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The Sad Onion
伤心洋葱
Collectible 1 Icon.png1道具/射速上升。
The Inner Eye
内眼
Collectible 2 Icon.png2道具/角色每次发射3颗眼泪。
Spoon Bender
弯勺者
Collectible 3 Icon.png3道具/角色的眼泪获得追踪效果。
Cricket's Head
克里吉特的头
Collectible 4 Icon.png4道具/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My Reflection
我的镜像
Collectible 5 Icon.png5道具/角色的眼泪会飞回角色身边。
Number One
小号
Collectible 6 Icon.png6道具/射程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Blood of the Martyr
殉道者之血
Collectible 7 Icon.png7道具/伤害上升。
Brother Bobby
波比弟弟
Collectible 8 Icon.png8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Halo of Flies
苍蝇光环
Collectible 10 Icon.png10道具/两个阻挡敌人眼泪的苍蝇环绕物。
Magic Mushroom
魔法菇
Collectible 12 Icon.png12道具/除射速和幸运外全属性上升。
The Virus
病毒
Collectible 13 Icon.png13道具/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Roid Rage
狂暴针
Collectible 14 Icon.png14道具/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3
心脏
Collectible 15 Icon.png15道具/心之容器+1,回满红心。
Boom!
砰!
Collectible 19 Icon.png19道具/炸弹+10
The Poop
大便
Collectible 36 Icon.png36道具1使用后,生成一个大便。
Mr. Boom
炸弹先生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道具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Mom's Bra
妈妈的胸罩
Collectible 39 Icon.png39道具3使用后,房间中的所有敌人石化。
Kamikaze!
神风特攻队
Collectible 40 Icon.png40道具0使用后,角色会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Mom's Pad
妈妈的卫生巾
Collectible 41 Icon.png41道具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的所有敌人恐惧。
Bob's Rotten Head
鲍勃的烂脑袋
Collectible 42 Icon.png42道具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Teleport!
传送器
Collectible 44 Icon.png44道具2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房间。
Yum Heart
美味的心
Collectible 45 Icon.png45道具4使用后,回复一颗红心。
Lucky Foot
幸运脚
Collectible 46 Icon.png46道具/幸运上升。
Doctor's Remote
博士的遥控器
Collectible 47 Icon.png47道具2使用后,召唤一枚导弹。
Cupid's Arrow
丘比特之箭
Collectible 48 Icon.png48道具/角色的眼泪获得穿透效果。
Shoop da Whoop!
嗖-哒-呜
Collectible 49 Icon.png49道具2使用后,发射一道激光柱。
Dr. Fetus
婴儿博士
Collectible 52 Icon.png52道具/角色的眼泪变为炸弹。
Magneto
磁力
Collectible 53 Icon.png53道具/角色会吸引所有基础掉落。
Mom's Eye
妈妈的眼睛
Collectible 55 Icon.png55道具/有概率向后额外发射眼泪。
Lemon Mishap
柠檬事故
Collectible 56 Icon.png56道具2使用后,生成一摊水迹,对敌人造成伤害。
Distant Admiration
遥远的仰慕
Collectible 57 Icon.png57道具/一个距离角色很远的苍蝇环绕物。
Book of Shadows
影之书
Collectible 58 Icon.png58道具3使用后,角色获得一个护盾,短时间内无敌。
Charm of the Vampire
吸血鬼的魔力
Collectible 62 Icon.png62道具/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Anarchist Cookbook
无政府主义者食谱
Collectible 65 Icon.png65道具3使用后,生成6个即爆炸弹。
The Hourglass
沙漏
Collectible 66 Icon.png66道具2使用后,使房间中所有敌人减速。
Sister Maggy
玛姬妹妹
Collectible 67 Icon.png67道具/发射普通眼泪的跟班。
Technology
科技
Collectible 68 Icon.png68道具/角色会发射激光。
Chocolate Milk
巧克力奶
Collectible 69 Icon.png69道具/蓄力发射眼泪,蓄力越久伤害越高。
Mini Mush
