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Pentagram
五角星
Collectible 51 Icon.png51道具/伤害上升。
The Mark
咒印
Collectible 79 Icon.png79道具/魂心+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The Pact
契约
Collectible 80 Icon.png80道具/魂心+2,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Dead Cat
死猫
Collectible 81 Icon.png81道具/生命+9,心之容器变为1。
Guppy's Paw
嗝屁猫的爪子
Collectible 133 Icon.png133道具0使用后,心之容器-1,魂心+3。
Guppy's Tail
嗝屁猫的尾巴
Collectible 134 Icon.png134道具/掉落箱子的概率上升。
Guppy's Head
嗝屁猫的头
Collectible 145 Icon.png145道具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Guppy's Collar
嗝屁猫的项圈
Collectible 212 Icon.png212道具/死亡后50%概率复活。
Goat Head
山羊头
Collectible 215 Icon.png215道具/必定开启恶魔房。
Ceremonial Robes
仪式法袍
Collectible 216 Icon.png216道具/黑心+3,伤害上升。
Gimpy
瘸子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道具/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Contract from Below
地狱契约
Collectible 241 Icon.png241道具/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Black Candle
黑蜡烛
Collectible 260 Icon.png260道具/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Curse of the tower
塔之诅咒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道具/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Athame
祭典之刃
Collectible 408 Icon.png408道具/受伤时生成血激光环。
Dark Princes Crown
黑暗王子的王冠
Collectible 442 Icon.png442道具/角色有1颗红心时,射程上升,射速上升,弹速上升。
Tarot Cloth
塔罗牌外衣
Collectible 451 Icon.png451道具/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Shade
阴影
Collectible 468 Icon.png468道具/跟随角色的跟班。
Plan C
C计划
Collectible 475 Icon.png475道具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Euthanasia
安乐死
Collectible 496 Icon.png496道具/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Mom's Razor
妈妈的剃刀
Collectible 508 Icon.png508道具/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Sacrificial Altar
祭坛
Collectible 536 Icon.png536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至多两个跟班消失,生成两个恶魔房道具池道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