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Item) 为以撒的结合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能修改角色的属性或修改角色的眼泪效果以及更多。

一般来说,道具被分为不同的类型和组别。有些是被动道具,会永久给予角色新效果,其余的则是主动道具,只在被启动时生效。原版以撒的结合有196个可收集(主动及被动)道具;道具的数量在重生里明显增加,收集页面共有341个可收集道具。胎衣新增95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436个。胎衣†又新增83个新道具,道具总数达到519个。

有15个道具是特殊道具,而在胎衣中,有12个。

与道具相似的为卡牌药丸饰品

如要查看特殊房间内可能出现的道具,请参阅道具池页。

重生道具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伤心洋葱The Sad Onion Icon.png1/射速上升。
内眼The Inner Eye Icon.png2/角色每次发射3颗眼泪。
弯勺者Spoon Bender Icon.png3/角色的眼泪获得追踪效果。
克里吉特的头Cricket's Head Icon.png4/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我的镜像My Reflection Icon.png5/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小号Number One Icon.png6/射程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殉道者之血Blood of the Martyr Icon.png7/伤害上升。
波比弟弟Brother Bobby Icon.png8/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粪臭素Skatole Icon.png9/苍蝇不再攻击角色。
苍蝇光环Halo of Flies Icon.png10/两个阻挡敌人眼泪的苍蝇环绕物。
1up!1up! Icon.png11/生命+1
魔法菇Magic Mushroom Icon.png12/除射速和幸运外全属性上升。
病毒The Virus Icon.png13/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狂暴针Roid Rage Icon.png14/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心脏Less Than Three Icon.png15/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
生肝Raw Liver Icon.png16/心之容器+2,回满红心。
骷髅钥匙Skeleton Key Icon.png17/钥匙+99
一美元A Dollar Icon.png18/硬币+99
砰!Boom! Icon.png19/炸弹+10
超凡升天Transcendence Icon.png20/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指南针The Compass Icon.png21/显示特殊房间的位置。
午餐Lunch Icon.png22/心之容器+1
晚餐Dinner Icon.png23/心之容器+1
甜点Dessert Icon.png24/心之容器+1
早餐Breakfast Icon.png25/心之容器+1
烂肉Rotten Meat Icon.png26/心之容器+1
木勺Wooden Spoon Icon.png27/移速上升。
皮带The Belt Icon.png28/移速上升。
妈妈的内裤Mom's Underwear Icon.png29/射程上升。
妈妈的高跟鞋Mom's Heels Icon.png30/射程上升。
妈妈的口红Mom's Lipstick Icon.png31/射程上升。
铁丝衣架Wire Coat Hanger Icon.png32/射速上升。
圣经The Bible Icon.png33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彼列之书The Book of Belial Icon.png34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内伤害上升。
死灵书The Necronomicon Icon.png35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大便The Poop Icon.png361使用后,生成一个大便。
炸弹先生Mr. Boom Icon.png37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塔米猫的头Tammy's Head Icon.png381使用后,发射十颗眼泪。
妈妈的胸罩Mom's Bra Icon.png393使用后,房间中的所有敌人石化。
神风特攻队Kamikaze! Icon.png400使用后,角色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妈妈的卫生巾Mom's Pad Icon.png41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的所有敌人恐惧。
鲍勃的烂脑袋Bob's Rotten Head Icon.png42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传送器Teleport! Icon.png442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房间。
美味的心Yum Heart Icon.png454使用后,回复一颗红心。
幸运脚Lucky Foot Icon.png46/幸运上升。
博士的遥控器Doctor's Remote Icon.png472使用后,召唤一枚导弹。
丘比特之箭Cupid's Arrow Icon.png48/角色的眼泪获得穿透效果。
嗖-哒-呜Shoop da Whoop! Icon.png492使用后,发射一道激光柱。
史蒂文Steven (Item) Icon.png50/伤害上升。
五角星Pentagram Icon.png51/伤害上升。
婴儿博士Dr. Fetus Icon.png52/角色的眼泪变为炸弹。
磁力Magneto Icon.png53/角色会吸引所有基础掉落。
藏宝图Treasure Map Icon.png54/显示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以外的所有房间的位置。
妈妈的眼睛Mom's Eye Icon.png55/有概率向后额外发射眼泪。
柠檬事故Lemon Mishap Icon.png562使用后,生成一摊水迹,对敌人造成伤害。
遥远的仰慕Distant Admiration Icon.png57/一个距离角色很远的苍蝇环绕物。
影之书Book of Shadows Icon.png583使用后,角色获得一个护盾,短时间内无敌。
梯子The Ladder Icon.png60/允许角色跨过一格宽的深渊。
吸血鬼的魔力Charm of the Vampire Icon.png62/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蓄电池The Battery Icon.png63/主动道具获得额外的充能条。
Steam打折Steam Sale Icon.png64/所有物品半价。
无政府主义者食谱Anarchist Cookbook Icon.png653使用后,生成6个即爆炸弹。
沙漏The Hourglass Icon.png662使用后,使房间中所有敌人减速。
玛姬妹妹Sister Maggy Icon.png67/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科技Technology Icon.png68/角色会发射激光。
巧克力奶Chocolate Milk Icon.png69/蓄力发射眼泪,蓄力越久伤害越高。