迷你蘑菇
Collectible 71 Icon.png71道具/角色变小,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Rosary
念珠
Collectible 72 Icon.png72道具/魂心+3,获得圣经的概率提高。
A Quarter
25美分
Collectible 74 Icon.png74道具/硬币+25
PHD
药学博士证书
Collectible 75 Icon.png75道具/能够分辨药丸,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X-Ray Vision
X光透视
Collectible 76 Icon.png76道具/打开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门。
My Little Unicorn
我的小独角
Collectible 77 Icon.png77道具6使用后,角色短暂性无敌,造成接触伤害。
Book of Revelations
启示录
Collectible 78 Icon.png78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颗魂心,角色更容易遇到天启四骑士。
Deck of Cards
卡牌盒
Collectible 85 Icon.png85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卡牌。
Monstro's Tooth
怪蛋的牙
Collectible 86 Icon.png86道具3使用后,召唤怪蛋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伤害。
Loki's Horns
洛基的角
Collectible 87 Icon.png87道具/概率发射十字眼泪。
Little Chubby
小胖
Collectible 88 Icon.png88道具/向敌人冲撞的跟班。
Spider Bite
蜘蛛之咬
Collectible 89 Icon.png89道具/概率发射减速眼泪。
Spelunker Hat
洞窟探险头盔
Collectible 91 Icon.png91道具/显示周围特殊房间。
Super Bandage
超级绷带
Collectible 92 Icon.png92道具/心之容器+1,魂心+2。
The Gamekid
游戏机
Collectible 93 Icon.png93道具6使用后,变身吃豆人,吃掉敌人会回复红心。
Sack of Pennies
硬币袋
Collectible 94 Icon.png94道具/掉落硬币的跟班。
Robo-Baby
机器宝宝
Collectible 95 Icon.png95道具/发射激光的跟班。
Little C.H.A.D.
小查德
Collectible 96 Icon.png96道具/掉落红心的跟班。
The Book of Sin
罪之书
Collectible 97 Icon.png97道具4使用后,掉落掉落物。
The Relic
圣髑
Collectible 98 Icon.png98道具/掉落魂心的跟班。
Little Gish
小吉什
Collectible 99 Icon.png99道具/发射减速眼泪的跟班。
Little Steven
小史蒂文
Collectible 100 Icon.png100道具/发射追踪眼泪的跟班。
The Halo
光环
Collectible 101 Icon.png101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射速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上升。
Mom's Bottle of Pills
妈妈的药瓶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The Common Cold
普通感冒
Collectible 103 Icon.png103道具/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The Parasite
寄生虫
Collectible 104 Icon.png104道具/眼泪会分裂为两颗。
The D6
D6
Collectible 105 Icon.png105道具6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道具。
Mr. Mega
大爆弹先生
Collectible 106 Icon.png106道具/炸弹的爆炸范围变大,爆炸伤害上升。
The Pinking Shears
锯齿剪
Collectible 107 Icon.png107道具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The Wafer
圣饼
Collectible 108 Icon.png108道具/所有伤害变为半颗心。
Money = Power
金钱就是力量
Collectible 109 Icon.png109道具/硬币越多,伤害越高。
Mom's Contacts
妈妈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110 Icon.png110道具/概率发射石化眼泪。
The Bean
豆子
Collectible 111 Icon.png111道具1使用后,角色放屁,让附近的敌人中毒。
Demon Baby
恶魔宝宝
Collectible 113 Icon.png113道具/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Mom's Knife
妈妈的刀
Collectible 114 Icon.png114道具/角色发射一把能收回的刀。
Ouija Board
通灵板
Collectible 115 Icon.png115道具/幽灵眼泪。
Dead Bird
死鸟
