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The Virus
病毒
Collectible 13 Icon.png13道具/碰到角色的敌人会中毒。
Roid Rage
狂暴针
Collectible 14 Icon.png14道具/移速上升,射程上升。
Growth Hormones
生长激素
Collectible 70 Icon.png70道具/伤害上升,移速上升。
Mom's Bottle of Pills
妈妈的药瓶
Collectible 102 Icon.png102道具6使用后,获得一个药丸。
Demon Baby
恶魔宝宝
Collectible 113 Icon.png113道具/自动发射眼泪的跟班。
Speed Ball
速度针
Collectible 143 Icon.png143道具/移速上升,弹速上升。
Mom's Coin Purse
妈妈的零钱包
Collectible 195 Icon.png195道具/药丸+4。
Ceremonial Robes
仪式法袍
Collectible 216 Icon.png216道具/黑心+3,伤害上升。
Gimpy
瘸子
Collectible 225 Icon.png225道具/受伤时有概率掉落魂心,敌人死亡时有概率掉落红心。
Experimental Treatment
试验性疗法
Collectible 240 Icon.png240道具/属性随机上升下降。
Contract from Below
地狱契约
Collectible 241 Icon.png241道具/清理房间会掉落双倍的掉落物。
Missing Page 2
遗失书页2
Collectible 262 Icon.png262道具/黑心+1,受伤时如果只有一颗心,则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Caffeine Pill
咖啡因药丸
Collectible 340 Icon.png340道具/药丸+1,体型减小,移速上升。
Synthoil
合成油
Collectible 345 Icon.png345道具/伤害上升,射程上升。
Succubus
魅魔
Collectible 417 Icon.png417道具/具有伤害加成光环的跟班。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