生长激素Growth Hormones Icon.png70/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迷你蘑菇Mini Mush Icon.png71/角色变小,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念珠Rosary Icon.png72/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肉块Cube of Meat Icon.png73/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25美分A Quarter Icon.png74/硬币+25
药学博士证书PHD Icon.png75/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X光透视X-Ray Vision Icon.png76/打开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门。
我的小独角My Little Unicorn Icon.png776使用后,角色短暂性无敌,造成接触伤害。
启示录Book of Revelations Icon.png78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咒印The Mark Icon.png79/魂心+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契约The Pact Icon.png80/魂心+2,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死猫Dead Cat Icon.png81/生命+9,心之容器变为1。
深渊领主Lord of the Pit Icon.png82/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
钉子The Nail Icon.png836使用后,魂心+1,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移速下降。
再深入些We Need To Go Deeper! Icon.png84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卡牌盒Deck of Cards Icon.png85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怪蛋的牙Monstro's Tooth Icon.png863使用后,召唤怪蛋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伤害。
洛基的角Loki's Horns Icon.png87/概率发射十字眼泪。
小胖Little Chubby Icon.png88/向敌人冲撞的跟班。
蜘蛛之咬Spider Bite Icon.png89/概率发射减速眼泪。
小石头The Small Rock Icon.png90/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下降。
洞窟探险头盔Spelunker Hat Icon.png91/显示周围特殊房间。
超级绷带Super Bandage Icon.png92/心之容器+1,魂心+2。
游戏机The Gamekid Icon.png936使用后,变身吃豆人,吃掉敌人会回复红心。
硬币袋Sack of Pennies Icon.png94/掉落硬币的跟班。
机器宝宝Robo-Baby Icon.png95/发射激光的跟班。
小查德Little C.H.A.D. Icon.png96/掉落红心的跟班。
罪之书The Book of Sin Icon.png97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圣髑The Relic Icon.png98/掉落魂心的跟班。
小吉什Little Gish Icon.png99/发射减速眼泪的跟班。
小史蒂文Little Steven Icon.png100/发射追踪眼泪的跟班。
光环The Halo Icon.png101/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妈妈的药瓶Mom's Bottle of Pills Icon.png102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普通感冒The Common Cold Icon.png103/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寄生虫The Parasite Icon.png104/眼泪会分裂为两颗。
D6The D6 Icon.png1056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道具。
大爆弹先生Mr. Mega Icon.png106/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锯齿剪The Pinking Shears Icon.png107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圣饼The Wafer Icon.png108/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金钱就是力量Money = Power Icon.png109/硬币越多,伤害越高。
妈妈的隐形眼镜Mom's Contacts Icon.png110/概率发射石化眼泪。
豆子The Bean Icon.png1111使用后,角色放屁,让附近的敌人中毒。
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 Icon.png112/阻挡眼泪的环绕物,能让环绕物的速度变快。
恶魔宝宝Demon Baby Icon.png113/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妈妈的刀Mom's Knife Icon.png114/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通灵板Ouija Board Icon.png115/幽灵眼泪。
9伏特9 Volt Icon.png116/使用主动道具后自动获得1格充能。
死鸟Dead Bird Icon.png117/受伤出现自动追击敌人的跟班。
硫磺火Brimstone Icon.png118/蓄力发射血激光柱。
输血袋Blood Bag Icon.png119/心之容器+1,红心+5,移速上升。
奇怪的蘑菇Odd Mushroom (Thin) Icon.png120/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奇怪的蘑菇Odd Mushroom (Large) Icon.png121/心之容器+1(空),伤害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下降。
巴比伦大淫妇Whore of Babylon Icon.png122/红心不大于半颗时,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怪物手册Monster Manual Icon.png123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一个随机跟班。
死海古卷Dead Sea Scrolls Icon.png124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波比炸弹Bobby-Bomb Icon.png125/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刀片Razor Blade Icon.png1260使用后,受到一颗心的伤害,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
现在就忘了我Forget Me Now Icon.png127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重置当前层。
孤独一生Forever alone Icon.png128/半径较大的苍蝇环绕物。
一桶猪油Bucket of Lard Icon.png129/心之容器+2(空),红心+0.5,移速下降。
