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Brother Bobby
波比弟弟
Collectible 8 Icon.png8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The Book of Belial
彼列之书
Collectible 34 Icon.png34道具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内伤害上升。
The Necronomicon
死灵书
Collectible 35 Icon.png35道具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Pentagram
五角星
Collectible 51 Icon.png51道具/伤害上升。
Sister Maggy
玛姬妹妹
Collectible 67 Icon.png67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The Mark
咒印
Collectible 79 Icon.png79道具/魂心+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The Pact
契约
Collectible 80 Icon.png80道具/魂心+2,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Dead Cat
死猫
Collectible 81 Icon.png81道具/生命+9,心之容器变为1。
Lord of the Pit
深渊领主
Collectible 82 Icon.png82道具/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
The Nail
钉子
Collectible 83 Icon.png83道具6使用后,魂心+1,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移速下降。
We Need To Go Deeper!
再深入些
Collectible 84 Icon.png84道具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The Book of Sin
罪之书
Collectible 97 Icon.png97道具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Demon Baby
恶魔宝宝
Collectible 113 Icon.png113道具/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Mom's Knife
妈妈的刀
Collectible 114 Icon.png114道具/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Brimstone
硫磺火
Collectible 118 Icon.png118道具/蓄力发射血激光柱。
Whore of Babylon
巴比伦大淫妇
Collectible 122 Icon.png122道具/红心不大于半颗时,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Razor Blade
刀片
Collectible 126 Icon.png126道具0使用后,受到一颗心的伤害,当前房间中伤害上升。
Guppy's Paw
嗝屁猫的爪子
Collectible 133 Icon.png133道具0使用后,心之容器-1,魂心+3。
Guppy's Tail
嗝屁猫的尾巴
Collectible 134 Icon.png134道具/掉落箱子的概率上升。
Guppy's Head
嗝屁猫的头
Collectible 145 Icon.png145道具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Spirit of the Night
夜之魂
Collectible 159 Icon.png159道具/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Ghost Baby
幽灵宝宝
Collectible 163 Icon.png163道具/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Sacrificial Dagger
献祭匕首
Collectible 172 Icon.png172道具/高伤害的环绕物。
Guppy's Hairball
嗝屁猫的毛球
Collectible 187 Icon.png187道具/用惯性甩动的跟班。
Guppy's Collar
嗝屁猫的项圈
Collectible 212 Icon.png212道具/死亡后50%概率复活。
Goat Head
山羊头
Collectible 215 Icon.png215道具/必定开启恶魔房。
Ceremonial Robes
仪式法袍
Collectible 216 Icon.png216道具/黑心+3,伤害上升。
Gimpy
瘸子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道具/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Abaddon
亚巴顿
Collectible 230 Icon.png230道具/心之容器-12,黑心+6,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Death's Touch
死之触
Collectible 237 Icon.png237道具/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Contract from Below
地狱契约
Collectible 241 Icon.png241道具/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Dark Matter
暗物质
Collectible 259 Icon.png259道具/概率发射恐惧眼泪,伤害上升。
Missing Page 2
遗失书页2
Collectible 262 Icon.png262道具/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Rotten Baby
腐烂宝宝
Collectible 268 Icon.png268道具/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Headless Baby
无头宝宝
Collectible 269 Icon.png269道具/流血的跟班。
Lil Brimstone
小硫磺火
Collectible 275 Icon.png275道具/蓄力发射血激光柱的跟班。
Dark Bum
黑暗乞丐
Collectible 278 Icon.png278道具/将红心转换为魂心的跟班。
Satanic Bible
撒旦圣经
Collectible 292 Icon.png292道具6使用后,黑心+1。
Judas' Shadow
犹大之影
Collectible 311 Icon.png311道具/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Incubus
夜魔
Collectible 360 Icon.png360道具/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的跟班。
Betrayal
背叛
Collectible 391 Icon.png391道具/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Maw Of The Void
虚空大嘴
Collectible 399 Icon.png399道具/蓄力生成血激光环围绕着角色。
Athame
祭典之刃
Collectible 408 Icon.png408道具/受伤时生成血激光环。
Empty Vessel
空容器
Collectible 409 Icon.png409道具/没有红心时获得飞行效果和随机护盾。
Cambion Conception
恶魔受胎
Collectible 412 Icon.png412道具/受伤一定次数会获得恶魔跟班。
Succubus
魅魔
Collectible 417 Icon.png417道具/具有伤害加成光环的跟班。
Black Powder
黑色粉末
Collectible 420 Icon.png420道具/角色会留下黑色粉末,粉末围成圈会形成魔法阵,对敌人造成伤害。
Multidimensional Baby
多维宝宝
Collectible 431 Icon.png431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My Shadow
我的影子
Collectible 433 Icon.png433道具/受伤后会生成一只黑色的蛆为你作战。
Mega Blast
超级吐息
Collectible 441 Icon.png441道具12使用后,喷射巨大的血激光柱,持续15秒。
Dark Princes Crown
黑暗王子的王冠
Collectible 442 Icon.png442道具/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Eye of Belial
彼列之眼
Collectible 462 Icon.png462道具/获得穿透效果,眼泪穿透一个敌人后会获得追踪效果且伤害翻倍。
Shade
阴影
Collectible 468 Icon.png468道具/跟随角色的跟班。
Plan C
C计划
Collectible 475 Icon.png475道具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Void
虚空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道具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Duality
二元性
Collectible 498 Icon.png498道具/同时开启恶魔房和天使房。
Lil Delirium
小精神错乱
Collectible 519 Icon.png519道具/随机变形的跟班。
7 Seals
七印
Collectible 526 Icon.png526道具/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Death's List
死亡名单
Collectible 530 Icon.png530道具/按顺序消灭怪物会获得奖励。
Sacrificial Altar
祭坛
Collectible 536 Icon.png536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至多两个跟班消失,生成两个恶魔房道具池道具。
Book of the Dead
死者之书
Collectible 545 Icon.png545道具4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怪物的尸体变为环绕物或友好的骷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