Collectible 117 Icon.png117道具/受伤出现自动追击敌人的跟班。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0 Icon.png120道具/伤害下降,射速上升,移速上升。
Odd Mushroom
奇怪的蘑菇
Collectible 121 Icon.png121道具/心之容器+1(空),伤害上升,射程上升,移速下降。
Monster Manual
怪物手册
Collectible 123 Icon.png123道具3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一个随机跟班。
Dead Sea Scrolls
死海古卷
Collectible 124 Icon.png124道具2随机主动道具效果。
Bobby-Bomb
波比炸弹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道具/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Forget Me Now
现在就忘了我
Collectible 127 Icon.png127道具1, 一次性使用使用后,重置当前层。
Forever alone
孤独一生
Collectible 128 Icon.png128道具/半径较大的苍蝇环绕物。
Bucket of Lard
一桶猪油
Collectible 129 Icon.png129道具/心之容器+2(空),红心+0.5,移速下降。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道具/掉落炸弹的跟班。
Best Friend
最好的朋友
Collectible 136 Icon.png136道具3使用后,放置一个吸引敌人的人偶,几秒后爆炸。
Remote Detonator
遥控起爆器
Collectible 137 Icon.png137道具0炸弹+5。使用后,引爆放置的炸弹。
Stigmata
圣伤
Collectible 138 Icon.png138道具/心之容器+1,伤害上升。
Bob's Curse
鲍勃的诅咒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道具/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Scapular
肩衣
Collectible 142 Icon.png142道具/受伤后如果只有半颗心,则魂心+1。
Speed Ball
速度针
Collectible 143 Icon.png143道具/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Bum Friend
乞丐朋友
Collectible 144 Icon.png144道具/将硬币转换为其他掉落物的跟班。
Prayer Card
祈祷卡
Collectible 146 Icon.png146道具6使用后,永恒之心+1。
Notched Axe
铁镐
Collectible 147 Icon.png147道具3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角色可以摧毁障碍物。
Infestation
害虫横行
Collectible 148 Icon.png148道具/受到伤害时,生成蓝苍蝇。
Ipecac
吐根
Collectible 149 Icon.png149道具/抛射爆炸眼泪。
Tough Love
严厉的爱
Collectible 150 Icon.png150道具/概率发射牙齿,造成大量伤害。
The Mulligan
加击
Collectible 151 Icon.png151道具/击中敌人时,有概率生成蓝苍蝇。
Technology 2
科技2
Collectible 152 Icon.png152道具/持续发射激光。
Mutant Spider
突变蜘蛛
Collectible 153 Icon.png153道具/同时发射4颗眼泪。
Chemical Peel
化学蜕皮
Collectible 154 Icon.png154道具/左眼的眼泪伤害上升。
The Peeper
窥视者
Collectible 155 Icon.png155道具/对角线移动的跟班。
Bloody Lust
嗜血
Collectible 157 Icon.png157道具/受到伤害时,当前层伤害上升。
Crystal Ball
水晶球
Collectible 158 Icon.png158道具6使用后,显示本层除隐藏房和超级隐藏房的地图,随机掉落卡牌或魂心。
Crack the Sky
裂天
Collectible 160 Icon.png160道具4使用后,召唤圣光攻击敌人。
Ankh
重生十字架
Collectible 161 Icon.png161道具/死亡后复活变为???。
Celtic Cross
凯尔特十字架
Collectible 162 Icon.png162道具/受伤后有概率获得护盾。
Ghost Baby
幽灵宝宝
Collectible 163 Icon.png163道具/发射幽灵眼泪的跟班。
D20
D20
Collectible 166 Icon.png166道具6使用后,重置当前房间中的掉落物。
Harlequin Baby
丑角宝宝
Collectible 167 Icon.png167道具/发射分叉眼泪的跟班。
Epic Fetus
史诗婴儿
Collectible 168 Icon.png168道具/角色控制光标,召唤导弹轰击指定地点。
Polyphemus
独眼巨人
Collectible 169 Icon.png169道具/发射巨大的眼泪。
Daddy Longlegs
长腿蜘蛛
Collectible 170 Icon.png170道具/自动踩踏敌人的跟班。
Spider Butt
蜘蛛屁股
Collectible 171 Icon.png171道具2使用后,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少量伤害,并使它们减速。
Sacrificial Dagger
献祭匕首
Collectible 172 Icon.png172道具/高伤害的环绕物。
Mitre
主教冠
