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顾家男人
The Family Man
使用人物 Isaac App.png
以撒
HUD Red Heart.pngHUD Red Heart.pngHUD Red Heart.png
初始道具  波比弟弟
 玛姬妹妹
 腐烂宝宝
 爸爸的钥匙
 永远的好朋友!
特殊房间 宝箱房 Icon.png:无    商店 Icon.png:有
目的地 以撒
特殊规则 蒙眼
挑战解锁条件
顾家男人

解锁爸爸的钥匙

挑战通关奖励
史诗婴儿

通过挑战#19顾家男人

顾家男人The Family Man)是第19号挑战。在这个挑战中,玩家需要操控以撒,携带 波比弟弟 玛姬妹妹 腐烂宝宝 爸爸的钥匙 永远的好朋友!,击败以撒

特点

  • 跟班的缓慢射速使得这项挑战变得困难,尤其是在子宫大教堂中。同时由于跟班是跟在角色身后的,使得瞄准变得困难。
  • DLC.png角色一开始就会有宝宝套装,使得挑战变得更难。这是因为宝宝套装会降低伤害,而腐烂宝宝需要伤害。
  • 这一挑战中不会出现 宝箱房 ,但仍然有 商店 。目标是击败以撒

策略

  • 爸爸的钥匙使得玩家可以不消耗炸弹或者钥匙进入秘密房间和商店。通过爸爸的钥匙省下来的物品可以通过乞丐赌博机获取别的物品来弥补没有宝箱房的损失。
  • 获得飞行可以让角色在跟班攻击敌人的时候处于安全的位置。
  • 蓝苍蝇造成的伤害和角色伤害相关。猫套装可以让跟班的攻击生成蓝苍蝇。
  •  腐烂宝宝的蓝苍蝇可以在射程内寻找敌人。
  •  虫群之心让所有蓝苍蝇的伤害变成两倍。
  •  独眼巨人 吐根也可以极大地增加蓝苍蝇的伤害。
  •  小查德 黑暗乞丐可以产出很多的红心和魂心。有了这些角色可以交易掉所有的心之容器并只剩下魂心。在这一情况下, 全家福 巴比伦大淫妇都会在角色受到攻击时发挥作用。
  •  献祭匕首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在 永远的好朋友!加成下,它每次能造成30点伤害。然而,这对DLC.png 命运之枪无效。
  • 造成更多伤害的跟班可以有效的对抗敌人。 小硫磺火是非常有用的道具因为他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有无限的范围并能穿过障碍物攻击到敌人。 ???唯一的朋友同样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且可以控制其攻击房间里的任何一个敌人。 鲍勃的脑子 虽然使用起来比较困难但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
  • 可以造成伤害的主动道具,比如 蓝蜡烛 红蜡烛 回旋镖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并且都能在商店获得。
  • 防御性的环绕物可以防御子弹且有些可以造成伤害。使用赌博机是能获得2、3只防御苍蝇的比较靠谱的方式。
  • 不推荐在骰子房 重置道具或者使用 编号丢失,因为会对以撒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 DLC.png这不再是个问题,因为在挑战中骰子房不会重置原始道具。
  • 如果你可以在20分钟内击败妈妈 ,推荐进入 Boss Rush 并拿4个道具中的一个,因为你可以使用爸爸的钥匙直接退出。
  • DLC.png莉莉丝解锁的道具大多数都会让这个挑战变得更简单:
    • DLC.png 夜魔可以让你像莉莉丝一样射击,同时 宝宝套装也变得有用。
    • 推荐DLC.png 朋友盒作为你的主动道具,使用它会让你的跟班翻倍且有可能会将以撒的眼泪翻倍。
    • DLC.png 恶魔受胎DLC.png 圣灵受胎会在你受到一定量的伤害或者拾取一定量的心后给你跟班。如果地上有很多掉落的心,这两个道具可以利用闲置的心换取大量跟班。
    • DLC.png 魅魔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帮助你清理房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