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1up!
1up!
Collectible 11 Icon.png11道具/生命+1
Raw Liver
生肝
Collectible 16 Icon.png16道具/心之容器+2,回满红心。
Skeleton Key
骷髅钥匙
Collectible 17 Icon.png17道具/钥匙+99
Transcendence
超凡升天
Collectible 20 Icon.png20道具/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The Necronomicon
死灵书
Collectible 35 Icon.png35道具6使用后,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A Quarter
25美分
Collectible 74 Icon.png74道具/硬币+25
We Need To Go Deeper!
再深入些
Collectible 84 Icon.png84道具6使用后,生成一个通往下一层的活板门。
Sack of Pennies
硬币袋
Collectible 94 Icon.png94道具/掉落硬币的跟班。
Mr. Mega
大爆弹先生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道具/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0 Icon.png120道具/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1 Icon.png121道具/心之容器+1(空),伤害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下降。
Forget Me Now
现在就忘了我
Collectible 127 Icon.png127道具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重置当前层。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道具/掉落炸弹的跟班。
Pyro
烟火盛宴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道具/炸弹+99
Lost Contact
遗失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道具/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Black Lotus
黑莲花
Collectible 226 Icon.png226道具/心之容器+1,魂心+1,黑心+1。
Infamy
臭名昭著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道具/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Missing No.
编号丢失
Collectible 258 Icon.png258道具/每层会重置角色的道具。
Missing Page 2
遗失书页2
Collectible 262 Icon.png262道具/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Mystery Sack
神秘袋子
Collectible 271 Icon.png271道具/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Blank Card
白卡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Book of Secrets
神秘之书
Collectible 287 Icon.png287道具6使用后,显示1/3的地图。
Cursed Eye
诅咒之眼
Collectible 316 Icon.png316道具/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Samson's Chains
参孙的脚镣
Collectible 321 Icon.png321道具/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Key Bum
钥匙乞丐
Collectible 388 Icon.png388道具/将钥匙变为箱子的跟班。
Rune Bag
符文袋
Collectible 389 Icon.png389道具/掉落符文的跟班。
GB Bug
恶性漏洞
Collectible 405 Icon.png405道具/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Eye of Greed
贪婪的眼睛
Collectible 450 Icon.png450道具/每发射20颗眼泪,便会消耗硬币发射硬币眼泪。
Compost
堆肥
Collectible 480 Icon.png480道具2使用后,将房间中的掉落物变为蓝苍蝇或蓝蜘蛛。
Greed's Gullet
贪婪的喉咙
Collectible 501 Icon.png501道具/硬币越多,心之容器越多。
Dad's Ring
爸爸的戒指
Collectible 546 Icon.png546道具/靠近角色的敌人会被石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