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Boom!
砰!
Collectible 19 Icon.png19道具/炸弹+10
Mr. Boom
炸弹先生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道具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Mr. Mega
大爆弹先生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道具/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Bobby-Bomb
波比炸弹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道具/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道具/掉落炸弹的跟班。
Remote Detonator
遥控起爆器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道具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Bob's Curse
鲍勃的诅咒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道具/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Butt Bombs
大便炸弹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道具/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Sad Bombs
伤心炸弹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Bomber Boy
炸弹人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道具/炸弹+5,十字炸弹。
Scatter Bombs
分裂炸弹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Sticky Bombs
黏黏炸弹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道具/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Curse of the tower
塔之诅咒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道具/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No. 2
大号
Collectible 378 Icon.png378道具/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Explosivo
爆炸物
Collectible 401 Icon.png401道具/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Glitter Bombs
闪光炸弹
Collectible 432 Icon.png432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Fast Bombs
快速炸弹
Collectible 517 Icon.png517道具/炸弹+7,角色放置炸弹的冷却时间缩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