icon.png343/魂心+1,钥匙+2,幸运上升。
纸板火柴
Match Book
Collectible 344 Icon.png344/黑心+1,炸弹+3。
合成油
Synthoil
Collectible 345 Icon.png345/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零食
A Snack
Collectible 346 Icon.png346/心之容器+1
复视
Diplopia
Collectible 347 Icon.png34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
安慰剂
Placebo
Collectible 348 Icon.png3484使用后,触发当前药丸的效果。
木制硬币
Wooden Nickel
Collectible 349 Icon.png349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毒性冲击
Toxic Shock
Collectible 350 Icon.png350/每当角色进入一个有敌人的房间时,会释放毒雾,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巨豆
Mega Bean
Collectible 351 Icon.png3513使用后,石化所有敌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玻璃大炮
Glass Cannon
Collectible 352 Icon.png3524秒使用后,发射巨大眼泪,心变为半颗。
炸弹人
Bomber Boy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炸弹+5,十字炸弹。
琥珀玉米花
Crack Jacks
Collectible 354 Icon.png354/心之容器+1,饰品+1。
妈妈的珍珠项链
Mom's Pearls
Collectible 355 Icon.png355/射程上升,幸运上升。
车载电池
Car Battery
Collectible 356 Icon.png356/主动道具会触发双倍效果。
朋友盒
Box of Friends
Collectible 357 Icon.png3574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复制所有跟班。
巫师帽
The Wiz
Collectible 358 Icon.png358/角色的两个眼睛同时发射眼泪, 角色的眼泪向斜45º方向飞出,眼泪可以飞跃障碍物。
8寸钉
8 Inch Nails
Collectible 359 Icon.png35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夜魔
Incubus
Collectible 360 Icon.png360/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的跟班。
命运的报偿
Fate's Reward
Collectible 361 Icon.png361/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特效和伤害的眼泪的跟班。
小宝箱
Lil' Chest
Collectible 362 Icon.png362/掉落掉落物的跟班。
誓约守护者
Sworn Protector
Collectible 363 Icon.png363/掉落永恒之心的环绕物。
朋友区
Friend Zone
Collectible 364 Icon.png364/缓慢旋转的环绕物。
迷路苍蝇
Lost Fly
Collectible 365 Icon.png365/沿墙前进的跟班。
分裂炸弹
Scatter Bombs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黏黏炸弹
Sticky Bombs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溢泪
Epiphora
Collectible 368 Icon.png368/保持同一个方向发射眼泪会增加射速。
连续统
Continuum
Collectible 369 Icon.png369/眼泪可以穿过墙壁从另一边射出。
玩偶先生
Mr. Dolly
Collectible 370 Icon.png370/心+3,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塔之诅咒
Curse of the tower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充电宝宝
Charged Baby
Collectible 372 Icon.png372/给予充能的跟班。
神枪手
Dead Eye
Collectible 373 Icon.png373/连续命中敌人会增加伤害。
圣光
Holy Light
Collectible 374 Icon.png374/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寄生帽
Host Hat
Collectible 375 Icon.png375/免疫爆炸,概率阻挡敌人的眼泪。
补货
Restock
Collectible 376 Icon.png376/每当角色购买了一个物品后,刷新出一个新的物品。
炸裂蛛巢
Bursting Sack
Collectible 377 Icon.png377/蜘蛛不再攻击角色。
大号
No. 2
Collectible 378 Icon.png378/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双瞳
Pupula Duplex
Collectible 379 Icon.png379/眼泪变宽,更容易命中敌人。
买路财
Pay To Play
Collectible 380 Icon.png380/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伊甸的祝福
Eden's Blessing
Collectible 381 Icon.png381/在你的下一局游戏开始时,随机获得一个道具。射速上升。
友好球
Friendly Ball
Collectible 382 Icon.png3823使用后,丢出友好球捕捉怪物或将捕捉的怪物放出。
眼泪起爆器
Tear Detonator
Collectible 383 Icon.png3831使用后,角色在空中的所有眼泪分裂成6颗。
小肉山
Lil Gurdy
Collectible 384 Icon.png384/蓄力冲撞的跟班。
笨笨
Bumbo
Collectible 385 Icon.png385/拾取硬币变强的跟班。
D12
D12
Collectible 386 Icon.png3863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所有岩石。
香炉
Censer
Collectible 387 Icon.png387/给予角色一个圆形光环,使光环内的所有敌人与敌人的眼泪减速。
钥匙乞丐
Key Bum
Collectible 388 Icon.png388/将钥匙变为箱子的跟班。