小马A Pony Icon.png1304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撞。
炸弹袋Bomb Bag Icon.png131/掉落炸弹的跟班。
煤块A Lump of Coal Icon.png132/眼泪飞行越远,伤害越高。
嗝屁猫的爪子Guppy's Paw Icon.png1330使用后,心之容器-1,魂心+3。
嗝屁猫的尾巴Guppy's Tail Icon.png134/掉落箱子的概率上升。
献血袋IV Bag Icon.png1350使用后,受到半颗红心的伤害,掉落一些硬币。
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 Icon.png1363使用后,放置一个吸引敌人的人偶,几秒后爆炸。
遥控起爆器Remote Detonator Icon.png137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圣伤Stigmata Icon.png138/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妈妈的手提包Mom's Purse Icon.png139/可以携带两个饰品。
鲍勃的诅咒Bob's Curse Icon.png140/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盛装男孩Pageant Boy Icon.png141/硬币+7。
肩衣Scapular Icon.png142/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速度针Speed Ball Icon.png143/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乞丐朋友Bum Friend Icon.png144/将硬币转换为其他掉落物的跟班。
嗝屁猫的头Guppy's Head Icon.png145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祈祷卡Prayer Card Icon.png1466使用后,永恒之心+1。
铁镐Notched Axe Icon.png147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角色可以摧毁障碍物。
害虫横行Infestation Icon.png148/受到伤害时,生成蓝苍蝇。
吐根Ipecac Icon.png149/抛射爆炸眼泪。
严厉的爱Tough Love Icon.png150/概率发射牙齿,造成大量伤害。
加击The Mulligan Icon.png151/击中敌人时,有概率生成蓝苍蝇。
科技2Technology 2 Icon.png152/持续发射激光。
突变蜘蛛Mutant Spider Icon.png153/同时发射4颗眼泪。
化学蜕变Chemical Peel Icon.png154/左眼的眼泪伤害上升。
窥视者The Peeper Icon.png155/对角线移动的跟班。
修女服Habit Icon.png156/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嗜血Bloody Lust Icon.png157/受到伤害时,当前层伤害上升。
水晶球Crystal Ball Icon.png1586使用后,显示本层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地图,随机掉落卡牌或魂心。
夜之魂Spirit of the Night Icon.png159/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裂天Crack the Sky Icon.png1604使用后,召唤圣光攻击敌人。
重生十字架Ankh Icon.png161/死亡后复活变为???。
凯尔特十字架Celtic Cross Icon.png162/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幽灵宝宝Ghost Baby Icon.png163/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蓝蜡烛The Candle Icon.png164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一段时间后消失。
九尾鞭Cat-o-nine-tails Icon.png165/伤害上升,弹速上升。
D20D20 Icon.png1666使用后,重置当前房间中的掉落物。
丑角宝宝Harlequin Baby Icon.png167/发射分叉眼泪的跟班。
史诗婴儿Epic Fetus Icon.png168/角色控制光标,召唤导弹轰击指定地点。
独眼巨人Polyphemus Icon.png169/发射巨大的眼泪。
长腿蜘蛛Daddy Longlegs Icon.png170/自动踩踏敌人的跟班。
蜘蛛屁股Spider Butt Icon.png1712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使它们减速。
献祭匕首Sacrificial Dagger Icon.png172/高伤害的环绕物。
主教冠Mitre Icon.png173/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彩虹宝宝Rainbow Baby Icon.png174/发射随机特效眼泪的跟班。
爸爸的钥匙Dad's Key Icon.png1752使用后,打开所有的门。
干细胞Stem Cells Icon.png176/心之容器+1,弹速上升。
便携式赌博机Portable Slot Icon.png1770使用后,花费1枚硬币进行赌博。
圣水Holy Water Icon.png178/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宿命Fate Icon.png179/永恒之心+1,获得飞行效果。
黑豆The Black Bean Icon.png180/受伤时会放毒屁。
白马White Pony Icon.png1816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锋,召唤圣光。
圣心Sacred Heart Icon.png182/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牙签Tooth Picks Icon.png183/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圣杯Holy Grail Icon.png184/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死鸽Dead Dove Icon.png185/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血之权力Blood Rights Icon.png1860使用后,受到1颗心的伤害,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嗝屁猫的毛球Guppy's Hairball Icon.png187/用惯性甩动的跟班。
亚伯Abel Icon.png188/位置相反的跟班。
超级食肉男孩脑残粉SMB Super Fan Icon.png189/心之容器+1,回复所有红心,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烟火盛宴Pyro Icon.png190/炸弹+99
3美元3 Dollar Bill Icon.png191/随机眼泪特效。
傻瓜心灵感应教程Telepathy For Dummies Icon.png1922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追踪效果。
肉!MEAT! Icon.png193/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8号球Magic 8 Ball Icon.png194/卡牌+1,弹速上升。
妈妈的零钱包Mom's Coin Purse Icon.png195/药丸+4。
压榨物Squeezy Icon.png196/魂心+2,射速上升。
