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Trinkets)是一种提供加成的物品。重生中加入了60种饰品,胎衣中加入了29种饰品,胎衣†中加入了32种饰品,共计121种饰品。

注意

  • 拾取饰品后,饰品会在左下角的饰品槽中,饰品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可切换的被动道具。
  • 角色只能持有一个饰品。如果拾取另一个,则当前饰品会被换下。Collectible 139 Icon.png 妈妈的手提包DLC+.pngCollectible 458 Icon.png 肚脐肚脐允许角色能够同时持有两个饰品,但不能是两个相同的饰品。
  • 按住Ctrl键3秒可以将饰品槽中的饰品丢出来变为掉落物(对Trinket 53 Icon.png 血虱无效)。
  • DLC.pngCollectible 439 Icon.png 妈妈的盒子能够让饰品的效果翻倍。
  • 编号为47的饰品是原版游戏中使用的全家福饰品,重生中已被废弃。

饰品列表

名称图标ID效果
被吞下的硬币Trinket 1 Icon.png1受伤时掉落硬币。
石化大便Trinket 2 Icon.png2摧毁大便掉落物品的概率上升。
7号电池Trinket 3 Icon.png3主动道具差1格时自动充满。
损坏的遥控器Trinket 4 Icon.png4使用主动道具会随机传送。
紫色的心Trinket 5 Icon.png5精英敌人的出现概率上升。
损坏的磁铁Trinket 6 Icon.png6角色会吸引硬币。
念珠的珠子Trinket 7 Icon.png7天使房转换率上升。
卡带Trinket 8 Icon.png8受伤时概率触发无敌效果。
跳跳虫Trinket 9 Icon.png9眼泪忽大忽小。
扭扭虫Trinket 10 Icon.png10眼泪扭来扭去。
环形虫Trinket 11 Icon.png11眼泪螺旋前进。
扁形虫Trinket 12 Icon.png12眼泪缓慢前进。
商店券Trinket 13 Icon.png13免费购买一个物品。
老茧Trinket 14 Icon.png14防止角色受到的地形伤害。
幸运石Trinket 15 Icon.png15摧毁岩石会掉落硬币。
妈妈的脚趾甲Trinket 16 Icon.png16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妈妈的腿。
黑口红Trinket 17 Icon.png17黑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圣言册Trinket 18 Icon.png18永恒之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回形针Trinket 19 Icon.png19打开金箱子不需要钥匙。
猴爪Trinket 20 Icon.png20角色只有半颗心时,获得黑心,只能触发3次。
神秘纸张Trinket 21 Icon.png21概率触发各种纸的效果。
恶魔尾巴Trinket 22 Icon.png22所有心变为黑心。
寻人启事Trinket 23 Icon.png23死亡后变为游魂。
放屁硬币Trinket 24 Icon.png24拾取硬币时会放屁。
神秘糖果Trinket 25 Icon.png25角色会随机放屁或生成大便。
钩虫Trinket 26 Icon.png26眼泪方形前进。
鞭虫Trinket 27 Icon.png27眼泪快速前进。
损坏的十字架Trinket 28 Icon.png28死亡后概率复活为???。
鱼头Trinket 29 Icon.png29受伤时生成蓝苍蝇。
粉红眼睛Trinket 30 Icon.png30概率发射毒性眼泪。
图钉Trinket 31 Icon.png31概率发射穿透眼泪。
裸盖菇Trinket 32 Icon.png32随机获得其他蘑菇的效果。
脐带Trinket 33 Icon.png33只有半颗心时生成一个小史蒂文跟班。
小孩的心脏Trinket 34 Icon.png34红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弯角Trinket 35 Icon.png35伤害上升。