符文袋
Rune Bag
Collectible 389 Icon.png389/掉落符文的跟班。
炽天使
Seraphim
Collectible 390 Icon.png390/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背叛
Betrayal
Collectible 391 Icon.png391/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黄道带
Zodiac
Collectible 392 Icon.png392/每层获得一个十二星座的效果。
蛇蝎之吻
Serpent's Kiss
Collectible 393 Icon.png393/发射毒性眼泪,碰到角色的敌人中毒。
标记
Marked
Collectible 394 Icon.png394/角色控制一个光标,自动向光标处发射眼泪。
科技X
Tech X
Collectible 395 Icon.png395/蓄力发射激光环。
心室手术刀
Ventricle Razor
Collectible 396 Icon.png3960使用后,生成一个黄色或蓝色的传送门,角色可以在传送门间传送。
牵引光束
Tractor Beam
Collectible 397 Icon.png397/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上帝果实
God's Flesh
Collectible 398 Icon.png398/概率发射缩小眼泪,缩小的怪物可以被角色踩死。
虚空大嘴
Maw Of The Void
Collectible 399 Icon.png399/蓄力生成血激光环围绕着角色。
命运之枪
Spear Of Destiny
Collectible 400 Icon.png400/角色控制一把长枪。
爆炸物
Explosivo
Collectible 401 Icon.png401/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混沌
Chaos
Collectible 402 Icon.png402/打乱道具池。
蜘蛛模组
Spider Mod
Collectible 403 Icon.png403/显示敌人血量的跟班。
放屁宝宝
Farting Baby
Collectible 404 Icon.png404/阻挡眼泪会放屁的跟班。
恶性漏洞
GB Bug
Collectible 405 Icon.png405/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D8
D8
Collectible 406 Icon.png4064使用后,重置属性。
纯粹
Purity
Collectible 407 Icon.png407/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祭典之刃
Athame
Collectible 408 Icon.png408/受伤时生成血激光环。
空容器
Empty Vessel
Collectible 409 Icon.png409/没有红心时获得飞行效果和随机护盾。
邪恶之眼
Evil Eye
Collectible 410 Icon.png410/概率发射眼睛,眼睛会和角色一起发射眼泪。
欲望之血
Lusty Blood
Collectible 411 Icon.png411/消灭敌人会在当前房间中增加伤害。
恶魔受胎
Cambion Conception
Collectible 412 Icon.png412/受伤一定次数会获得恶魔跟班。
圣灵受胎
Immaculate Conception
Collectible 413 Icon.png413/拾取一定次数的心会获得天使跟班。
更多选择
More Options
Collectible 414 Icon.png414/宝箱房的道具二选一。
光之冠
Crown Of Light
Collectible 415 Icon.png415/魂心+2,满红心时发射钻石眼泪。
深口袋
Deep Pockets
Collectible 416 Icon.png416/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魅魔
Succubus
Collectible 417 Icon.png417/具有伤害加成光环的跟班。
水果蛋糕
Fruit Cake
Collectible 418 Icon.png418/每颗眼泪都具有随机特效。
传送器2.0
Teleport 2.0
Collectible 419 Icon.png4194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未进入过的房间。
黑色粉末
Black Powder
Collectible 420 Icon.png420/角色会留下黑色粉末,粉末围成圈会形成魔法阵,对敌人造成伤害。
腰豆
Kidney Bean
Collectible 421 Icon.png4212使用后,魅惑附近的敌人。
发光的沙漏
Glowing Hour Glass
Collectible 422 Icon.png4222使用后,将时间倒转到上一个房间。
保护之环
Circle Of Protection
Collectible 423 Icon.png423/概率弹回追踪眼泪的光环。
麻袋头
Sack Head
Collectible 424 Icon.png424/掉落物有概率变为福袋。
手电筒
Night Light
Collectible 425 Icon.png425/控制一个手电筒,被手电筒照射到的敌人和敌人的眼泪会减速。
痴迷粉丝
Obsessed Fan
Collectible 426 Icon.png426/模仿角色轨迹的跟班。
矿工
Mine Crafter
Collectible 427 Icon.png4271使用后,放置一个可移动的TNT。
睡衣
PJs
Collectible 428 Icon.png428/魂心+4,回满红心。
店主的头
Head of the Keeper
Collectible 429 Icon.png429/发射硬币眼泪,击中敌人概率掉落硬币。
老爹苍蝇
Papa Fly
Collectible 430 Icon.png430/模仿角色轨迹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多维宝宝
Multidimensional Baby
Collectible 431 Icon.png431/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闪光炸弹
Glitter Bombs
Collectible 432 Icon.png432/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我的影子
My Shadow
Collectible 433 Icon.png433/受伤后会生成一只黑色的蛆为你作战。
苍蝇罐头
Jar of Flies
Collectible 434 Icon.png434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小洛基
Lil Loki
Collectible 435 Icon.png435/发射4向眼泪的跟班。
牛奶!