耶稣果汁Jesus Juice Icon.png197/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盒子Box Icon.png198/心+1,硬币+1,炸弹+1,钥匙+1,卡牌+1,药丸+1,饰品+1。
妈妈的钥匙Mom's Key Icon.png199/钥匙+2,箱子开出的东西增多。
妈妈的眼影Mom's Eyeshadow Icon.png200/概率发射魅惑眼泪。
铁块Iron Bar Icon.png201/概率发射眩晕眼泪,伤害上升。
点金术Midas' Touch Icon.png202/碰到角色的敌人被金化。
捆绑包Humbleing Bundle Icon.png203/掉落物双倍。
挎包Fanny Pack Icon.png204/受伤时概率掉落随机掉落物。
插头Sharp Plug Icon.png205/无充能时可以用两颗红心来充满主动道具。
断头台Guillotine Icon.png206/头变为环绕物,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绷带球Ball of Bandages Icon.png207/阻挡眼泪的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冠军腰带Champion Belt Icon.png208/精英敌人增加,伤害上升。
大便炸弹Butt Bombs Icon.png209/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狸猫树叶Gnawed Leaf Icon.png210/连续1秒不操作则会无敌。
蜘蛛宝宝Spiderbaby Icon.png211/受伤时生成蓝蜘蛛。
嗝屁猫的项圈Guppy's Collar Icon.png212/死亡后50%概率复活。
遗失的隐形眼镜Lost Contact Icon.png213/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贫血Anemic Icon.png214/受到伤害时会留下血迹,射程上升。
山羊头Goat Head Icon.png215/必定开启恶魔房。
仪式法袍Ceremonial Robes Icon.png216/黑心+3,伤害上升。
妈妈的假发Mom's Wig Icon.png217/红心+1,发射眼泪时会生成蓝蜘蛛。
胎盘Placenta Icon.png218/心之容器+1,红心会随时间缓慢增加。
旧绷带Old Bandage Icon.png219/心之容器+1(空),受伤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伤心炸弹Sad Bombs Icon.png220/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橡胶胶水Rubber Cement Icon.png221/眼泪会弹跳。
反重力Anti-Gravity Icon.png222/眼泪会悬停一会儿再发射,射速上升。
纵火狂Pyromaniac Icon.png223/炸弹+5,受到爆炸伤害改为回复红心。
克里吉特的身体Cricket's Body Icon.png224/眼泪击中物体时会分裂成4颗,射程下降,射速上升。
瘸子Gimpy Icon.png225/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黑莲花Black Lotus Icon.png226/心之容器+1,魂心+1,黑心+1。
小猪存钱罐Piggy Bank Icon.png227/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妈妈的香水Mom's Perfume Icon.png228/概率发射恐惧眼泪。
怪蛋的肺Monstro's Lung Icon.png229/蓄力抛射大量眼泪。
亚巴顿Abaddon Icon.png230/心之容器-12,黑心+6,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沥青球Ball of Tar Icon.png231/概率发射减速眼泪,角色会留下减速的沥青。
秒表Stop Watch Icon.png232/DLC.png受伤后)减速所有敌人,移速上升。
小小星球Tiny Planet Icon.png233/眼泪会环绕角色,射程上升。
害虫横行2Infestation 2 Icon.png234/角色消灭敌人时会生成蓝蜘蛛。
大肠杆菌E. Coli Icon.png236/碰到角色的怪物会变为大便。
死之触Death's Touch Icon.png237/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钥匙碎片1Key Piece 1 Icon.png238/收集两个钥匙碎片可以挑战超级撒旦,天使房转换率上升。
试验性疗法Experimental Treatment Icon.png240/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地狱契约Contract from Below Icon.png241/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臭名昭著Infamy Icon.png242/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三位一体盾Trinity Shield Icon.png243/抵挡眼泪的盾牌。
科技.5Tech.5 Icon.png244/额外发射随机特效激光。
20/2020 20 Icon.png245/同时发射2颗眼泪。
蓝地图Blue Map Icon.png246/显示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
永远的好朋友!BFFS! Icon.png247/跟班变得更强。
虫群之心Hive Mind Icon.png248/蓝苍蝇和蓝蜘蛛变得更强。
选择There's Options Icon.png249/首领房道具二选一。
炸弹买一送一BOGO Bombs Icon.png250/掉落的炸弹变为双倍。
新手卡组Starter Deck Icon.png251/卡牌+1,可以携带两个卡牌,药丸变为卡牌。
药丸袋Little Baggy Icon.png252/卡牌转换为药丸,能够携带两个药丸。
魔法疤痕Magic Scab Icon.png253/心之容器+1,幸运上升。
血块Blood Clot Icon.png254/左眼眼泪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螺丝钉Screw Icon.png255/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燃烧炸弹Hot Bombs Icon.png25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火之意志Fire Mind Icon.png257/发射燃烧眼泪,点燃敌人并概率爆炸。
编号丢失Missing No. Icon.png258/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暗物质Dark Matter Icon.png259/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
黑蜡烛Black Candle Icon.png260/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眼球突出Proptosis Icon.png261/眼泪的伤害会慢慢变小,伤害上升。
遗失书页2Missing Page 2 Icon.png262/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聪明蝇Smart Fly Icon.png264/阻挡眼泪的环绕物,受伤后会自动追踪敌人。
干宝宝Dry Baby Icon.png265/阻挡眼泪的跟班,阻挡眼泪时概率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潮湿的袋子Juicy Sack Icon.png266/分泌黏液并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机器宝宝2.0Robo-Baby 2.0 Icon.png267/用射击键控制的自动发射激光的跟班。