Collectible 173 Icon.png173道具/红心变为魂心概率上升。
Rainbow Baby
彩虹宝宝
Collectible 174 Icon.png174道具/发射随机特效眼泪的跟班。
Dad's Key
爸爸的钥匙
Collectible 175 Icon.png175道具2使用后,打开所有的门。
Stem Cells
干细胞
Collectible 176 Icon.png176道具/心之容器+1,弹速上升。
Holy Water
圣水
Collectible 178 Icon.png178道具/受伤后留下水迹的跟班。
The Black Bean
黑豆
Collectible 180 Icon.png180道具/受伤时会放毒屁。
Blood Rights
血之权力
Collectible 186 Icon.png186道具0使用后,受到1颗心的伤害,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Abel
亚伯
Collectible 188 Icon.png188道具/位置相反的跟班。
SMB Super Fan
超级食肉男孩脑残粉
Collectible 189 Icon.png189道具/心之容器+1,回复所有红心,伤害上升,射速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Pyro
烟火盛宴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道具/炸弹+99
3 Dollar Bill
3美元
Collectible 191 Icon.png191道具/随机眼泪特效。
Telepathy For Dummies
傻瓜心灵感应教程
Collectible 192 Icon.png192道具2使用后,当前房间中获得追踪效果。
Mom's Eyeshadow
妈妈的眼影
Collectible 200 Icon.png200道具/概率发射魅惑眼泪。
Iron Bar
铁块
Collectible 201 Icon.png201道具/概率发射眩晕眼泪,伤害上升。
Midas' Touch
点金术
Collectible 202 Icon.png202道具/碰到角色的敌人被金化。
Guillotine
断头台
Collectible 206 Icon.png206道具/头变为环绕物,伤害上升,射速上升。
Butt Bombs
大便炸弹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道具/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Gnawed Leaf
狸猫树叶
Collectible 210 Icon.png210道具/连续1秒不操作则会无敌。
Spiderbaby
蜘蛛宝宝
Collectible 211 Icon.png211道具/受伤时生成蓝蜘蛛。
Lost Contact
遗失的隐形眼镜
Collectible 213 Icon.png213道具/眼泪可以阻挡敌人的眼泪,弹速下降。
Anemic
贫血
Collectible 214 Icon.png214道具/受到伤害时会留下血迹,射程上升。
Mom's Wig
妈妈的假发
Collectible 217 Icon.png217道具/红心+1,发射眼泪时会生成蓝蜘蛛。
Sad Bombs
伤心炸弹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Rubber Cement
橡胶胶水
Collectible 221 Icon.png221道具/眼泪会弹跳。
Anti-Gravity
反重力
Collectible 222 Icon.png222道具/眼泪会悬停一会儿再发射,射速上升。
Pyromaniac
纵火狂
Collectible 223 Icon.png223道具/炸弹+5,受到爆炸伤害改为回复红心。
Cricket's Body
克里吉特的身体
Collectible 224 Icon.png224道具/眼泪击中物体时会分裂成4颗,射程下降,射速上升。
Gimpy
瘸子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道具/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Piggy Bank
小猪存钱罐
Collectible 227 Icon.png227道具/硬币+3,受伤时会掉落硬币。
Mom's Perfume
妈妈的香水
Collectible 228 Icon.png228道具/概率发射恐惧眼泪。
Monstro's Lung
怪蛋的肺
Collectible 229 Icon.png229道具/蓄力抛射大量眼泪。
Ball of Tar
沥青球
Collectible 231 Icon.png231道具/概率发射减速眼泪,角色会留下减速的沥青。
Tiny Planet
小小星球
Collectible 233 Icon.png233道具/眼泪会环绕角色,射程上升。
Infestation 2
害虫横行2
Collectible 234 Icon.png234道具/角色消灭敌人时会生成蓝蜘蛛。
E. Coli
大肠杆菌
Collectible 236 Icon.png236道具/碰到角色的怪物会变为大便。
Death's Touch
死之触
Collectible 237 Icon.png237道具/获得穿透效果,伤害上升,射速下降。
Experimental Treatment
试验性疗法
Collectible 240 Icon.png240道具/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Infamy
臭名昭著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道具/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Tech.5
科技.5
Collectible 244 Icon.png244道具/额外发射随机特效激光。
20/20
20/20