Milk!
Collectible 436 Icon.png436/受伤后,在当前房间中射速上升。
D7
D7
Collectible 437 Icon.png4373使用后,重置房间,角色可以再次清理该房间。
奶嘴
Binky
Collectible 438 Icon.png438/魂心+1,射速上升。
妈妈的盒子
Mom's Box
Collectible 439 Icon.png4394饰品效果翻倍,幸运上升。使用后,随机掉落1个饰品。
肾结石
Kidney Stone
Collectible 440 Icon.png440/每隔一段时间会蓄力发射肾结石。
超级吐息
Mega Blast
Collectible 441 Icon.png44112使用后,喷射巨大的血激光柱,持续15秒。
黑暗王子的王冠
Dark Princes Crown
Collectible 442 Icon.png442/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苹果!
Apple!
Collectible 443 Icon.png443/概率发射刀片,射速上升。
铅笔
Lead Pencil
Collectible 444 Icon.png444/每发射15颗眼泪,则抛射大量眼泪。
狗的牙齿
Dog Tooth
Collectible 445 Icon.png445/探测隐藏房、超级隐藏房和暗门,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死牙
Dead Tooth
Collectible 446 Icon.png446/发射眼泪时会生成毒雾。
徘徊豆
Linger Bean
Collectible 447 Icon.png447/发射眼泪有概率发射毒雾。
玻璃碎片
Shard of Glass
Collectible 448 Icon.png44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射程上升并留下血迹。
金属板
Metal Plate
Collectible 449 Icon.png449/魂心+1,眼泪击中角色时概率弹回一个眩晕眼泪。
贪婪的眼睛
Eye of Greed
Collectible 450 Icon.png450/概率消耗硬币发射黄金眼泪。
塔罗牌外衣
Tarot Cloth
Collectible 451 Icon.png451/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静脉曲张
Varicose Veins
Collectible 452 Icon.png452/受伤时发射10颗眼泪。
复杂性骨折
Compound Fracture
Collectible 453 Icon.png453/发射会分裂的骨头,射程上升。
多指畸形
Polydactyly
Collectible 454 Icon.png454/卡牌/药丸+1,可以携带2个卡牌/药丸。
爸爸丢失的硬币
Dad's Lost Coin
Collectible 455 Icon.png455/幸运币+1,射程上升。
发霉的面包
Moldy Bread
Collectible 456 Icon.png456/心之容器+1
笨蛋
Cone Head
Collectible 457 Icon.png457/魂心+1,概率阻挡伤害。
肚脐
Belly Button
Collectible 458 Icon.png458/饰品+1,可以携带2个饰品。
鼻窦炎
Sinus Infection
Collectible 459 Icon.png459/概率发射黏在敌人身上的鼻屎。
青光眼
Glaucoma
Collectible 460 Icon.png460/概率发射致盲眼泪。
拟寄生物
Parasitoid
Collectible 461 Icon.png461/概率发射会生成蓝蜘蛛或蓝苍蝇的虫卵。
彼列之眼
Eye of Belial
Collectible 462 Icon.png462/获得穿透效果,眼泪穿透一个敌人后会获得追踪效果且伤害翻倍。
硫酸
Sulfuric Acid
Collectible 463 Icon.png463/发射硫酸眼泪,摧毁障碍物。
平衡标志
Glyph of Balance
Collectible 464 Icon.png464/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模拟摇杆
Analog Stick
Collectible 465 Icon.png465/角色可以沿对角线发射眼泪,射速上升。
传染病
Contagion
Collectible 466 Icon.png466/每个房间中第一个死亡的敌人会释放毒雾,让其他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死亡后也会释放毒雾。
手指!
