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The Sad Onion
伤心洋葱
Collectible 1 Icon.png1道具/射速上升。
The Inner Eye
内眼
Collectible 2 Icon.png2道具/角色每次发射3颗眼泪。
Spoon Bender
弯勺者
Collectible 3 Icon.png3道具/角色的眼泪获得追踪效果。
Cricket's Head
克里吉特的头
Collectible 4 Icon.png4道具/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My Reflection
我的镜像
Collectible 5 Icon.png5道具/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Number One
小号
Collectible 6 Icon.png6道具/射程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Blood of the Martyr
殉道者之血
Collectible 7 Icon.png7道具/伤害上升。
Brother Bobby
波比弟弟
Collectible 8 Icon.png8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Halo of Flies
苍蝇光环
Collectible 10 Icon.png10道具/两个阻挡敌人眼泪的苍蝇环绕物。
Magic Mushroom
魔法菇
Collectible 12 Icon.png12道具/除射速和幸运外全属性上升。
The Virus
病毒
Collectible 13 Icon.png13道具/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The Book of Belial
彼列之书
Collectible 34 Icon.png34道具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内伤害上升。
The Necronomicon
死灵书
Collectible 35 Icon.png35道具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Mr. Boom
炸弹先生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道具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Tammy's Head
塔米猫的头
Collectible 38 Icon.png38道具1使用后,发射十颗眼泪。
Bob's Rotten Head
鲍勃的烂脑袋
Collectible 42 Icon.png42道具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Yum Heart
美味的心
Collectible 45 Icon.png45道具4使用后,回复一颗红心。
Doctor's Remote
博士的遥控器
Collectible 47 Icon.png47道具2使用后,召唤一枚导弹。
Cupid's Arrow
丘比特之箭
Collectible 48 Icon.png48道具/角色的眼泪获得穿透效果。
Steven
史蒂文
Collectible 50 Icon.png50道具/伤害上升。
Dr. Fetus
婴儿博士
Collectible 52 Icon.png52道具/角色的眼泪变为炸弹。
Mom's Eye
妈妈的眼睛
Collectible 55 Icon.png55道具/有概率向后额外发射眼泪。
Lemon Mishap
柠檬事故
Collectible 56 Icon.png56道具2使用后,生成一摊水迹,对敌人造成伤害。
Distant Admiration
遥远的仰慕
Collectible 57 Icon.png57道具/一个距离角色很远的苍蝇环绕物。
Charm of the Vampire
吸血鬼的魔力
Collectible 62 Icon.png62道具/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Steam Sale
Steam打折
Collectible 64 Icon.png64道具/所有物品半价。
Anarchist Cookbook
无政府主义者食谱
Collectible 65 Icon.png65道具3使用后,生成6个即爆炸弹。
Sister Maggy
玛姬妹妹
Collectible 67 Icon.png67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Technology
科技
Collectible 68 Icon.png68道具/角色会发射激光。
Chocolate Milk
巧克力奶
Collectible 69 Icon.png69道具/蓄力发射眼泪,蓄力越久伤害越高。
Cube of Meat
肉块
Collectible 73 Icon.png73道具/肉块环绕物,拾取多个会变强。
My Little Unicorn
我的小独角
Collectible 77 Icon.png77道具6使用后,角色短暂性无敌,造成接触伤害。
Book of Revelations
启示录
Collectible 78 Icon.png78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Deck of Cards
卡牌盒
Collectible 85 Icon.png85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Loki's Horns
洛基的角
Collectible 87 Icon.png87道具/概率发射十字眼泪。
Little Chubby
小胖
Collectible 88 Icon.png88道具/向敌人冲撞的跟班。
Spider Bite
蜘蛛之咬
Collectible 89 Icon.png89道具/概率发射减速眼泪。
The Gamekid
游戏机
Collectible 93 Icon.png93道具6使用后,变身吃豆人,吃掉敌人会回复红心。
Sack of Pennies
硬币袋
Collectible 94 Icon.png94道具/掉落硬币的跟班。
Robo-Baby
机器宝宝
Collectible 95 Icon.png95道具/发射激光的跟班。
Little C.H.A.D.