腐烂宝宝Rotten Baby Icon.png268/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无头宝宝Headless Baby Icon.png269/流血的跟班。
水蛭Leech Icon.png270/自动追踪敌人的跟班,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神秘袋子Mystery Sack Icon.png271/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美丽蝇BBF Icon.png272/在房间中弹跳的会爆炸的跟班。
鲍勃的脑子Bob's Brain Icon.png273/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基友蝇Best Bud Icon.png274/受伤时生成环绕角色的苍蝇。
小硫磺火Lil Brimstone Icon.png275/蓄力发射血激光柱的跟班。
以撒的心脏Isaac's Heart Icon.png276/代替角色受伤的跟班。
小幽灵Lil Haunt Icon.png277/使敌人恐惧的跟班。
黑暗乞丐Dark Bum Icon.png278/将红心转换为魂心的跟班。
大风扇Big Fan Icon.png279/阻挡眼泪的跟班。
长腿茜茜Sissy Longlegs Icon.png280/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出气筒Punching Bag Icon.png281/吸引敌人仇恨的跟班。
如何跳跃How to Jump Icon.png2820使用后,向前跳跃。
D100D100 Icon.png283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重置房间中的所有道具和掉落物。
D4D4 Icon.png284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
D10D10 Icon.png2851使用后,重置所有敌人。
白卡Blank Card Icon.png286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神秘之书Book of Secrets Icon.png2876使用后,显示1/3的地图。
蜘蛛盒Box of Spiders Icon.png2882使用后,生成蓝蜘蛛。
红蜡烛Red Candle Icon.png289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
空罐子The Jar Icon.png2900可以储存红心。使用后,将储存的红心倒出。
冲洗!Flush! Icon.png2916使用后,将所有敌人变成大便。
撒旦圣经Satanic Bible Icon.png2926使用后,黑心+1。
坎卜斯的头Head of Krampus Icon.png2936使用后,发射十字血激光柱。
棉豆Butter Bean Icon.png2943秒使用后,角色会放屁。
魔法手指Magic Fingers Icon.png295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转换器Converter Icon.png2960使用后,魂心-2,心之容器+1。
潘多拉的盒子Pandora's Box Icon.png29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独角兽的断角Unicorn Stump Icon.png2981使用后,短时间无敌。
金牛座Taurus Icon.png299/进入房间时移速会慢慢上升,到最大值时会无敌,移速下降。
白羊座Aries Icon.png300/角色具有冲撞伤害,移速上升。
巨蟹座Cancer (Item) Icon.png301/魂心+3,受伤后当前房间中的伤害变为半颗心。
狮子座Leo Icon.png302/能够摧毁障碍物。
室女座Virgo Icon.png303/受伤后概率获得护盾,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天秤座Libra Icon.png304/硬币+6,炸弹+6,钥匙+6,平衡所有属性。
天蝎座Scorpio Icon.png305/发射毒性眼泪。
人马座Sagittarius Icon.png306/获得穿透效果,移速上升。
摩羯座Capricorn Icon.png307/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宝瓶座Aquarius Icon.png308/角色移动会留下水迹。
双鱼座Pisces Icon.png30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射速上升。
夏娃的睫毛膏Eve's Mascara Icon.png310/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犹大之影Judas' Shadow Icon.png311/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玛姬的蝴蝶结Maggy's Bow Icon.png312/心之容器+1,红心治疗量翻倍。
神圣斗篷Holy Mantle Icon.png313/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雷霆大腿Thunder Thighs Icon.png314/心之容器+1,可以摧毁障碍物,移速下降。
奇异吸子Strange Attractor Icon.png315/眼泪会吸引敌人和掉落物。
诅咒之眼Cursed Eye Icon.png316/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神秘液体Mysterious Liquid Icon.png317/眼泪落地或击中时生成水迹。
双子座Gemini (Item) Icon.png318/自动追踪敌人的连体婴儿跟班。
该隐的另一只眼睛Cain's Other Eye Icon.png319/漂浮着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唯一的朋友Blue Baby's Only Friend Icon.png320/射击键控制的跟班。
参孙的脚镣Samson's Chains Icon.png321/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蒙戈宝宝Mongo Baby Icon.png322/发射其他跟班眼泪的跟班。
以撒的眼泪Isaac's Tears Icon.png3236使用后,发射8向眼泪。
未定义Undefined Icon.png3246使用后,传送到宝箱房、隐藏房、超级隐藏房或错误房。
剪刀Scissors Icon.png3252使用后,将头留在原地变为跟班。
生命的气息Breath of Life Icon.png3266使用后,当充能为0时获得无敌,但每过一会儿会受到伤害。
全家福The Polaroid Icon.png327/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获得护盾。
底片The Negative Icon.png328/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红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鲁多维科科技The Ludovico Technique Icon.png329/用射击键控制的悬浮眼泪。
豆奶Soy Milk Icon.png330/伤害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神性Godhead Icon.png331/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拉撒路的破布Lazarus' Rags Icon.png332/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思想The Mind Icon.png333/显示所有地图。
肉体The Body Icon.png334/心之容器+3