Finger!
Collectible 467 Icon.png467/发射隐形激光的跟班。
阴影
Shade
Collectible 468 Icon.png468/跟随角色的跟班。
抑郁症
Depression
Collectible 469 Icon.png469/留下水迹的跟班。
小Hush
Hushy
Collectible 470 Icon.png470/漂浮的跟班,按射击键停止移动。
小怪蛋
Lil Monstro
Collectible 471 Icon.png471/蓄力抛射眼泪的跟班。
国王宝宝
King Baby
Collectible 472 Icon.png472/聚集跟班的跟班。
大胖
Big Chubby
Collectible 473 Icon.png473/缓慢冲撞的跟班。
酸宝宝
Acid Baby
Collectible 474 Icon.png474/掉落药丸的跟班。
C计划
Plan C
Collectible 475 Icon.png475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D1
D1
Collectible 476 Icon.png4764使用后,随机复制1个掉落物。
虚空
Void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暂停
Pause
Collectible 478 Icon.png4782使用后,冻结所有敌人,直到玩家按下射击键。
熔炉
Smelter
Collectible 479 Icon.png4796使用后,将饰品变为被动道具。
堆肥
Compost
Collectible 480 Icon.png4802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掉落物变为蓝苍蝇或蓝蜘蛛。
数据矿工
Dataminer
Collectible 481 Icon.png481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遥控器
Clicker
Collectible 482 Icon.png4826使用后,变换人物,失去1个道具。
超级妈妈!
MaMa Mega!
Collectible 483 Icon.png483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打开本层所有的门,摧毁本层所有障碍物,对本层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等等,什么?
Wait What?
Collectible 484 Icon.png4842使用后,角色放屁,并发射石刃波。
弯曲的硬币
Crooked Penny
Collectible 485 Icon.png485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钝刀片
Dull Razor
Collectible 486 Icon.png4862使用后,触发一次受伤的效果。
土豆剥皮器
Potato Peeler
Collectible 487 Icon.png4870使用后,心之容器-1,获得一个肉块,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节拍器
Metronome
Collectible 488 Icon.png4881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随机道具效果。
D无限
D infinity
Collectible 489 Icon.png4892随机骰子效果。使用后,变为其他骰子。
伊甸的灵魂
Eden's Soul
Collectible 490 Icon.png490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注意听!
YO LISTEN!
Collectible 492 Icon.png492/探测隐藏的东西,幸运上升。
肾上腺素
Adrenaline
Collectible 493 Icon.png493/空的心之容器越多,伤害越高。
雅各布天梯
Jacob's Ladder
Collectible 494 Icon.png494/发射会生成电弧的眼泪。
断魂椒
Ghost Pepper
Collectible 495 Icon.png495/概率发射火焰。
安乐死
Euthanasia
Collectible 496 Icon.png496/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迷彩内裤
Camo Undies
Collectible 497 Icon.png497/进入房间时,除非按下射击键,否则敌人不会攻击角色。
二元性
Duality
Collectible 498 Icon.png498/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圣餐
Eucharist
Collectible 499 Icon.png499/必定开启天使房。
袋中袋
Sack of Sacks
Collectible 500 Icon.png500/掉落福袋的跟班。
贪婪的喉咙
Greed's Gullet
Collectible 501 Icon.png501/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大痘
Large Zit
Collectible 502 Icon.png502/概率发射能减速敌人的青春痘。
小角
Little Horn
Collectible 503 Icon.png503/概率发射刺骨眼泪,秒杀怪物。
棕色金块
Brown Nugget
Collectible 504 Icon.png5047秒使用后,生成会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眼泪的自机苍蝇跟班。
精灵宝可Go
Poke Go
Collectible 505 Icon.png505/进入房间时,概率生成被魅惑的敌人。
背刺者
BackStabber
Collectible 506 Icon.png506/攻击敌人的背部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锋利的吸管
Sharp Straw
Collectible 507 Icon.png5078秒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概率掉落半魂心。
妈妈的剃刀
Mom's Razor
Collectible 508 Icon.png508/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血泪之眼
Bloodshot Eye
Collectible 509 Icon.png509/向外发射眼泪的环绕物。
精神错乱
Delirious
Collectible 510 Icon.png51012使用后,召唤一个被魅惑的首领。
愤怒苍蝇
Angry Fly
Collectible 511 Icon.png511/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黑洞
Black Hole
Collectible 512 Icon.png512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派对帽
Bozo
Collectible 513 Icon.png513/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
Broken Modem
Collectible 514 Icon.png514/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神秘礼物
Mystery Gift
Collectible 515 Icon.png515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洒水器
Sprinkler
Collectible 516 Icon.png516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快速炸弹
Fast Bombs
Collectible 517 Icon.png517/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盒子里的宝宝
Buddy in a box
Collectible 518 Icon.png518/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小精神错乱
Lil Delirium
Collectible 519 Icon.png519/随机变形的跟班。
跨接电缆
Jumper Cables
Collectible 520 Icon.png520/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优惠券
Coupon
Collectible 521 Icon.png5216使用后,使房间中的随机一个物品免费。
念力
Telekinesis
Collectible 522 Icon.png522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搬运盒
Moving Box
Collectible 523 Icon.png5234使用后,将所有物品打包到盒子中;或者将盒子中的物品放出来。
科技零
Technology Zero
Collectible 524 Icon.png524/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麻风病
Leprosy
Collectible 525 Icon.png525/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七印
7 Seals
Collectible 526 Icon.png526/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我先生!
