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The Bible
圣经
Collectible 33 Icon.png33道具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Rosary
念珠
Collectible 72 Icon.png72道具/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The Relic
圣髑
Collectible 98 Icon.png98道具/掉落魂心的跟班。
The Halo
光环
Collectible 101 Icon.png101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The Wafer
圣饼
Collectible 108 Icon.png108道具/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Guardian Angel
守护天使
Collectible 112 Icon.png112道具/阻挡眼泪的环绕物,能让环绕物的速度变快。
Dead Sea Scrolls
死海古卷
Collectible 124 Icon.png124道具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Scapular
肩衣
Collectible 142 Icon.png142道具/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Prayer Card
祈祷卡
Collectible 146 Icon.png146道具6使用后,永恒之心+1。
Habit
修女服
Collectible 156 Icon.png156道具/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Celtic Cross
凯尔特十字架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道具/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Mitre
主教冠
Collectible 173 Icon.png173道具/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Holy Water
圣水
Collectible 178 Icon.png178道具/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Sacred Heart
圣心
Collectible 182 Icon.png182道具/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Holy Grail
圣杯
Collectible 184 Icon.png184道具/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Dead Dove
死鸽
Collectible 185 Icon.png185道具/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Trinity Shield
三位一体盾
Collectible 243 Icon.png243道具/抵挡眼泪的盾牌。
Holy Mantle
神圣斗篷
Collectible 313 Icon.png313道具/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Breath of Life
生命的气息
Collectible 326 Icon.png326道具6使用后,当充能为0时获得无敌,但每过一会儿会受到伤害。
Godhead
神性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道具/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Lazarus' Rags
拉撒路的破布
Collectible 332 Icon.png332道具/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The Mind
思想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道具/显示所有地图。
The Body
肉体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道具/心之容器+3
The Soul
灵魂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道具/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Sworn Protector
誓约守护者
Collectible 363 Icon.png363道具/掉落永恒之心的环绕物。
Holy Light
圣光
Collectible 374 Icon.png374道具/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Censer
香炉
Collectible 387 Icon.png387道具/给予角色一个圆形光环,使光环内的所有敌人与敌人的眼泪减速。
Seraphim
炽天使
Collectible 390 Icon.png390道具/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Spear Of Destiny
命运之枪
Collectible 400 Icon.png400道具/角色控制一把长枪。
Immaculate Conception
圣灵受胎
Collectible 413 Icon.png413道具/拾取一定次数的心会获得天使跟班。
Crown Of Light
光之冠
Collectible 415 Icon.png415道具/魂心+2,满红心时发射钻石眼泪。
Circle Of Protection
保护之环
Collectible 423 Icon.png423道具/概率弹回追踪眼泪的光环。
Glyph of Balance
平衡标志
Collectible 464 Icon.png464道具/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Void
虚空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道具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Eden's Soul
伊甸的灵魂
Collectible 490 Icon.png490道具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Duality
二元性
Collectible 498 Icon.png498道具/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Eucharist
圣餐
Collectible 499 Icon.png499道具/必定开启天使房。
Delirious
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0 Icon.png510道具12使用后,召唤一个被魅惑的首领。
Lil Delirium
小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9 Icon.png519道具/随机变形的跟班。
7 Seals
七印
Collectible 526 Icon.png526道具/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Angelic Prism
天使棱镜
Collectible 528 Icon.png528道具/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Trisagion
三圣颂
Collectible 533 Icon.png533道具/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