灵魂The Soul Icon.png335/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烂洋葱Dead Onion Icon.png336/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坏表Broken Watch Icon.png337/进入房间时,所有敌人概率减速或加速。
回旋镖The Boomerang Icon.png3384秒使用后,丢出回旋镖,石化敌人,并拾取掉落物。
安全别针Safety Pin Icon.png339/黑心+1,射程上升,弹速上升。
咖啡因药丸Caffeine Pill Icon.png340/药丸+1,体型减小,移速上升。
撕碎的照片Torn Photo Icon.png34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蓝蘑菇Blue Cap Icon.png342/心之容器+1,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弹簧锁钥匙Latch Key Icon.png343/魂心+1,钥匙+2,幸运上升。
纸板火柴Match Book Icon.png344/黑心+1,炸弹+3。
合成油Synthoil Icon.png345/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零食A Snack Icon.png346/心之容器+1

共342个物品。

胎衣道具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复视Diplopia Icon.png347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
安慰剂Placebo Icon.png3484使用后,触发当前药丸的效果。
木制硬币Wooden Nickel Icon.png349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毒性冲击Toxic Shock Icon.png350/每当角色进入一个有敌人的房间时,会释放毒雾,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巨豆Mega Bean Icon.png3513使用后,石化所有敌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玻璃大炮Glass Cannon Icon.png3524秒使用后,发射巨大眼泪,心变为半颗。
炸弹人Bomber Boy Icon.png353/炸弹+5,十字炸弹。
琥珀玉米花Crack Jacks Icon.png354/心之容器+1,饰品+1。
妈妈的珍珠项链Mom's Pearls Icon.png355/射程上升,幸运上升。
车载电池Car Battery Icon.png356/主动道具会触发双倍效果。
朋友盒Box of Friends Icon.png3574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复制所有跟班。
巫师帽The Wiz Icon.png358/角色的两个眼睛同时发射眼泪, 角色的眼泪向斜45º方向飞出,眼泪可以飞跃障碍物。
8寸钉8 Inch Nails Icon.png359/眼泪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夜魔Incubus Icon.png360/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的跟班。
命运的报偿Fate's Reward Icon.png361/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特效和伤害的眼泪的跟班。
小宝箱Lil Chest Icon.png362/掉落掉落物的跟班。
誓约守护者Sworn Protector Icon.png363/掉落永恒之心的环绕物。
朋友区Friend Zone Icon.png364/缓慢旋转的环绕物。
迷路苍蝇Lost Fly Icon.png365/沿墙前进的跟班。
分裂炸弹Scatter Bombs Icon.png366/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黏黏炸弹Sticky Bombs Icon.png367/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溢泪Epiphora Icon.png368/保持同一个方向发射眼泪会增加射速。
连续统Continuum Icon.png369/眼泪可以穿过墙壁从另一边射出。
玩偶先生Mr. Dolly Icon.png370/心+3,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塔之诅咒Curse of the tower Icon.png371/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充电宝宝Charged Baby Icon.png372/给予充能的跟班。
神枪手Dead Eye Icon.png373/连续命中敌人会增加伤害。
圣光Holy Light Icon.png374/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寄生帽Host Hat Icon.png375/免疫爆炸,概率阻挡敌人的眼泪。
补货Restock Icon.png376/每当角色购买了一个物品后,刷新出一个新的物品。
炸裂蛛巢Bursting Sack Icon.png377/蜘蛛不再攻击角色。
大号No. 2 Icon.png378/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双瞳Pupula Duplex Icon.png379/眼泪变宽,更容易命中敌人。
买路财Pay To Play Icon.png380/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伊甸的祝福Eden's Blessing Icon.png381/在你的下一局游戏开始时,随机获得一个道具。射速上升。
友好球Friendly Ball Icon.png3823使用后,丢出友好球捕捉怪物或将捕捉的怪物放出。
眼泪起爆器Tear Detonator Icon.png3831使用后,角色在空中的所有眼泪分裂成6颗。
小肉山Lil Gurdy Icon.png384/蓄力冲撞的跟班。
笨笨Bumbo Icon.png385/拾取硬币变强的跟班。
D12D12 Icon.png3863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所有岩石。
香炉Censer Icon.png387/给予角色一个圆形光环,使光环内的所有敌人与敌人的眼泪减速。
钥匙乞丐Key Bum Icon.png388/将钥匙变为箱子的跟班。
符文袋Rune Bag Icon.png389/掉落符文的跟班。
炽天使Seraphim Icon.png390/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背叛Betrayal Icon.png391/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黄道带Zodiac Icon.png392/每层获得一个十二星座的效果。
蛇蝎之吻Serpent's Kiss Icon.png393/发射毒性眼泪,碰到角色的敌人中毒。
标记Marked Icon.png394/角色控制一个光标,自动向光标处发射眼泪。
科技XTech X Icon.png395/蓄力发射激光环。
心室手术刀Ventricle Razor Icon.png3960使用后,生成一个黄色或蓝色的传送门,角色可以在传送门间传送。
牵引光束Tractor Beam Icon.png397/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上帝果实God's Flesh Icon.png398/概率发射缩小眼泪,缩小的怪物可以被角色踩死。
虚空大嘴Maw Of The Void Icon.png399/蓄力生成血激光环围绕着角色。
命运之枪Spear Of Destiny Icon.png400/角色控制一把长枪。
爆炸物Explosivo Icon.png401/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混沌Chaos Icon.png402/打乱道具池。
