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Lucky Foot
幸运脚
Collectible 46 Icon.png46道具/幸运上升。
The Battery
蓄电池
Collectible 63 Icon.png63道具/主动道具获得额外的充能条。
Cube of Meat
肉块
Collectible 73 Icon.png73道具/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PHD
药学博士证书
Collectible 75 Icon.png75道具/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X-Ray Vision
X光透视
Collectible 76 Icon.png76道具/打开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门。
We Need To Go Deeper!
再深入些
Collectible 84 Icon.png84道具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Spelunker Hat
洞窟探险头盔
Collectible 91 Icon.png91道具/显示周围特殊房间。
The D6
D6
Collectible 105 Icon.png105道具6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道具。
9 Volt
9伏特
Collectible 116 Icon.png116道具/使用主动道具后自动获得1格充能。
Mom's Purse
妈妈的手提包
Collectible 139 Icon.png139道具/可以携带两个饰品。
Habit
修女服
Collectible 156 Icon.png156道具/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D20
D20
Collectible 166 Icon.png166道具6使用后,重置当前房间中的掉落物。
Fanny Pack
挎包
Collectible 204 Icon.png204道具/受伤时概率掉落随机掉落物。
Champion Belt
冠军腰带
Collectible 208 Icon.png208道具/精英敌人增加,伤害上升。
Blue Map
蓝地图
Collectible 246 Icon.png246道具/显示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
BFFS!
永远的好朋友!
Collectible 247 Icon.png247道具/跟班变得更强。
Hive Mind
虫群之心
Collectible 248 Icon.png248道具/蓝苍蝇和蓝蜘蛛变得更强。
Starter Deck
新手卡组
Collectible 251 Icon.png251道具/卡牌+1,可以携带两个卡牌,药丸变为卡牌。
Little Baggy
药丸袋
Collectible 252 Icon.png252道具/卡牌转换为药丸,能够携带两个药丸。
Black Candle
黑蜡烛
Collectible 260 Icon.png260道具/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D100
D100
Collectible 283 Icon.png283道具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重置房间中的所有道具和掉落物。
D4
D4
Collectible 284 Icon.png284道具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
D10
D10
Collectible 285 Icon.png285道具1使用后,重置所有敌人。
Blank Card
白卡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Red Candle
红蜡烛
Collectible 289 Icon.png289道具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
Pandora's Box
潘多拉的盒子
Collectible 297 Icon.png297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Placebo
安慰剂
Collectible 348 Icon.png348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药丸的效果。
Car Battery
车载电池
Collectible 356 Icon.png356道具/主动道具会触发双倍效果。
Charged Baby
充电宝宝
Collectible 372 Icon.png372道具/给予充能的跟班。
Pay To Play
买路财
Collectible 380 Icon.png380道具/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D12
D12
Collectible 386 Icon.png386道具3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所有岩石。
Chaos
混沌
Collectible 402 Icon.png402道具/打乱道具池。
Spider Mod
蜘蛛模组
Collectible 403 Icon.png403道具/显示敌人血量的跟班。
GB Bug
恶性漏洞
Collectible 405 Icon.png405道具/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D8
D8
Collectible 406 Icon.png406道具4使用后,重置属性。
Deep Pockets
深口袋
Collectible 416 Icon.png416道具/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Jar of Flies
苍蝇罐头
Collectible 434 Icon.png434道具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Mom's Box
妈妈的盒子
Collectible 439 Icon.png439道具4饰品效果翻倍,幸运上升。使用后,随机掉落1个饰品。
Tarot Cloth
塔罗牌外衣
Collectible 451 Icon.png451道具/卡牌+1,卡牌的效果翻倍。
King Baby
国王宝宝
Collectible 472 Icon.png472道具/聚集跟班的跟班。
Plan C
C计划
Collectible 475 Icon.png475道具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消灭所有敌人,3秒后消灭角色。
D1
D1
Collectible 476 Icon.png476道具4使用后,随机复制1个掉落物。
Void
虚空
Collectible 477 Icon.png477道具6使用后,吞噬房间中的所有道具,被动道具变为属性加成,主动道具的效果被加入虚空。
Pause
暂停
Collectible 478 Icon.png478道具2使用后,冻结所有敌人,直到玩家按下射击键。
Dataminer
数据矿工
Collectible 481 Icon.png481道具4使用后,贴图旋转,随机眼泪特效,随机属性增减。
Clicker
遥控器
Collectible 482 Icon.png482道具6使用后,变换人物,失去1个道具。
MaMa Mega!
超级妈妈!
Collectible 483 Icon.png483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打开本层所有的门,摧毁本层所有障碍物,对本层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Crooked Penny
弯曲的硬币
Collectible 485 Icon.png485道具4使用后,硬币+1,概率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否则使它们消失。
Dull Razor
钝刀片
Collectible 486 Icon.png486道具2使用后,触发一次受伤的效果。
Potato Peeler
土豆剥皮器
Collectible 487 Icon.png487道具0使用后,心之容器-1,获得一个肉块,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Metronome
节拍器
Collectible 488 Icon.png488道具1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随机道具效果。
D infinity
D无限
Collectible 489 Icon.png489道具2随机骰子效果。使用后,变为其他骰子。
Sack of Sacks
袋中袋
Collectible 500 Icon.png500道具/掉落福袋的跟班。
Poke Go
精灵宝可Go
Collectible 505 Icon.png505道具/进入房间时,概率生成被魅惑的敌人。
Black Hole
黑洞
Collectible 512 Icon.png512道具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Mystery Gift
神秘礼物
Collectible 515 Icon.png515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Sprinkler
洒水器
Collectible 516 Icon.png516道具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Buddy in a box
盒子里的宝宝
Collectible 518 Icon.png518道具/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Mr. ME!
我先生!
Collectible 527 Icon.png527道具4使用后,生成一个分身,帮你拾取掉落物或炸开隐藏房。
Schoolbag
书包
Collectible 534 Icon.png534道具/角色可以同时拥有两个主动道具。
Blanket
毛毯
Collectible 535 Icon.png535道具/魂心+1,进入首领房时可以免疫一次伤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