小查德
Collectible 96 Icon.png96道具/掉落红心的跟班。
The Book of Sin
罪之书
Collectible 97 Icon.png97道具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The Relic
圣髑
Collectible 98 Icon.png98道具/掉落魂心的跟班。
Little Gish
小吉什
Collectible 99 Icon.png99道具/发射减速眼泪的跟班。
Little Steven
小史蒂文
Collectible 100 Icon.png100道具/发射追踪眼泪的跟班。
The Halo
光环
Collectible 101 Icon.png101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Mom's Bottle of Pills
妈妈的药瓶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The Common Cold
普通感冒
Collectible 103 Icon.png103道具/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The Parasite
寄生虫
Collectible 104 Icon.png104道具/眼泪会分裂为两颗。
Mr. Mega
大爆弹先生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道具/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The Pinking Shears
锯齿剪
Collectible 107 Icon.png107道具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The Wafer
圣饼
Collectible 108 Icon.png108道具/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Mom's Contacts
妈妈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110 Icon.png110道具/概率发射石化眼泪。
The Bean
豆子
Collectible 111 Icon.png111道具1使用后,角色放屁,让附近的敌人中毒。
Mom's Knife
妈妈的刀
Collectible 114 Icon.png114道具/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Ouija Board
通灵板
Collectible 115 Icon.png115道具/幽灵眼泪。
Dead Bird
死鸟
Collectible 117 Icon.png117道具/受伤出现自动追击敌人的跟班。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0 Icon.png120道具/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Dead Sea Scrolls
死海古卷
Collectible 124 Icon.png124道具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Bobby-Bomb
波比炸弹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道具/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Forever alone
孤独一生
Collectible 128 Icon.png128道具/半径较大的苍蝇环绕物。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道具/掉落炸弹的跟班。
A Lump of Coal
煤块
Collectible 132 Icon.png132道具/眼泪飞行越远,伤害越高。
Remote Detonator
遥控起爆器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道具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Stigmata
圣伤
Collectible 138 Icon.png138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Bob's Curse
鲍勃的诅咒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道具/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Scapular
肩衣
Collectible 142 Icon.png142道具/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Prayer Card
祈祷卡
Collectible 146 Icon.png146道具6使用后,永恒之心+1。
Infestation
害虫横行
Collectible 148 Icon.png148道具/受到伤害时,生成蓝苍蝇。
Ipecac
吐根
Collectible 149 Icon.png149道具/抛射爆炸眼泪。
Tough Love
严厉的爱
Collectible 150 Icon.png150道具/概率发射牙齿,造成大量伤害。
The Mulligan
加击
Collectible 151 Icon.png151道具/击中敌人时,有概率生成蓝苍蝇。
Technology 2
科技2
Collectible 152 Icon.png152道具/持续发射激光。
Mutant Spider
突变蜘蛛
Collectible 153 Icon.png153道具/同时发射4颗眼泪。
Chemical Peel
化学蜕皮
Collectible 154 Icon.png154道具/左眼的眼泪伤害上升。
The Peeper
窥视者
Collectible 155 Icon.png155道具/对角线移动的跟班。
Bloody Lust
嗜血
Collectible 157 Icon.png157道具/受到伤害时,当前层伤害上升。
Ankh
重生十字架
Collectible 161 Icon.png161道具/死亡后复活变为???。
Celtic Cross
凯尔特十字架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道具/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Ghost Baby