Mr. ME!
Collectible 527 Icon.png5274使用后,生成一个分身,帮你拾取掉落物或炸开隐藏房。
天使棱镜
Angelic Prism
Collectible 528 Icon.png528/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噗!
Pop!
Collectible 529 Icon.png529/角色会发射互相碰撞的眼球。
死亡名单
Death's List
Collectible 530 Icon.png530/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泪血症
Haemolacria
Collectible 531 Icon.png531/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趋泪行为
Lachryphagy
Collectible 532 Icon.png532/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三圣颂
Trisagion
Collectible 533 Icon.png533/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书包
Schoolbag
Collectible 534 Icon.png534/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毛毯
Blanket
Collectible 535 Icon.png535/魂心+1,进入首领房时可以免疫一次伤害。
祭坛
Sacrificial Altar
Collectible 536 Icon.png536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至多两个跟班消失,生成两个恶魔房道具池道具。
小呕吐虫
Lil Spewer
Collectible 537 Icon.png537/呕吐出各种各样水迹的跟班。药丸+1。
弹珠
Marbles
Collectible 538 Icon.png538/饰品+3。
神秘的蛋
Mystery Egg
Collectible 539 Icon.png539/受伤后会生成一只友好的怪物的跟班。
扁平的石头
Flat Stone
Collectible 540 Icon.png540/眼泪弹跳前进,落地时对周围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骨髓
Marrow
Collectible 541 Icon.png541/骨心+1,红心+3。
打滑的肋骨
Slipped Rib
Collectible 542 Icon.png542/可以反弹敌人眼泪的跟班。
圣地
Hallowed Ground
Collectible 543 Icon.png543/受伤后会生成白大便的跟班。
尖肋骨
Pointy Rib
Collectible 544 Icon.png544/戳人的跟班。
死者之书
Book of the Dead
Collectible 545 Icon.png5454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怪物的尸体变为环绕物或友好的骷髅。
爸爸的戒指
Dad's Ring
Collectible 546 Icon.png546/靠近角色的敌人会被石化。
离婚协议书
Divorce Paper
Collectible 547 Icon.png547/射速上升,掉落神秘纸张,骨心+1。
颌骨
Jaw Bone
Collectible 548 Icon.png548/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或钩回凋落物的跟班。
成骨不全症
Brittle Bones
Collectible 549 Icon.png549/移除所有心之容器,骨心+6,失去骨心时会对周围发射骨头,并且射速上升。
损坏的铲子
Broken Shovel
Collectible 550 Icon.png5504不断被妈妈踩。使用后,当前房间中不会被踩。
损坏的铲子
Broken Shovel
Collectible 551 Icon.png551/将损坏的铲子 (手柄)变为妈妈的铲子。
妈妈的铲子
Mom's Shovel
Collectible 552 Icon.png5524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或暗门,或者挖坟。

导航

5.0
1人评价
avatar
2
0

这个……白马应该会召唤3~6道光柱,希望能加上去

18天
avatar
0

emmmmm………………希望可以加上英文名称,这样好对照游戏里的英文名称查效果

4个月
avatar
0

加上了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