Collectible 245 Icon.png245道具/同时发射2颗眼泪。
Hot Bombs
燃烧炸弹
Collectible 256 Icon.png25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Fire Mind
火之意志
Collectible 257 Icon.png257道具/发射燃烧眼泪,点燃敌人并概率爆炸。
Proptosis
眼球突出
Collectible 261 Icon.png261道具/眼泪的伤害会慢慢变小,伤害上升。
Smart Fly
聪明蝇
Collectible 264 Icon.png264道具/阻挡眼泪的环绕物,受伤后会自动追踪敌人。
Dry Baby
干宝宝
Collectible 265 Icon.png265道具/阻挡眼泪的跟班,阻挡眼泪时概率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Juicy Sack
潮湿的袋子
Collectible 266 Icon.png266道具/分泌黏液并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Robo-Baby 2.0
机器宝宝2.0
Collectible 267 Icon.png267道具/用射击键控制的自动发射激光的跟班。
Rotten Baby
腐烂宝宝
Collectible 268 Icon.png268道具/生成蓝苍蝇的跟班。
Headless Baby
无头宝宝
Collectible 269 Icon.png269道具/流血的跟班。
Leech
水蛭
Collectible 270 Icon.png270道具/自动追踪敌人的跟班,消灭敌人会回复红心。
Mystery Sack
神秘袋子
Collectible 271 Icon.png271道具/掉落随机掉落物的跟班。
BBF
美丽蝇
Collectible 272 Icon.png272道具/在房间中弹跳的会爆炸的跟班。
Bob's Brain
鲍勃的脑子
Collectible 273 Icon.png273道具/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Best Bud
基友蝇
Collectible 274 Icon.png274道具/受伤时生成环绕角色的苍蝇。
Lil Brimstone
小硫磺火
Collectible 275 Icon.png275道具/蓄力发射血激光柱的跟班。
Isaac's Heart
以撒的心脏
Collectible 276 Icon.png276道具/代替角色受伤的跟班。
Lil Haunt
小幽灵
Collectible 277 Icon.png277道具/使敌人恐惧的跟班。
Dark Bum
黑暗乞丐
Collectible 278 Icon.png278道具/将红心转换为魂心的跟班。
Big Fan
大风扇
Collectible 279 Icon.png279道具/阻挡眼泪的跟班。
Sissy Longlegs
长腿茜茜
Collectible 280 Icon.png280道具/生成蓝蜘蛛的跟班。
Punching Bag
出气筒
Collectible 281 Icon.png281道具/吸引敌人仇恨的跟班。
How to Jump
如何跳跃
Collectible 282 Icon.png282道具0使用后,向前跳跃。
D100
D100
Collectible 283 Icon.png283道具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重置房间中的所有道具和掉落物。
D4
D4
Collectible 284 Icon.png284道具6使用后,重置角色的所有道具。
D10
D10
Collectible 285 Icon.png285道具1使用后,重置所有敌人。
Blank Card
白卡
Collectible 286 Icon.png286道具4使用后,触发当前卡牌的效果。
Book of Secrets
神秘之书
Collectible 287 Icon.png287道具6使用后,显示1/3的地图。
Box of Spiders
蜘蛛盒
Collectible 288 Icon.png288道具2使用后,生成蓝蜘蛛。
Flush!
冲洗!
Collectible 291 Icon.png291道具6使用后,将所有敌人变成大便。
Satanic Bible
撒旦圣经
Collectible 292 Icon.png292道具6使用后,黑心+1。
Butter Bean
棉豆
Collectible 294 Icon.png294道具3秒使用后,角色会放屁。
Magic Fingers
魔法手指
Collectible 295 Icon.png295道具0使用后,硬币-1,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Unicorn Stump
独角兽的断角
Collectible 298 Icon.png298道具1使用后,短时间无敌。
Taurus
金牛座
Collectible 299 Icon.png299道具/进入房间时移速会慢慢上升,到最大值时会无敌,移速下降。
Aries
白羊座
Collectible 300 Icon.png300道具/角色具有冲撞伤害,移速上升。
Cancer
巨蟹座
Collectible 301 Icon.png301道具/魂心+3,受伤后当前房间中的伤害变为半颗心。
Leo
狮子座
Collectible 302 Icon.png302道具/能够摧毁障碍物。
Virgo
室女座
Collectible 303 Icon.png303道具/受伤后概率获得护盾,坏药丸变为好药丸。
Libra
天秤座
Collectible 304 Icon.png304道具/硬币+6,炸弹+6,钥匙+6,平衡所有属性。
Scorpio
天蝎座
Collectible 305 Icon.png305道具/发射毒性眼泪。
Sagittarius
人马座
Collectible 306 Icon.png306道具/获得穿透效果,移速上升。
Capricorn
摩羯座