幽灵宝宝
Collectible 163 Icon.png163道具/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Harlequin Baby
丑角宝宝
Collectible 167 Icon.png167道具/发射分叉眼泪的跟班。
Epic Fetus
史诗婴儿
Collectible 168 Icon.png168道具/角色控制光标,召唤导弹轰击指定地点。
Polyphemus
独眼巨人
Collectible 169 Icon.png169道具/发射巨大的眼泪。
Daddy Longlegs
长腿蜘蛛
Collectible 170 Icon.png170道具/自动踩踏敌人的跟班。
Sacrificial Dagger
献祭匕首
Collectible 172 Icon.png172道具/高伤害的环绕物。
Rainbow Baby
彩虹宝宝
Collectible 174 Icon.png174道具/发射随机特效眼泪的跟班。
Dad's Key
爸爸的钥匙
Collectible 175 Icon.png175道具2使用后,打开所有的门。
Blood Rights
血之权力
Collectible 186 Icon.png186道具0使用后,受到1颗心的伤害,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Abel
亚伯
Collectible 188 Icon.png188道具/位置相反的跟班。
SMB Super Fan
超级食肉男孩脑残粉
Collectible 189 Icon.png189道具/心之容器+1,回复所有红心,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Pyro
烟火盛宴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道具/炸弹+99
3 Dollar Bill
3美元
Collectible 191 Icon.png191道具/随机眼泪特效。
Telepathy For Dummies
傻瓜心灵感应教程
Collectible 192 Icon.png192道具2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追踪效果。
Mom's Eyeshadow
妈妈的眼影
Collectible 200 Icon.png200道具/概率发射魅惑眼泪。
Iron Bar
铁块
Collectible 201 Icon.png201道具/概率发射眩晕眼泪,伤害上升。
Guillotine
断头台
Collectible 206 Icon.png206道具/头变为环绕物,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Butt Bombs
大便炸弹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道具/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Gnawed Leaf
狸猫树叶
Collectible 210 Icon.png210道具/连续1秒不操作则会无敌。
Lost Contact
遗失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道具/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Anemic
贫血
Collectible 214 Icon.png214道具/受到伤害时会留下血迹,射程上升。
Mom's Wig
妈妈的假发
Collectible 217 Icon.png217道具/红心+1,发射眼泪时会生成蓝蜘蛛。
Sad Bombs
伤心炸弹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Rubber Cement
橡胶胶水
Collectible 221 Icon.png221道具/眼泪会弹跳。
Anti-Gravity
反重力
Collectible 222 Icon.png222道具/眼泪会悬停一会儿再发射,射速上升。
Pyromaniac
纵火狂
Collectible 223 Icon.png223道具/炸弹+5,受到爆炸伤害改为回复红心。
Cricket's Body
克里吉特的身体
Collectible 224 Icon.png224道具/眼泪击中物体时会分裂成4颗,射程下降,射速上升。
Black Lotus
黑莲花
Collectible 226 Icon.png226道具/心之容器+1,魂心+1,黑心+1。
Mom's Perfume
妈妈的香水
Collectible 228 Icon.png228道具/概率发射恐惧眼泪。
Monstro's Lung
怪蛋的肺
Collectible 229 Icon.png229道具/蓄力抛射大量眼泪。
Ball of Tar
沥青球
Collectible 231 Icon.png231道具/概率发射减速眼泪,角色会留下减速的沥青。
Tiny Planet
小小星球
Collectible 233 Icon.png233道具/眼泪会环绕角色,射程上升。
Infestation 2
害虫横行2
Collectible 234 Icon.png234道具/角色消灭敌人时会生成蓝蜘蛛。
E. Coli
大肠杆菌
Collectible 236 Icon.png236道具/碰到角色的怪物会变为大便。
Death's Touch
死之触
Collectible 237 Icon.png237道具/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Infamy
臭名昭著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道具/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Tech.5
科技.5
Collectible 244 Icon.png244道具/额外发射随机特效激光。
20/20
20/20
Collectible 245 Icon.png245道具/同时发射2颗眼泪。
Blood Clot
血块
Collectible 254 Icon.png254道具/左眼眼泪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Hot Bombs
燃烧炸弹
Collectible 256 Icon.png25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Fire Mind
火之意志
Collectible 257 Icon.png257道具/发射燃烧眼泪,点燃敌人并概率爆炸。
Missing No.
