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Cricket's Head
克里吉特的头
Collectible 4 Icon.png4道具/眼泪变大,击退效果上升,伤害上升。
Tammy's Head
塔米猫的头
Collectible 38 Icon.png38道具1使用后,发射十颗眼泪。
Bob's Rotten Head
鲍勃的烂脑袋
Collectible 42 Icon.png42道具3使用后,丢出一颗炸弹。
Steven
史蒂文
Collectible 50 Icon.png50道具/伤害上升。
Guppy's Head
嗝屁猫的头
Collectible 145 Icon.png145道具1使用后,生成蓝苍蝇。
Fate
宿命
Collectible 179 Icon.png179道具/永恒之心+1,获得飞行效果。
Abel
亚伯
Collectible 188 Icon.png188道具/位置相反的跟班。
Goat Head
山羊头
Collectible 215 Icon.png215道具/必定开启恶魔房。
Infamy
臭名昭著
Collectible 242 Icon.png242道具/角色有概率抵挡敌人的眼泪。
Bob's Brain
鲍勃的脑子
Collectible 273 Icon.png273道具/射击键发射的会爆炸的跟班。
Fate's Reward
命运的报偿
Collectible 361 Icon.png361道具/发射与角色相同眼泪特效和伤害的眼泪的跟班。
Head of the Keeper
店主的头
Collectible 429 Icon.png429道具/发射硬币眼泪,击中敌人概率掉落硬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