Collectible 307 Icon.png307道具/心之容器+1,硬币+1,炸弹+1,钥匙+1,伤害上升,移速上升,射程上升,射速上升。
Aquarius
宝瓶座
Collectible 308 Icon.png308道具/角色移动会留下水迹。
Pisces
双鱼座
Collectible 309 Icon.png309道具/眼泪击退效果上升,射速上升。
Eve's Mascara
夏娃的睫毛膏
Collectible 310 Icon.png310道具/伤害大幅上升,射速大幅下降,弹速下降。
Judas' Shadow
犹大之影
Collectible 311 Icon.png311道具/死亡后变为黑犹大。
Maggy's Bow
玛姬的蝴蝶结
Collectible 312 Icon.png312道具/心之容器+1,红心治疗量翻倍。
Holy Mantle
神圣斗篷
Collectible 313 Icon.png313道具/每个房间抵挡一次伤害。
Thunder Thighs
雷霆大腿
Collectible 314 Icon.png314道具/心之容器+1,可以摧毁障碍物,移速下降。
Strange Attractor
奇异吸子
Collectible 315 Icon.png315道具/眼泪会吸引敌人和掉落物。
Cursed Eye
诅咒之眼
Collectible 316 Icon.png316道具/蓄力发射最多4颗眼泪。
Mysterious Liquid
神秘液体
Collectible 317 Icon.png317道具/眼泪落地或击中时生成水迹。
Gemini
双子座
Collectible 318 Icon.png318道具/自动追踪敌人的连体婴儿跟班。
Cain's Other Eye
该隐的另一只眼睛
Collectible 319 Icon.png319道具/漂浮着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s Only Friend
???唯一的朋友
Collectible 320 Icon.png320道具/射击键控制的跟班。
Samson's Chains
参孙的脚镣
Collectible 321 Icon.png321道具/可以摧毁障碍物并阻挡眼泪的跟班。
Mongo Baby
蒙戈宝宝
Collectible 322 Icon.png322道具/发射其他跟班眼泪的跟班。
Isaac's Tears
以撒的眼泪
Collectible 323 Icon.png323道具6使用后,发射8向眼泪。
Undefined
未定义
Collectible 324 Icon.png324道具6使用后,传送到宝箱房、隐藏房、超级隐藏房或错误房。
Scissors
剪刀
Collectible 325 Icon.png325道具2使用后,将头留在原地变为跟班。
The Ludovico Technique
鲁多维科科技
Collectible 329 Icon.png329道具/用射击键控制的悬浮眼泪。
Soy Milk
豆奶
Collectible 330 Icon.png330道具/伤害大幅下降,射速大幅上升。
Lazarus' Rags
拉撒路的破布
Collectible 332 Icon.png332道具/死亡后变为复活的拉撒路。
The Mind
思想
Collectible 333 Icon.png333道具/显示所有地图。
The Body
肉体
Collectible 334 Icon.png334道具/心之容器+3
The Soul
灵魂
Collectible 335 Icon.png335道具/魂心+2,眼泪和敌人会被角色弹开。
Dead Onion
烂洋葱
Collectible 336 Icon.png336道具/获得穿透和幽灵效果,射程下降,弹速下降。
Toxic Shock
毒性冲击
Collectible 350 Icon.png350道具/每当角色进入一个有敌人的房间时,会释放毒雾,对房间中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Mega Bean
巨豆
Collectible 351 Icon.png351道具3使用后,石化所有敌人,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Glass Cannon
玻璃大炮
Collectible 352 Icon.png352道具4秒使用后,发射巨大眼泪,心变为半颗。
Bomber Boy
炸弹人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道具/炸弹+5,十字炸弹。
The Wiz
巫师帽
Collectible 358 Icon.png358道具/角色的两个眼睛同时发射眼泪, 角色的眼泪向斜45º方向飞出,眼泪可以飞跃障碍物。
8 Inch Nails
8寸钉
Collectible 359 Icon.png359道具/眼泪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Fate's Reward
命运的报偿
Collectible 361 Icon.png361道具/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特效和伤害的眼泪的跟班。
Lil' Chest
小宝箱
Collectible 362 Icon.png362道具/掉落掉落物的跟班。
Friend Zone
朋友区
Collectible 364 Icon.png364道具/缓慢旋转的环绕物。
Lost Fly
迷路苍蝇
Collectible 365 Icon.png365道具/沿墙前进的跟班。
Scatter Bombs
分裂炸弹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Sticky Bombs
黏黏炸弹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道具/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Epiphora
溢泪
Collectible 368 Icon.png368道具/保持同一个方向发射眼泪会增加射速。
Continuum
连续统