编号丢失
Collectible 258 Icon.png258道具/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Proptosis
眼球突出
Collectible 261 Icon.png261道具/眼泪的伤害会慢慢变小,伤害上升。
Smart Fly
聪明蝇
Collectible 264 Icon.png264道具/阻挡眼泪的环绕物,受伤后会自动追踪敌人。
Dry Baby
干宝宝
Collectible 265 Icon.png265道具/阻挡眼泪的跟班,阻挡眼泪时概率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Juicy Sack
潮湿的袋子
Collectible 266 Icon.png266道具/分泌黏液并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Robo-Baby 2.0
机器宝宝2.0
Collectible 267 Icon.png267道具/用射击键控制的自动发射激光的跟班。
Rotten Baby
腐烂宝宝
Collectible 268 Icon.png268道具/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Headless Baby
无头宝宝
Collectible 269 Icon.png269道具/流血的跟班。
Mystery Sack
神秘袋子
Collectible 271 Icon.png271道具/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Bob's Brain
鲍勃的脑子
Collectible 273 Icon.png273道具/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Best Bud
基友蝇
Collectible 274 Icon.png274道具/受伤时生成环绕角色的苍蝇。
Lil Haunt
小幽灵
Collectible 277 Icon.png277道具/使敌人恐惧的跟班。
Big Fan
大风扇
Collectible 279 Icon.png279道具/阻挡眼泪的跟班。
Sissy Longlegs
长腿茜茜
Collectible 280 Icon.png280道具/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Punching Bag
出气筒
Collectible 281 Icon.png281道具/吸引敌人仇恨的跟班。
Box of Spiders
蜘蛛盒
Collectible 288 Icon.png288道具2使用后,生成蓝蜘蛛。
Flush!
冲洗!
Collectible 291 Icon.png291道具6使用后,将所有敌人变成大便。
Taurus
金牛座
Collectible 299 Icon.png299道具/进入房间时移速会慢慢上升,到最大值时会无敌,移速下降。
Aries
白羊座
Collectible 300 Icon.png300道具/角色具有冲撞伤害,移速上升。
Cancer
巨蟹座
Collectible 301 Icon.png301道具/魂心+3,受伤后当前房间中的伤害变为半颗心。
Leo
狮子座
Collectible 302 Icon.png302道具/能够摧毁障碍物。
Virgo
室女座
Collectible 303 Icon.png303道具/受伤后概率获得护盾,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Scorpio
天蝎座
Collectible 305 Icon.png305道具/发射毒性眼泪。
Sagittarius
人马座
Collectible 306 Icon.png306道具/获得穿透效果,移速上升。
Capricorn
摩羯座
Collectible 307 Icon.png307道具/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Aquarius
宝瓶座
Collectible 308 Icon.png308道具/角色移动会留下水迹。
Pisces
双鱼座
Collectible 309 Icon.png309道具/眼泪击退效果上升,射速上升。
Eve's Mascara
夏娃的睫毛膏
Collectible 310 Icon.png310道具/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Judas' Shadow
犹大之影
Collectible 311 Icon.png311道具/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Maggy's Bow
玛姬的蝴蝶结
Collectible 312 Icon.png312道具/心之容器+1,红心治疗量翻倍。
Strange Attractor
奇异吸子
Collectible 315 Icon.png315道具/眼泪会吸引敌人和掉落物。
Cursed Eye
诅咒之眼
Collectible 316 Icon.png316道具/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Mysterious Liquid
神秘液体
Collectible 317 Icon.png317道具/眼泪落地或击中时生成水迹。
Gemini
双子座
Collectible 318 Icon.png318道具/自动追踪敌人的连体婴儿跟班。
Cain's Other Eye
该隐的另一只眼睛
Collectible 319 Icon.png319道具/漂浮着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s Only Friend
???唯一的朋友
Collectible 320 Icon.png320道具/射击键控制的跟班。
Samson's Chains
参孙的脚镣
Collectible 321 Icon.png321道具/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Mongo Baby
蒙戈宝宝
Collectible 322 Icon.png322道具/发射其他跟班眼泪的跟班。
Scissors
剪刀
Collectible 325 Icon.png325道具2使用后,将头留在原地变为跟班。
The Ludovico Technique
鲁多维科科技
Collectible 329 Icon.png329道具/用射击键控制的悬浮眼泪。
Soy Milk
豆奶
Collectible 330 Icon.png330道具/伤害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Godhead
神性
Collectible 331 Icon.png331道具/眼泪具有伤害光环。
Lazarus' Rags
拉撒路的破布
Collectible 332 Icon.png332道具/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The Mind
思想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道具/显示所有地图。
The Body
肉体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道具/心之容器+3
The Soul
灵魂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道具/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Dead Onion
烂洋葱
Collectible 336 Icon.png336道具/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Wooden Nickel