蜘蛛模组Spider Mod Icon.png403/显示敌人血量的跟班。
放屁宝宝Farting Baby Icon.png404/阻挡眼泪会放屁的跟班。
恶性漏洞GB Bug Icon.png405/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D8D8 Icon.png4064使用后,重置属性。
纯粹Purity Icon.png407/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祭典之刃Athame Icon.png408/受伤时生成血激光环。
空容器Empty Vessel Icon.png409/没有红心时获得飞行效果和随机护盾。
邪恶之眼Evil Eye Icon.png410/概率发射眼睛,眼睛会和角色一起发射眼泪。
欲望之血Lusty Blood Icon.png411/消灭敌人会在当前房间中增加伤害。
恶魔受胎Cambion Conception Icon.png412/受伤一定次数会获得恶魔跟班。
圣灵受胎Immaculate Conception Icon.png413/拾取一定次数的心会获得天使跟班。
更多选择More Options Icon.png414/宝箱房的道具二选一。
光之冠Crown Of Light Icon.png415/魂心+2,满红心时发射钻石眼泪。
深口袋Deep Pockets Icon.png416/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魅魔Succubus Icon.png417/具有伤害加成光环的跟班。
水果蛋糕Fruit Cake Icon.png418/每颗眼泪都具有随机特效。
传送器2.0Teleport 2.0 Icon.png4194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未进入过的房间。
黑色粉末Black Powder Icon.png420/角色会留下黑色粉末,粉末围成圈会形成魔法阵,对敌人造成伤害。
腰豆Kidney Bean Icon.png4212使用后,魅惑附近的敌人。
发光的沙漏Glowing Hour Glass Icon.png4222使用后,将时间倒转到上一个房间。
保护之环Circle of Protection Icon.png423/概率弹回追踪眼泪的光环。
麻袋头Sack Head Icon.png424/掉落物有概率变为福袋。
手电筒Night Light Icon.png425/控制一个手电筒,被手电筒照射到的敌人和敌人的眼泪会减速。
痴迷粉丝Obsessed Fan Icon.png426/模仿角色轨迹的跟班。
矿工Mine Crafter Icon.png4271使用后,放置一个可移动的TNT。
睡衣PJs Icon.png428/魂心+4,回满红心。
店主的头Head of the Keeper Icon.png429/发射硬币眼泪,击中敌人概率掉落硬币。
老爹苍蝇Papa Fly Icon.png430/模仿角色轨迹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多维宝宝Multidimensional Baby Icon.png431/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闪光炸弹Glitter Bombs Icon.png432/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我的影子My Shadow Icon.png433/受伤后会生成一只黑色的蛆为你作战。
苍蝇罐头Jar of Flies Icon.png434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小洛基Lil Loki Icon.png435/发射4向眼泪的跟班。
牛奶!Milk! Icon.png436/受伤后,在当前房间中射速上升。
D7D7 Icon.png4373使用后,重置房间,角色可以再次清理该房间。
奶嘴Binky Icon.png438/魂心+1,射速上升。
妈妈的盒子Mom's Box Icon.png4394饰品效果翻倍,幸运上升。使用后,随机掉落1个饰品。
肾结石Kidney Stone Icon.png440/每隔一段时间会蓄力发射肾结石。
超级吐息Mega Blast Icon.png44112使用后,喷射巨大的血激光柱,持续15秒。

共97个物品。

胎衣†道具

名称图标ID充能效果
黑暗王子的王冠Dark Princes Crown Icon.png442/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苹果!Apple! Icon.png443/概率发射刀片,射速上升。
铅笔Lead Pencil Icon.png444/每发射15颗眼泪,则抛射大量眼泪。
狗的牙齿Dog Tooth Icon.png445/探测隐藏房、超级隐藏房和暗门,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死牙Dead Tooth Icon.png446/发射眼泪时会生成毒雾。
徘徊豆Linger Bean Icon.png447/发射眼泪有概率发射毒雾。
玻璃碎片Shard of Glass Icon.png44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射程上升并留下血迹。
金属板Metal Plate Icon.png449/魂心+1,眼泪击中角色时概率弹回一个眩晕眼泪。
贪婪的眼睛Eye of Greed Icon.png450/概率消耗硬币发射黄金眼泪。
塔罗牌外衣Tarot Cloth Icon.png451/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静脉曲张Varicose Veins Icon.png452/受伤时发射10颗眼泪。
复杂性骨折Compound Fracture Icon.png453/发射会分裂的骨头,射程上升。
多指畸形Polydactyly Icon.png454/卡牌/药丸+1,可以携带2个卡牌/药丸。
爸爸丢失的硬币Dad's Lost Coin Icon.png455/幸运币+1,射程上升。
发霉的面包Moldy Bread Icon.png456/心之容器+1
笨蛋Cone Head Icon.png457/魂心+1,概率阻挡伤害。
肚脐Belly Button Icon.png458/饰品+1,可以携带2个饰品。
鼻窦炎Sinus Infection Icon.png459/概率发射黏在敌人身上的鼻屎。
青光眼Glaucoma Icon.png460/概率发射致盲眼泪。
拟寄生物Parasitoid Icon.png461/概率发射会生成蓝蜘蛛或蓝苍蝇的虫卵。
彼列之眼Eye of Belial Icon.png462/获得穿透效果,眼泪穿透一个敌人后会获得追踪效果且伤害翻倍。
硫酸Sulfuric Acid Icon.png463/发射硫酸眼泪,摧毁障碍物。
平衡标志Glyph of Balance Icon.png464/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模拟摇杆Analog Stick Icon.png465/角色可以沿对角线发射眼泪,射速上升。
传染病Contagion Icon.png466/每个房间中第一个死亡的敌人会释放毒雾,让其他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死亡后也会释放毒雾。
手指!Finger! Icon.png467/发射隐形激光的跟班。
阴影Shade Icon.png468/跟随角色的跟班。
抑郁症Depression Icon.png469/留下水迹的跟班。
小HushHushy Icon.png470/漂浮的跟班,按射击键停止移动。
小怪蛋Lil Monstro Icon.png471/蓄力抛射眼泪的跟班。
国王宝宝King Baby Icon.png472/聚集跟班的跟班。
大胖Big Chubby Icon.png473/缓慢冲撞的跟班。
酸宝宝Acid Baby Icon.png474/掉落药丸的跟班。
C计划Plan C Icon.png475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D1D1 Icon.png4764使用后,随机复制1个掉落物。
