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Boom!
砰!
Collectible 19 Icon.png19道具/炸弹+10
Mr. Boom
炸弹先生
Collectible 37 Icon.png37道具2使用后,放置一个大炸弹。
Bobby-Bomb
波比炸弹
Collectible 125 Icon.png125道具/炸弹+5,炸弹获得追踪效果。
Bomb Bag
炸弹袋
Collectible 131 Icon.png131道具/掉落炸弹的跟班。
Bob's Curse
鲍勃的诅咒
Collectible 140 Icon.png140道具/炸弹+5,炸弹会让敌人中毒。
Pyro
烟火盛宴
Collectible 190 Icon.png190道具/炸弹+99
Butt Bombs
大便炸弹
Collectible 209 Icon.png209道具/炸弹爆炸后会使所有敌人混乱。
Sad Bombs
伤心炸弹
Collectible 220 Icon.png220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向外发射10颗眼泪。
BOGO Bombs
炸弹买一送一
Collectible 250 Icon.png250道具/掉落的炸弹变为双倍。
Hot Bombs
燃烧炸弹
Collectible 256 Icon.png25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留下火焰。
Bomber Boy
炸弹人
Collectible 353 Icon.png353道具/炸弹+5,十字炸弹。
Scatter Bombs
分裂炸弹
Collectible 366 Icon.png366道具/炸弹+5,炸弹爆炸后会分裂出小炸弹。
Sticky Bombs
黏黏炸弹
Collectible 367 Icon.png367道具/炸弹+5,炸弹消灭敌人会生成蓝蜘蛛。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