木制硬币
Collectible 349 Icon.png349道具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Mega Bean
巨豆
Collectible 351 Icon.png351道具3使用后,石化所有敌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Glass Cannon
玻璃大炮
Collectible 352 Icon.png352道具4秒使用后,发射巨大眼泪,心变为半颗。
Bomber Boy
炸弹人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道具/炸弹+5,十字炸弹。
Box of Friends
朋友盒
Collectible 357 Icon.png357道具4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复制所有跟班。
The Wiz
巫师帽
Collectible 358 Icon.png358道具/角色的两个眼睛同时发射眼泪, 角色的眼泪向斜45º方向飞出,眼泪可以飞跃障碍物。
8 Inch Nails
8寸钉
Collectible 359 Icon.png359道具/眼泪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Lil' Chest
小宝箱
Collectible 362 Icon.png362道具/掉落掉落物的跟班。
Friend Zone
朋友区
Collectible 364 Icon.png364道具/缓慢旋转的环绕物。
Lost Fly
迷路苍蝇
Collectible 365 Icon.png365道具/沿墙前进的跟班。
Scatter Bombs
分裂炸弹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Sticky Bombs
黏黏炸弹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道具/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Epiphora
溢泪
Collectible 368 Icon.png368道具/保持同一个方向发射眼泪会增加射速。
Continuum
连续统
Collectible 369 Icon.png369道具/眼泪可以穿过墙壁从另一边射出。
Curse of the tower
塔之诅咒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道具/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Dead Eye
神枪手
Collectible 373 Icon.png373道具/连续命中敌人会增加伤害。
Holy Light
圣光
Collectible 374 Icon.png374道具/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Host Hat
寄生帽
Collectible 375 Icon.png375道具/免疫爆炸,概率阻挡敌人的眼泪。
Bursting Sack
炸裂蛛巢
Collectible 377 Icon.png377道具/蜘蛛不再攻击角色。
No. 2
大号
Collectible 378 Icon.png378道具/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Pupula Duplex
双瞳
Collectible 379 Icon.png379道具/眼泪变宽,更容易命中敌人。
Pay To Play
买路财
Collectible 380 Icon.png380道具/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Friendly Ball
友好球
Collectible 382 Icon.png382道具3使用后,丢出友好球捕捉怪物或将捕捉的怪物放出。
Tear Detonator
眼泪起爆器
Collectible 383 Icon.png383道具1使用后,角色在空中的所有眼泪分裂成6颗。
Lil Gurdy
小加迪
Collectible 384 Icon.png384道具/蓄力冲撞的跟班。
Rune Bag
符文袋
Collectible 389 Icon.png389道具/掉落符文的跟班。
Betrayal
背叛
Collectible 391 Icon.png391道具/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Zodiac
黄道带
Collectible 392 Icon.png392道具/每层获得一个十二星座的效果。
Serpent's Kiss
蛇蝎之吻
Collectible 393 Icon.png393道具/发射毒性眼泪,碰到角色的敌人中毒。
Marked
标记
Collectible 394 Icon.png394道具/角色控制一个光标,自动向光标处发射眼泪。
Tech X
科技X
Collectible 395 Icon.png395道具/蓄力发射激光环。
Tractor Beam
牵引光束
Collectible 397 Icon.png397道具/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God's Flesh
上帝果实
Collectible 398 Icon.png398道具/概率发射缩小眼泪,缩小的怪物可以被角色踩死。
Explosivo
爆炸物
Collectible 401 Icon.png401道具/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Purity
纯粹
Collectible 407 Icon.png407道具/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Evil Eye
邪恶之眼
Collectible 410 Icon.png410道具/概率发射眼睛,眼睛会和角色一起发射眼泪。
Lusty Blood
欲望之血
Collectible 411 Icon.png411道具/消灭敌人会在当前房间中增加伤害。
Deep Pockets
深口袋
Collectible 416 Icon.png416道具/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Kidney Bean
腰豆
Collectible 421 Icon.png421道具2使用后,魅惑附近的敌人。
Night Light
手电筒
Collectible 425 Icon.png425道具/控制一个手电筒,被手电筒照射到的敌人和敌人的眼泪会减速。
Obsessed Fan
痴迷粉丝
Collectible 426 Icon.png426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跟班。
Papa Fly
老爹苍蝇
Collectible 430 Icon.png430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Multidimensional Baby
多维宝宝
Collectible 431 Icon.png431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Glitter Bombs
闪光炸弹
Collectible 432 Icon.png432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Jar of Flies
苍蝇罐头
Collectible 434 Icon.png434道具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Milk!
