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Flight)是一种角色或敌人可以拥有的能力。具有飞行的角色或敌人,可以越过所有障碍物——包括石头、大便和深渊,并且不会受到尖刺的伤害(献祭房除外),不会被蜘蛛网减速,但仍可能受到火和钉块造成的伤害。阿撒泻勒游魂遗骸之魂初始就具有飞行能力。

相关物品

名称图标ID类型充能效果
XII - The Hanged Man
XII-倒吊人
Card 13 Icon.png13卡牌/使用后,在当前房间中,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Transcendence
超凡升天
Collectible 20 Icon.png20道具/角色获得飞行效果。
The Bible
圣经
Collectible 33 Icon.png33道具6使用后,获得飞行效果。
Lord of the Pit
深渊领主
Collectible 82 Icon.png82道具/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
The Pinking Shears
锯齿剪
Collectible 107 Icon.png107道具6使用后,角色的身体变为跟班,头获得飞行效果。
A Pony
小马
Collectible 130 Icon.png130道具4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撞。
Spirit of the Night
夜之魂
Collectible 159 Icon.png159道具/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Fate
宿命
Collectible 179 Icon.png179道具/永恒之心+1,获得飞行效果。
White Pony
白马
Collectible 181 Icon.png181道具6获得飞行效果,移速上升。使用后,向前冲锋,召唤圣光。
Holy Grail
圣杯
Collectible 184 Icon.png184道具/心之容器+1,获得飞行效果。
Dead Dove
死鸽
Collectible 185 Icon.png185道具/获得飞行效果和幽灵眼泪。
Empty Vessel
空容器
Collectible 409 Icon.png409道具/没有红心时获得飞行效果和随机护盾。
Bat Wing
蝙蝠翅膀
Trinket 118 Icon.png118饰品/受伤时概率在当前房间中获得飞行。

注意

导航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