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The Compass
指南针
Collectible 21 Icon.png21道具/显示特殊房间的位置。
The Bible
圣经
Collectible 33 Icon.png33道具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Treasure Map
藏宝图
Collectible 54 Icon.png54道具/显示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以外的所有房间的位置。
The Ladder
梯子
Collectible 60 Icon.png60道具/允许角色跨过一格宽的深渊。
The Battery
蓄电池
Collectible 63 Icon.png63道具/主动道具获得额外的充能条。
Steam Sale
Steam打折
Collectible 64 Icon.png64道具/所有物品半价。
PHD
药学博士证书
Collectible 75 Icon.png75道具/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Deck of Cards
卡牌盒
Collectible 85 Icon.png85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Mom's Bottle of Pills
妈妈的药瓶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9 Volt
9伏特
Collectible 116 Icon.png116道具/使用主动道具后自动获得1格充能。
Remote Detonator
遥控起爆器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道具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Mom's Purse
妈妈的手提包
Collectible 139 Icon.png139道具/可以携带两个饰品。
Habit
修女服
Collectible 156 Icon.png156道具/受伤时获得1格充能。
The Candle
蓝蜡烛
Collectible 164 Icon.png164道具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一段时间后消失。
Portable Slot
便携式赌博机
Collectible 177 Icon.png177道具0使用后,花费1枚硬币进行赌博。
Mom's Coin Purse
妈妈的零钱包
Collectible 195 Icon.png195道具/药丸+4。
Mom's Key
妈妈的钥匙
Collectible 199 Icon.png199道具/钥匙+2,箱子开出的东西增多。
Humbleing Bundle
捆绑包
Collectible 203 Icon.png203道具/掉落物双倍。
Fanny Pack
挎包
Collectible 204 Icon.png204道具/受伤时概率掉落随机掉落物。
Sharp Plug
插头
Collectible 205 Icon.png205道具/无充能时可以用两颗红心来充满主动道具。
Champion Belt
冠军腰带
Collectible 208 Icon.png208道具/精英敌人增加,伤害上升。
Piggy Bank
小猪存钱罐
Collectible 227 Icon.png227道具/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Stop Watch
秒表
Collectible 232 Icon.png232道具/DLC.png受伤后)减速所有敌人,移速上升。
Blue Map
蓝地图
Collectible 246 Icon.png246道具/显示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
BFFS!
永远的好朋友!
Collectible 247 Icon.png247道具/跟班变得更强。
Hive Mind
虫群之心
Collectible 248 Icon.png248道具/蓝苍蝇和蓝蜘蛛变得更强。
There's Options
选择
Collectible 249 Icon.png249道具/首领房道具二选一。
BOGO Bombs
炸弹买一送一
Collectible 250 Icon.png250道具/掉落的炸弹变为双倍。
Starter Deck
新手卡组
Collectible 251 Icon.png251道具/卡牌+1,可以携带两个卡牌,药丸变为卡牌。
Little Baggy
药丸袋
Collectible 252 Icon.png252道具/卡牌转换为药丸,能够携带两个药丸。
Black Candle
黑蜡烛
Collectible 260 Icon.png260道具/黑心+1,解除所有诅咒。
Blank Card
白卡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Red Candle
红蜡烛
Collectible 289 Icon.png289道具4秒使用后,发射一个火堆。
The Jar
空罐子
Collectible 290 Icon.png290道具0可以储存红心。使用后,将储存的红心倒出。
Magic Fingers
魔法手指
Collectible 295 Icon.png295道具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Converter
转换器
Collectible 296 Icon.png296道具0使用后,魂心-2,心之容器+1。
Pandora's Box
潘多拉的盒子
Collectible 297 Icon.png297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根据当前层数获得不同的效果。
Broken Watch
坏表
Collectible 337 Icon.png337道具/进入房间时,所有敌人概率减速或加速。
The Boomerang
回旋镖
Collectible 338 Icon.png338道具4秒使用后,丢出回旋镖,石化敌人,并拾取掉落物。
Diplopia
复视
Collectible 347 Icon.png347道具0,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复制房间中的所有物品。
Placebo
安慰剂
Collectible 348 Icon.png348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药丸的效果。
Wooden Nickel
木制硬币
Collectible 349 Icon.png349道具1使用后,概率掉落1枚硬币。
Car Battery
车载电池
Collectible 356 Icon.png356道具/主动道具会触发双倍效果。
Box of Friends
朋友盒
Collectible 357 Icon.png357道具4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复制所有跟班。
Charged Baby
充电宝宝
Collectible 372 Icon.png372道具/给予充能的跟班。
Restock
补货
Collectible 376 Icon.png376道具/每当角色购买了一个物品后,刷新出一个新的物品。
Pay To Play
买路财
Collectible 380 Icon.png380道具/硬币+5,用硬币代替钥匙开门。
Tear Detonator
眼泪起爆器
Collectible 383 Icon.png383道具1使用后,角色在空中的所有眼泪分裂成6颗。
Ventricle Razor
心室手术刀
Collectible 396 Icon.png396道具0使用后,生成一个黄色或蓝色的传送门,角色可以在传送门间传送。
Chaos
混沌
Collectible 402 Icon.png402道具/打乱道具池。
Spider Mod
蜘蛛模组
Collectible 403 Icon.png403道具/显示敌人血量的跟班。
More Options
更多选择
Collectible 414 Icon.png414道具/宝箱房的道具二选一。
Deep Pockets
深口袋
Collectible 416 Icon.png416道具/可以携带两个卡牌或药丸。
Glowing Hour Glass
发光的沙漏
Collectible 422 Icon.png422道具2使用后,将时间倒转到上一个房间。
Sack Head
麻袋头
Collectible 424 Icon.png424道具/掉落物有概率变为福袋。
Night Light
手电筒
Collectible 425 Icon.png425道具/控制一个手电筒,被手电筒照射到的敌人和敌人的眼泪会减速。
Jar of Flies
苍蝇罐头
Collectible 434 Icon.png434道具0消灭敌人会变为蓝苍蝇储存在罐子中。使用后,将蓝苍蝇释放出来。
Mom's Box
妈妈的盒子
Collectible 439 Icon.png439道具4饰品效果翻倍,幸运上升。使用后,随机掉落1个饰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