牛奶!
Collectible 436 Icon.png436道具/受伤后,在当前房间中射速上升。
Kidney Stone
肾结石
Collectible 440 Icon.png440道具/每隔一段时间会蓄力发射肾结石。
Apple!
苹果!
Collectible 443 Icon.png443道具/概率发射刀片,射速上升。
Lead Pencil
铅笔
Collectible 444 Icon.png444道具/每发射15颗眼泪,则抛射大量眼泪。
Dog Tooth
狗的牙齿
Collectible 445 Icon.png445道具/探测隐藏房、超级隐藏房和暗门,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Dead Tooth
死牙
Collectible 446 Icon.png446道具/发射眼泪时会生成毒雾。
Linger Bean
徘徊豆
Collectible 447 Icon.png447道具/发射眼泪有概率发射毒雾。
Shard of Glass
玻璃碎片
Collectible 448 Icon.png448道具/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射程上升并留下血迹。
Metal Plate
金属板
Collectible 449 Icon.png449道具/魂心+1,眼泪击中角色时概率弹回一个眩晕眼泪。
Eye of Greed
贪婪的眼睛
Collectible 450 Icon.png450道具/每发射20颗眼泪,便会消耗硬币发射硬币眼泪。
Varicose Veins
静脉曲张
Collectible 452 Icon.png452道具/受伤时发射10颗眼泪。
Compound Fracture
复杂性骨折
Collectible 453 Icon.png453道具/发射会分裂的骨头,射程上升。
Cone Head
笨蛋
Collectible 457 Icon.png457道具/魂心+1,概率阻挡伤害。
Sinus Infection
鼻窦炎
Collectible 459 Icon.png459道具/概率发射黏在敌人身上的鼻屎。
Glaucoma
青光眼
Collectible 460 Icon.png460道具/概率发射致盲眼泪。
Parasitoid
拟寄生物
Collectible 461 Icon.png461道具/概率发射会生成蓝蜘蛛或蓝苍蝇的虫卵。
Sulfuric Acid
硫酸
Collectible 463 Icon.png463道具/发射硫酸眼泪,摧毁障碍物。
Analog Stick
模拟摇杆
Collectible 465 Icon.png465道具/角色可以沿对角线发射眼泪,射速上升。
Contagion
传染病
Collectible 466 Icon.png466道具/每个房间中第一个死亡的敌人会释放毒雾,让其他敌人中毒,中毒的敌人死亡后也会释放毒雾。
Finger!
手指!
Collectible 467 Icon.png467道具/发射隐形激光的跟班。
Depression
抑郁症
Collectible 469 Icon.png469道具/留下水迹的跟班。
Hushy
小死寂
Collectible 470 Icon.png470道具/漂浮的跟班,按射击键停止移动。
Lil Monstro
小怪蛋
Collectible 471 Icon.png471道具/蓄力抛射眼泪的跟班。
Big Chubby
大胖
Collectible 473 Icon.png473道具/缓慢冲撞的跟班。
Wait What?
等等,什么?