虚空Void Icon.png477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暂停Pause Icon.png4782使用后,冻结所有敌人,直到玩家按下射击键。
熔炉Smelter Icon.png4796使用后,将饰品变为被动道具。
堆肥Compost Icon.png4802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掉落物变为蓝苍蝇或蓝蜘蛛。
数据矿工Dataminer Icon.png481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遥控器Clicker Icon.png4826使用后,变换人物,失去1个道具。
超级妈妈!MaMa Mega! Icon.png483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打开本层所有的门,摧毁本层所有障碍物,对本层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等等,什么?Wait What Icon.png4842使用后,角色放屁,并发射石刃波。
弯曲的硬币Crooked Penny Icon.png485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钝刀片Dull Razor Icon.png4862使用后,触发一次受伤的效果。
土豆剥皮器Potato Peeler Icon.png4870使用后,心之容器-1,获得一个肉块,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节拍器Metronome Icon.png4881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随机道具效果。
D无限D infinity Icon.png4892随机骰子效果。使用后,变为其他骰子。
伊甸的灵魂Eden's Soul Icon.png490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注意听!YO LISTEN! Icon.png492/探测隐藏的东西,幸运上升。
肾上腺素Adrenaline Icon.png493/空的心之容器越多,伤害越高。
雅各布天梯Jacob's Ladder Icon.png494/发射会生成电弧的眼泪。
断魂椒Ghost Pepper Icon.png495/概率发射火焰。
安乐死Euthanasia Icon.png496/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迷彩内裤Camo Undies Icon.png497/进入房间时,除非按下射击键,否则敌人不会攻击角色。
二元性Duality Icon.png498/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圣餐Eucharist Icon.png499/必定开启天使房。
袋中袋Sack of Sacks Icon.png500/掉落福袋的跟班。
贪婪的喉咙Greed's Gullet Icon.png501/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大痘Large Zit Icon.png502/概率发射能减速敌人的青春痘。
小角Little Horn (Item) Icon.png503/概率发射刺骨眼泪,秒杀怪物。
棕色金块Brown Nugget Icon.png5047秒使用后,生成会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眼泪的自机苍蝇跟班。
精灵宝可GoPoke Go Icon.png505/进入房间时,概率生成被魅惑的敌人。
背刺者BackStabber Icon.png506/攻击敌人的背部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锋利的吸管Sharp Straw Icon.png5078秒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概率掉落半魂心。
妈妈的剃刀Mom's Razor Icon.png508/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血泪之眼Bloodshot Eye Icon.png509/向外发射眼泪的环绕物。
精神错乱Delirious Icon.png51012使用后,召唤一个被魅惑的首领。
愤怒苍蝇Angry Fly Icon.png511/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黑洞Black Hole Icon.png512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派对帽Bozo Icon.png513/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Broken Modem Icon.png514/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神秘礼物Mystery Gift Icon.png515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洒水器Sprinkler Icon.png516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快速炸弹Fast Bombs Icon.png517/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盒子里的宝宝Buddy in a box Icon.png518/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小精神错乱Lil Delirium Icon.png519/随机变形的跟班。
跨接电缆Jumper Cables Icon.png520/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优惠券Coupon Icon.png5216使用后,使房间中的随机一个物品免费。
念力Telekinesis Icon.png522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搬运盒Moving Box Icon.png5234使用后,将所有物品打包到盒子中;或者将盒子中的物品放出来。
科技零Technology Zero Icon.png524/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麻风病Leprosy Icon.png525/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七印7 Seals Icon.png526/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我先生!Mr. ME! Icon.png5274使用后,生成一个分身,帮你拾取掉落物或炸开隐藏房。
天使棱镜Angelic Prism Icon.png528/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噗!Pop! Icon.png529/角色会发射互相碰撞的眼球。
死亡名单Death's List Icon.png530/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泪血症Haemolacria Icon.png531/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趋泪行为Lachryphagy Icon.png532/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三圣颂Trisagion Icon.png533/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书包Schoolbag Icon.png534/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共92个物品。
Item Icon.png道具图鉴Item Icon.png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