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Blood of the Martyr
殉道者之血
Collectible 7 Icon.png7道具/伤害上升。
Rosary
念珠
Collectible 72 Icon.png72道具/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Cube of Meat
肉块
Collectible 73 Icon.png73道具/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Book of Revelations
启示录
Collectible 78 Icon.png78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Guardian Angel
守护天使
Collectible 112 Icon.png112道具/阻挡眼泪的环绕物,能让环绕物的速度变快。
Stigmata
圣伤
Collectible 138 Icon.png138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Celtic Cross
凯尔特十字架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道具/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Mitre
主教冠
Collectible 173 Icon.png173道具/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Holy Water
圣水
Collectible 178 Icon.png178道具/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Sacred Heart
圣心
Collectible 182 Icon.png182道具/获得追踪效果,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伤害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下降,弹速下降。
Holy Grail
圣杯
Collectible 184 Icon.png184道具/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Dead Dove
死鸽
Collectible 185 Icon.png185道具/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Jesus Juice
耶稣果汁
Collectible 197 Icon.png197道具/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Trinity Shield
三位一体盾
Collectible 243 Icon.png243道具/抵挡眼泪的盾牌。
Holy Mantle
神圣斗篷
Collectible 313 Icon.png313道具/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Godhead
神性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道具/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The Mind
思想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道具/显示所有地图。
The Body
肉体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道具/心之容器+3
The Soul
灵魂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道具/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Sworn Protector
誓约守护者
Collectible 363 Icon.png363道具/掉落永恒之心的环绕物。
Censer
香炉
Collectible 387 Icon.png387道具/给予角色一个圆形光环,使光环内的所有敌人与敌人的眼泪减速。
Seraphim
炽天使
Collectible 390 Icon.png390道具/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Spear Of Destiny
命运之枪
Collectible 400 Icon.png400道具/角色控制一把长枪。
Purity
纯粹
Collectible 407 Icon.png407道具/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Immaculate Conception
圣灵受胎
Collectible 413 Icon.png413道具/拾取一定次数的心会获得天使跟班。
Crown Of Light
光之冠
Collectible 415 Icon.png415道具/魂心+2,满红心时发射钻石眼泪。
Circle Of Protection
保护之环
Collectible 423 Icon.png423道具/概率弹回追踪眼泪的光环。
Glyph of Balance
平衡标志
Collectible 464 Icon.png464道具/魂心+2,精英敌人会掉落角色缺少的掉落物。
Eden's Soul
伊甸的灵魂
Collectible 490 Icon.png490道具12,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道具+2。
Eucharist
圣餐
Collectible 499 Icon.png499道具/必定开启天使房。
7 Seals
七印
Collectible 526 Icon.png526道具/会追踪敌人并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Angelic Prism
天使棱镜
Collectible 528 Icon.png528道具/将眼泪变为4颗的环绕物。
Trisagion
三圣颂
Collectible 533 Icon.png533道具/角色会发射可以穿透敌人的白色光束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