Collectible 484 Icon.png484道具2使用后,角色放屁,并发射石刃波。
Adrenaline
肾上腺素
Collectible 493 Icon.png493道具/空的心之容器越多,伤害越高。
Jacob's Ladder
雅各布天梯
Collectible 494 Icon.png494道具/发射会生成电弧的眼泪。
Ghost Pepper
断魂椒
Collectible 495 Icon.png495道具/概率发射火焰。
Euthanasia
安乐死
Collectible 496 Icon.png496道具/概率发射针筒,消灭敌人时会发射10颗眼泪。
Camo Undies
迷彩内裤
Collectible 497 Icon.png497道具/进入房间时,除非按下射击键,否则敌人不会攻击角色。
Large Zit
大痘
Collectible 502 Icon.png502道具/概率发射能减速敌人的青春痘。
Brown Nugget
棕色金块
Collectible 504 Icon.png504道具7秒使用后,生成会对附近的敌人发射眼泪的自机苍蝇跟班。
BackStabber
背刺者
Collectible 506 Icon.png506道具/攻击敌人的背部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Sharp Straw
锋利的吸管
Collectible 507 Icon.png507道具8秒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概率掉落半魂心。
Mom's Razor
妈妈的剃刀
Collectible 508 Icon.png508道具/造成接触伤害的环绕物。
Bloodshot Eye
血泪之眼
Collectible 509 Icon.png509道具/向外发射眼泪的环绕物。
Angry Fly
愤怒苍蝇
Collectible 511 Icon.png511道具/环绕敌人造成接触伤害的跟班。
Black Hole
黑洞
Collectible 512 Icon.png512道具4使用后,抛出一个吸引所有东西的黑洞。
Bozo
派对帽
Collectible 513 Icon.png513道具/魂心+1,伤害上升,受伤有概率生成彩虹大便。
Broken Modem
损坏的调制解调器
Collectible 514 Icon.png514道具/随机冻结敌人,让敌人掉线。
Mystery Gift
神秘礼物
Collectible 515 Icon.png515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生成一个随机道具。
Sprinkler
洒水器
Collectible 516 Icon.png516道具4使用后,生成一台洒水器,自动向外发射眼泪,离开房间后消失。
Fast Bombs
快速炸弹
Collectible 517 Icon.png517道具/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Buddy in a box
盒子里的宝宝
Collectible 518 Icon.png518道具/发射随机眼泪的随机跟班。
Jumper Cables
跨接电缆
Collectible 520 Icon.png520道具/每消灭15个敌人便获得1格充能。
Telekinesis
念力
Collectible 522 Icon.png522道具2秒使用后,角色周围的敌人的眼泪停止移动,持续2秒。2秒后这些眼泪被弹回。
Technology Zero
科技零
Collectible 524 Icon.png524道具/角色的眼泪之间会以电弧连接,电弧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Leprosy
麻风病
Collectible 525 Icon.png525道具/受伤后生成一个身体环绕物,阻挡眼泪并造成接触伤害。
Pop!
噗!
Collectible 529 Icon.png529道具/角色会发射互相碰撞的眼球。
Haemolacria
泪血症
Collectible 531 Icon.png531道具/眼泪弧线前进,碰到地板、敌人或障碍物时会分裂。
Lachryphagy
趋泪行为
Collectible 532 Icon.png532道具/角色的眼泪会慢慢减速,将眼泪打入另一颗眼泪可以增加眼泪的伤害。当眼泪停下、碰到障碍物或被打入累计5颗眼泪时会分裂成8颗小眼泪。
Lil Spewer
小呕吐虫
Collectible 537 Icon.png537道具/呕吐出各种各样水迹的跟班。药丸+1。
Mystery Egg
神秘的蛋
Collectible 539 Icon.png539道具/受伤后会生成一只友好的怪物的跟班。
Slipped Rib
打滑的肋骨
Collectible 542 Icon.png542道具/可以反弹敌人眼泪的跟班。
Hallowed Ground
圣地
Collectible 543 Icon.png543道具/受伤后会生成白大便的跟班。
Pointy Rib
尖肋骨
Collectible 544 Icon.png544道具/戳人的跟班。
Book of the Dead
死者之书
Collectible 545 Icon.png545道具4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怪物的尸体变为环绕物或友好的骷髅。
Jaw Bone
颌骨
Collectible 548 Icon.png548道具/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或钩回凋落物的跟班。
Brittle Bones
成骨不全症
Collectible 549 Icon.png549道具/移除所有心之容器,骨心+6,失去骨心时会对周围发射骨头,并且射速上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