生锈的钥匙Trinket 36 Icon.png36钥匙和箱子的掉落概率上升。
羊蹄Trinket 37 Icon.png37移速上升。
妈妈的珍珠Trinket 38 Icon.png38魂心的掉落概率上升。
癌症Trinket 39 Icon.png39射速上升。
红补丁Trinket 40 Icon.png40受伤时当前房间中概率伤害上升。
火柴棒Trinket 41 Icon.png41炸弹的掉落概率上升。
幸运脚趾Trinket 42 Icon.png42幸运上升。
诅咒头骨Trinket 43 Icon.png43受伤后如果角色只有半颗心,则会随机传送。
安全盖Trinket 44 Icon.png44药丸的掉落概率上升。
黑桃ATrinket 45 Icon.png45卡牌的掉落概率上升。
以撒的叉子Trinket 46 Icon.png46清理房间概率回复红心。
遗失书页Trinket 48 Icon.png48受伤后概率触发全屏伤害。
染血硬币Trinket 49 Icon.png49拾取硬币概率掉落红心。
焦糊硬币Trinket 50 Icon.png50拾取硬币概率掉落炸弹。
扁硬币Trinket 51 Icon.png51拾取硬币概率掉落钥匙。
伪造硬币Trinket 52 Icon.png52拾取硬币概率获得双倍硬币。
血虱Trinket 53 Icon.png53无法被其他饰品替换,血量很高的敌人会减少血量,进入首领房后会恢复红心。
以撒的头Trinket 54 Icon.png54发射穿透眼泪的跟班。
玛姬的信仰Trinket 55 Icon.png55进入下一层时会获得永恒之心。
犹大的舌头Trinket 56 Icon.png56交易只需要一颗心之容器。
???的灵魂Trinket 57 Icon.png57发射幽灵追踪眼泪的跟班。
参孙的辫子Trinket 58 Icon.png58消灭敌人时在当前房间中概率获得伤害上升。
该隐的眼睛Trinket 59 Icon.png59进入下一层时概率显示特殊房间位置。
夏娃的鸟爪Trinket 60 Icon.png60受伤时概率生成死鸟跟班。
左手Trinket 61 Icon.png61箱子变为红箱子。
闪光的石头Trinket 62 Icon.png62宝箱石头每60秒闪烁一次。
安全剪刀Trinket 63 Icon.png63即爆炸弹和超级即爆炸弹变为炸弹。
彩虹虫Trinket 64 Icon.png64随机蠕虫特效。
绦虫Trinket 65 Icon.png65眼泪飞得更远。
懒虫Trinket 66 Icon.png66眼泪飞得更慢。
裂开的骰子Trinket 67 Icon.png67受伤时概率触发一种骰子的效果。
超级磁铁Trinket 68 Icon.png68角色吸引掉落物、敌人和敌人的眼泪。
褪色的全家福Trinket 69 Icon.png69角色偶尔会变为透明色,使所有敌人混乱。
虱子Trinket 70 Icon.png70偶尔生成蓝蜘蛛。
鲍勃的气囊Trinket 71 Icon.png71炸弹会留下绿色的水迹。
钮扣电池Trinket 72 Icon.png72电池的掉落概率上升。
爆炸帽子Trinket 73 Icon.png73炸弹爆炸后有概率掉落一个炸弹。
暗门探测器Trinket 74 Icon.png74发现暗门的概率上升。
错误Trinket 75 Icon.png75每个房间会获得一个随机饰品效果。
筹码Trinket 76 Icon.png76箱子会出现更多东西或者什么都不出现。
水疱Trinket 77 Icon.png77眼泪击退效果上升。
二手烟Trinket 78 Icon.png78敌人受到异常状态的时间延长。
无限的难以言喻Trinket 79 Icon.png79使用卡牌或药丸时,有概率掉落一个相同的卡牌或药丸。
黑羽毛Trinket 80 Icon.png80邪恶的道具越多,角色的伤害越高。
盲目的怒火Trinket 81 Icon.png81角色受伤后的无敌时间增加。
金马掌Trinket 82 Icon.png82宝箱房有概率变为二选一。
商店钥匙Trinket 83 Icon.png83进入商店不需要钥匙。
贪婪的肋骨Trinket 84 Icon.png84商店中不会出现贪婪。