Collectible 369 Icon.png369道具/眼泪可以穿过墙壁从另一边射出。
Curse of the tower
塔之诅咒
Collectible 371 Icon.png371道具/受伤时生成6个即爆炸弹。
Dead Eye
神枪手
Collectible 373 Icon.png373道具/连续命中敌人会增加伤害。
Holy Light
圣光
Collectible 374 Icon.png374道具/概率发射圣光眼泪。
Host Hat
寄生帽
Collectible 375 Icon.png375道具/免疫爆炸,概率阻挡敌人的眼泪。
Bursting Sack
炸裂蛛巢
Collectible 377 Icon.png377道具/蜘蛛不再攻击角色。
No. 2
大号
Collectible 378 Icon.png378道具/按住射击键3秒会生成大便炸弹。
Pupula Duplex
双瞳
Collectible 379 Icon.png379道具/眼泪变宽,更容易命中敌人。
Eden's Blessing
伊甸的祝福
Collectible 381 Icon.png381道具/在你的下一局游戏开始时,随机获得一个道具。射速上升。
Friendly Ball
友好球
Collectible 382 Icon.png382道具3使用后,丢出友好球捕捉怪物或将捕捉的怪物放出。
Lil Gurdy
小加迪
Collectible 384 Icon.png384道具/蓄力冲撞的跟班。
Bumbo
笨笨
Collectible 385 Icon.png385道具/拾取硬币变强的跟班。
D12
D12
Collectible 386 Icon.png386道具3使用后,重置房间中的所有岩石。
Key Bum
钥匙乞丐
Collectible 388 Icon.png388道具/将钥匙变为箱子的跟班。
Rune Bag
符文袋
Collectible 389 Icon.png389道具/掉落符文的跟班。
Seraphim
炽天使
Collectible 390 Icon.png390道具/发射圣心眼泪的跟班。
Betrayal
背叛
Collectible 391 Icon.png391道具/受伤后魅惑所有敌人。
Zodiac
黄道带
Collectible 392 Icon.png392道具/每层获得一个十二星座的效果。
Serpent's Kiss
蛇蝎之吻
Collectible 393 Icon.png393道具/发射毒性眼泪,碰到角色的敌人中毒。
Marked
标记
Collectible 394 Icon.png394道具/角色控制一个光标,自动向光标处发射眼泪。
Tech X
科技X
Collectible 395 Icon.png395道具/蓄力发射激光环。
Tractor Beam
牵引光束
Collectible 397 Icon.png397道具/角色控制一道光束,角色发射的所有眼泪都会被控制在光束之中。
God's Flesh
上帝果实
Collectible 398 Icon.png398道具/概率发射缩小眼泪,缩小的怪物可以被角色踩死。
Explosivo
爆炸物
Collectible 401 Icon.png401道具/概率发射黏性炸弹
Farting Baby
放屁宝宝
Collectible 404 Icon.png404道具/阻挡眼泪会放屁的跟班。
GB Bug
恶性漏洞
Collectible 405 Icon.png405道具/给敌人附加随机状态的跟班。
D8
D8
Collectible 406 Icon.png406道具4使用后,重置属性。
Purity
纯粹
Collectible 407 Icon.png407道具/获得属性加成光环,一种属性对应一种颜色。
Evil Eye
邪恶之眼
Collectible 410 Icon.png410道具/概率发射眼睛,眼睛会和角色一起发射眼泪。
Lusty Blood
欲望之血
Collectible 411 Icon.png411道具/消灭敌人会在当前房间中增加伤害。
Fruit Cake
水果蛋糕
Collectible 418 Icon.png418道具/每颗眼泪都具有随机特效。
Teleport 2.0
传送器2.0
Collectible 419 Icon.png419道具4使用后,随机传送到一个未进入过的房间。
Kidney Bean
腰豆
Collectible 421 Icon.png421道具2使用后,魅惑附近的敌人。
Glowing Hour Glass
发光的沙漏
Collectible 422 Icon.png422道具2使用后,将时间倒转到上一个房间。
Obsessed Fan
痴迷粉丝
Collectible 426 Icon.png426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跟班。
Mine Crafter
矿工
Collectible 427 Icon.png427道具1使用后,放置一个可移动的TNT。
Papa Fly
老爹苍蝇
Collectible 430 Icon.png430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发射眼泪的跟班。
Multidimensional Baby
多维宝宝
Collectible 431 Icon.png431道具/模仿角色轨迹的复制眼泪的跟班。
Glitter Bombs
闪光炸弹
Collectible 432 Icon.png432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概率掉落掉落物。
Lil Loki
小洛基
Collectible 435 Icon.png435道具/发射4向眼泪的跟班。
Milk!
牛奶!
Collectible 436 Icon.png436道具/受伤后,在当前房间中射速上升。
D7
D7
Collectible 437 Icon.png437道具3使用后,重置房间,角色可以再次清理该房间。
Kidney Stone
肾结石
Collectible 440 Icon.png440道具/每隔一段时间会蓄力发射肾结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