Trinket 85 Icon.png85捐献给捐款机概率回复红心、生成乞丐或幸运上升。
幼虫Trinket 86 Icon.png86摧毁大便会生成蓝苍蝇。
妈妈的吊坠Trinket 87 Icon.png87使用钥匙时会回复红心。
不!Trinket 88 Icon.png88主动道具不再出现。
栓童绳Trinket 89 Icon.png89跟班会更加紧凑。
棕色帽子Trinket 90 Icon.png90摧毁大便会爆炸。
胎粪Trinket 91 Icon.png91大便有概率变为黑大便。
裂开的王冠Trinket 92 Icon.png92被动道具提供更多的属性加成。
用过的尿布Trinket 93 Icon.png93概率获得粪臭素的效果。
鱼尾Trinket 94 Icon.png94生成两倍的蓝苍蝇和蓝蜘蛛。
黑牙Trinket 95 Icon.png95概率发射黑牙。
衔尾虫Trinket 96 Icon.png96眼泪螺旋升天。
扁桃体Trinket 97 Icon.png97受伤时概率生成阻挡眼泪的跟班。
鼻涕Trinket 98 Icon.png98概率发射黏在敌人上的鼻涕。
弹力球Trinket 99 Icon.png99概率发射弹跳眼泪。
点亮的灯泡Trinket 100 Icon.png100主动道具满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黯淡的灯泡Trinket 101 Icon.png101主动道具零充能时获得全属性上升。
撕碎的牌Trinket 102 Icon.png102每层会出现两个隐藏房。
平等!Trinket 103 Icon.png103当角色的硬币、炸弹、钥匙的数量相同时,将所有硬币、炸弹、钥匙掉落物变为双倍版本。
许愿骨Trinket 104 Icon.png104受伤时概率掉落道具。
便当Trinket 105 Icon.png105受伤时概率生成午餐。
丢失的软木塞Trinket 106 Icon.png106水迹半径增大。
乌鸦的心Trinket 107 Icon.png107优先扣除红心。
核桃Trinket 108 Icon.png108受伤时概率掉落掉落物。
胶带Trinket 109 Icon.png109跟班不再移动。
银币Trinket 110 Icon.png110第四章会出现商店。
染血王冠Trinket 111 Icon.png111第四章会出现宝箱房。
充钱玩家Trinket 112 Icon.png112宝箱房会出现补货机。
战争之蝗虫Trinket 113 Icon.png113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爆炸的蝗虫。
瘟疫之蝗虫Trinket 114 Icon.png114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中毒的蝗虫。
饥荒之蝗虫Trinket 115 Icon.png115每个房间生成一只会让敌人减速的蝗虫。
死亡之蝗虫Trinket 116 Icon.png116每个房间生成一只造成大量伤害的蝗虫。
征服之蝗虫Trinket 117 Icon.png117每个房间生成数只蝗虫。
蝙蝠翅膀Trinket 118 Icon.png118受伤时概率在当前房间中获得飞行。
干细胞Trinket 119 Icon.png119进入新的一层时回复红心。
发夹Trinket 120 Icon.png120进入首领房时充满主动道具。
木质十字架Trinket 121 Icon.png121每层抵挡一次伤害。
黄油!Trinket 122 Icon.png122使用主动道具会让主动道具滑落。
银丝羽毛Trinket 123 Icon.png123消灭天使会掉落随机道具。
门挡Trinket 124 Icon.png124角色经过的最后一扇门会保持开启。
扩展电缆Trinket 125 Icon.png125角色与跟班之间会生成具有接触伤害的电弧。
腐烂的硬币Trinket 126 Icon.png126拾取硬币会生成蓝苍蝇。
弯宝宝者Trinket 127 Icon.png127跟班们的眼泪会追踪敌人。
指骨Trinket 128 Icon.png128受伤时概率获得骨心。
0.0
0人评价
avatar